不是故意忘記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說,忘記了你,請不要難過
因為,記憶停留在美好的時光裡。
只是,不記得現在的你而已。
如果說,想不起你是誰,
請別傷心
只是,回到最初,還未相識之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159內容數
    喜歡笑,喜歡開心的笑;喜歡簡單,平凡的小事物。容易感動,容易滿足。喜歡寫下腦海裏浮現的文字,紀錄品嚐過的美食、遊憩的地方。每件簡單的事物,背後都有不同的意義存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芙璐夢的小窩 的其他內容
    怎麼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著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不是故意的!成人也有ADHD】心得:挑戰不會消失,但可以積極面對作者黃隆正是位精神科醫師,希望透過這本書,讓大眾更瞭解成人ADHD,並分享成人ADHD的特質和處理方法。
    avatar
    灰寒
    2024-03-26
    【書籍:我不是故意發脾氣】作者用親身經歷告訴我們自閉症者的焦慮與崩潰這本書可以告訴我們什麼事? 自閉症者對事物安排的執著。 認識崩潰和鬧脾氣的不同。 如何因應崩潰和鬧脾氣。
    avatar
    灰寒
    2024-03-14
    【綠豆爸的幸福教養】「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你這麼做一定有需求未滿足」在面對孩子的「不良行為」時,父母要練習先說兩句話:「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你這麼做一定有需求未滿足」。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4-02-12
    我不是故意的這兩天聽到一名資深志工親身故事分享,遂也聯想起自己的母親也有一段類似故事。因為都是親身經歷,所以想與大家分享,也算是一個因緣。 這名志工姓羅,小時候曾在樹林裡抓到一條蛇,他用童軍繩綁住蛇的頭部一路晃回家。那時候家家戶戶物資普遍貧乏,羅姓人家貪口慾,當場就將奄奄一息的蛇剝皮煮湯,每個人都吃得津津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2-05
    【名詞解釋】我不是故意要做「女巫攻擊」的⋯🥲今天跟朋友聊到最近空投不少,除了鏈上的項目Arbitrum和SpaceID之外,政府也空投了6000台幣。大家湊在一起,就互相聊大家領幾顆幣。 朋友「ARB 沒領到沒關係還有政府的 6000 台幣空投」 我「哦~這個我可以領三份⋯」 朋友「哦~~~你做了女巫攻擊!」 那麼,什麼是女巫攻擊呢?
    Thumbnail
    avatar
    冬冬 - 陪你整理區塊鏈
    2023-03-21
    需求方不是故意的,只是大家都沒經驗擔任設計師這個工作一陣子之後,你會很有趣的發現,要把手上接到的工作漂亮達成,仰賴一些前置條件,而工作找上你的時候,往往不具備充分的前置條件,現實一點的情況是,這些前置條件甚至是隱藏情報,需要你自己當偵探。 但需求方也不是故意的,大多數的人都不擅長當需求方。 這就好比你吃了一輩子的夜市小吃,夜市小吃
    avatar
    獸群之心 / Soking
    2023-01-05
    媽媽,我不是故意發出怪聲!-妥瑞兒的困擾你了解妥瑞氏症嗎?在妥瑞兒的成長過程中,因為身體上的特殊狀態,會比一般孩子經歷更多的挫折和挑戰。然而,身為妥瑞兒的父母,又該如何陪伴孩子呢? 「你不要一直這樣擠眉弄眼,很醜耶!不要一直發出像豬叫的聲音啦!」 孩子幼稚園中班時,我們就察覺他會不自主的頻繁眨眼、發出旁人無法理解的怪聲。
    Thumbnail
    avatar
    妮可媽媽
    2022-08-04
    不是故意的!誤殺,會有業力嗎?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把孩子們叫過來看鮑魚,孩子們看到鮑魚們緊緊抱在一起,像家人又像兄弟姐妹一樣互相依偎、緊張收縮,承受著面臨死亡的恐懼,孩子們很震驚,直說不敢吃牠們。我連忙上網搜尋如何讓鮑魚活下來,上床睡覺時還想著:鮑魚要怎麼養?能不能找到可以收容牠們的地方?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分享完畢)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2-23
    我不是故意忘記的當然不只是PM,任何的職位都有可能帶入其中,工程師、行銷、維運、客服、設計等等,都可以將其職位名稱帶入其中,這是一個人要當多個人使用的時代,不論公司大或小。 大公司有大公司的玩法、小公司有小公司的變化,權衡之下為了利潤、為了錢,那人力精簡是一種必要的手段,甚至是拿來向外頭稱讚手下能幹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