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人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有想起那個人

那個我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人

我每天每時每刻都會想起的人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忘記想起的那個人?


現在的那個人

不是我想見的那個人


我想念的是

當時在我眼裡看見你眼裡的我的那個人


現在的那個人

不是我想見的那個人


我想念的是

當時在我心裡感覺你心裡想我的那個人


現在的那個人

不是我想見的那個人


我想念的是

當時在我笑著看你對著我笑的那個人


如果有一天那個人老了、走了

請別告訴我

讓我一直以為他還跟我呼吸在同一個時空

千萬不要告訴我!


怎麼今晚忽然想起那個人?

raw-image



32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