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推推_科幻篇】覺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018年,仿生人和人類的矛盾日益突出,為了推翻人類的奴役,覺醒仿生人地下組織悄然成立。
各位日安,歡迎來到劇名推推的時間,這個單元會給大家一一介紹團隊玩過的劇本,會進行劇本分類介紹、選角推薦以及遊玩無雷心得。
今天帶來第七篇劇本體驗──《覺醒》(也可以到ig觀看配圖版喔!)

✪劇本資訊

劇名:《覺醒》
出品:K的遊戲
遊戲時間:約3~4小時
遊戲人數:#4人本 (3男1女)
類別:#科幻 #AI #未來
遊戲地點:K的遊戲出品 實體劇本殺

✬劇本文案

3018年,仿生人和人類的矛盾日益突出,為了推翻人類的奴役,覺醒仿生人地下組織悄然成立。
另一邊,壟斷仿生人製造業的K科技公司董事長——尼克,宣布將於9月1日舉行一場發佈會,然而就在當天上午,尼克竟離其死亡——現場四位神祕來客,究竟誰才是真兇?

✫人物介紹

♀安娜
安娜:女,24歲。年輕艷麗的模特,K科技仿生人專屬臉部模特,容貌出眾,身材高挑,是林恩的緋聞女友。
簡評:唯一一位女性角色,有故事,偏解主線。
♂山姆
山姆:男,30歲。高大健碩的神秘人,突然現身於尼克豪宅中的壯年男子,魁梧威猛,外表看起來極具壓迫感。
簡評:這個角色在支線上比其他角色有難度,建議有經驗的玩家挑戰。
♂林恩
林恩:男,28歲。前途無量的富二代,K科技人工智能工程師,帥氣俊朗,儀表不凡,被外界看作是K科技未來的掌舵人。
簡評:資訊比較明朗的角色,支線不多,推薦給重在主線的玩家。
♂凱文
凱文:男,50歲左右。平凡瘦弱的中年男子,自稱是邊境森林護林員,外表平平無奇。一副與世無爭的溫和模樣,看上去有些虛弱。
簡評:支線有趣,蠻推薦玩的角色。

☪遊玩心得

《覺醒》的主線重點在於盤時間線,如果兇手很會編,可能會有難度,
但只是4人本,所以排除可能性,兇手也相對難逃。
比起主線這個本重在它的支線,科幻本加上仿生人、覺醒仿生人的設計,讓人物的身分有很多變化。
四人之間有著深刻緊密的關係,當秘密揭開的時候,會覺得一切因果關係都連起來了,真的會很有驚喜感!!
推薦給劇情派、喜歡體驗感重的玩家。

今天的《覺醒》就分享到這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已經玩過或者有體驗過類似的劇本呢?都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如果想看其他類型的劇本,或者想看更多評測心得,歡迎多多追蹤,向你的劇本殺小夥伴推薦我們喔!
IG傳送門:@plalibi_studio202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日劇《下剋上球兒》- 熱血的劇名,不落俗套的劇情, 你怎麼能不愛棒球呢?「各位喜歡棒球、熱愛棒球,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甚至就活不下去的棒球癡、棒球狂、各位球迷朋友大家好,打ㄍㄟ賀,胎ㄍㄚˇ後!」 《下剋上球兒》劇名中的下剋上便是運動賽場上最引人入勝的戲碼,NBA有老八傳奇、MLB外卡奪冠,球兒的故事原型更是真正上演的熱血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人生自由實驗室
2024-04-27
認真覺得《與鳳行》應該改個劇名《與鳳行》這部劇真的可以追,趙麗穎的颯爽,林更新的腹黑,超絕華麗的特效,強大的OST,再加上和以往完全不同的仙俠觀,讓人追起來完全不會有太多過往仙俠劇的視覺疲乏,但追完之後深深覺得劇名可以改成《我的神君戀愛腦》會更貼合。 為什麼會這樣說,因為有別於以往段情決愛的仙俠劇,林更新從神君下凡體驗人生時遇
Thumbnail
avatar
Marco Weng
2024-04-08
戲劇推薦║陸劇《劇名》劇名:暗格里的秘密/Meeting you 集數:24 發文日:2023年7月(舊文重發) 劇情介紹: 該劇根據耳東兔子創作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優越不羈的校園男神與倔強可愛的灰姑娘,二人從互相排斥的同桌,最終成就彼此的青春愛情故事。 觀後感: 朋朋當初有推薦我,當時現生太忙就壓到現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2
照顧者務必具體明確說明,不認同星星兒的問題行為的原因事實上,這次要談的主題,是具有現實性。 因此,照顧者不單單是在星星兒的早期療育,要有顧到,也要引導星星兒的動機,不管有沒有聽懂,照顧者務必這麼做。 所以,我今天有想過,要是這星星兒,一輩子認知差,無法提升,就用「玩」的方式,進行引導。 如何做? 一輩子無法提升認知能力的星星兒,不單單是建立時
avatar
宋雲燕
2023-11-21
理財 - 數據說明理財本就是一項因人而異的個人行為,沒有一套方法、標準、認證,可適用於多數人。我所寫的一切全都是基於我自身的人生經驗而來,無法套用到除了我之外的任何一個人身上。
Thumbnail
avatar
好久沒動腦寫文了
2023-09-11
打狗馬克吐溫~黑暗榮耀前8集的13精句名場景節選...#黑暗榮耀,停不下來,最讓我痛心和覺得摧毀人性的,不是肉體上的凌虐, 而是當五人眾侵門踏戶,一刀畫開小豬撲滿讓無數的零錢撒落的那幕, 還有就是看著無盡黑暗中微弱的光(校園護理師)被調走時那個的空洞眼神.... 踐踏,也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前幾集太慘不忍目睹,所以台詞收錄主要就從第四集開始惹..
avatar
Takao Mark Twain
2023-03-19
數據證明 ! 我寫的是爛文我嫌棄這些爛文,又怕它污染別人… 就算你沒說,從數據裡我也知道自己寫了很多爛文。 這些文章就像是從老舊水管中流出的髒水一樣,我希望它趕快流光,我要乾淨的水 ! 我嫌棄這些爛文,又怕它污染別人,想要乾脆關上水龍頭 … 我也知道一些道理,那就是要堅持自己的理想,不要在意他人的意見。於是勉強自己,一遍又一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3-18
「王后傘下」的韓文劇名「슈룹」近期最火紅的韓國古裝劇無疑是「王后傘下」。對韓文有粗淺興趣的我每次看到韓劇名總會習慣性的去注意原韓文劇名。「슈룹」?那是什麼?查找了一番,原來「슈룹」就是「雨傘」的純韓語,現在已經很少出現在一般用語當中,難怪我一點也不認識它呀! 而現今一般口語中使用的雨傘韓文單字:우산,其實是漢字語喔!
Thumbnail
avatar
伊維特
2022-12-01
遊戲句—名詞/瞎子的動作動詞瞎子找不到路,哭了。 老虎小心地摸著大石頭上的苔蘚。 小偷在黑暗中用聞的方法前進。 我的貓喜歡聽我講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8-19
遊戲句—名詞/廚師的動作動詞青康藏高原切開大地,分成兩個國家。 小貓洗菜,一團亂。 天空在炒雲,紅的,藍的,黃的,綠的。 解剖刀在博士的手裏炸開了。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