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止合作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在世就是圖個開心,幫忙賣東西分潤不到幾趴是一回事,做得爽不爽是另一回事。錢少就算了,當初不懂也沒說什麼,但對我的態度是怎樣?把我當什麼?小弟嗎?你卡賣那麼貴,幫賣你一張卡你只分給我十五元,然後頤指氣使,沒事還要嫌我對你沒有「你標準」下的「網路禮儀」還要被嫌「口氣」,明明做得不對不好也不能出意見,那你要的是乖乖聽話剛出社會的妹仔,不是我這種人,我也是學藝術出身的,很有想法,要我乖乖沒意見辦不到!更何況,往前翻對話,完全沒有不禮貌的言語,卻硬被扣上口氣差的大帽子,拜託,網路文字沒表情沒聲音好嗎?有人連打個句號都要嫌人冷漠,真是莫名奇妙,你玻璃心就不要玩社群啊,什麼東西啊你?還明目張膽說如果我哪天不想做也沒關係喔,但你群組的人要留給他經營喔!你去吃大便啦,對我那麼差,分潤那麼少,我朋友聽了不罵死你還讓你「經營」咧?當大家第一天出社會?家庭主婦不是白痴好嗎?我也會google,現在什麼資訊都很透明,印卡成本多少大家也會查也會算,你沒良心給的分潤少,我當玩樂都可以,但是你對我頤指氣使就去吃大便吧!台灣會玩AI繪圖的又不是只有你一個!算什麼角色啊你!寫落落長的辯解文我一個字都不想看直接封鎖。我連臉書都不想玩了好嗎?拜託你算老幾?我老公說得好,會加重病情的工作再怎樣也不要做。對,老娘不幹了!人脈我沒有,有你也休想!自稱k開頭自稱「老師」廢渣!離我遠一點,離我朋友遠一點,我幫你賺到的錢,無論多少我都當做施捨乞丐,因為你的心比我還要窮。
還沒說完,彩貓套卡確實美,但做成那種衣服醜死了,帆布袋也醜死了,你在糟踏那張圖,會賣才有鬼!
送你一整車蘭嶼海廢!
5會員
210內容數
我們將要去擺市集了,這是我們的攤位名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