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楊妹妹賣餅乾

楊妹妹[又香又大的餅乾喔]

鳥天天[你那餅乾裡面包甚麼餡阿]

楊妹妹[裡面沒有餡阿]

鳥天天[別人家的裡面包那麼多餡呢]

楊妹妹[但我的餅乾很大啊]

鳥天天[但沒有餡阿]轉頭走了


楊妹妹[又香又大的餅乾喔]

苗小小[你的餅乾有棉花糖或巧克力裝飾嗎?]

楊妹妹[沒有裝飾阿,她只是普通美味的餅乾]

苗小小[別人家的餅乾都有裝飾]

楊妹妹[但我的餅乾很大啊]

苗小小[但沒有裝飾阿]轉頭走了


馬笑笑[你這裡在賣餅乾嗎?]

楊妹妹[這裡有賣餅乾,但這裡的餅乾沒有餡,沒有裝飾]
馬笑笑[那太好了,快給我一塊八]

楊妹妹[你確定?]

馬笑笑[確定阿,快給我一塊吧,我找這餅乾很久了]

馬笑笑[有餡的餅乾,口感豐富,但不純粹,有裝飾的餅乾外表可愛,但調味甜膩]

馬笑笑[而我只是想找一家餅乾店]

楊妹妹開心地給他一包一塊最純粹的餅乾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 餅乾類商品🥨【經典口味】 奶油餅乾:經典的奶油口味,酥脆可口。 巧克力餅乾:添加了可可粉或巧克力片的餅乾,濃郁香甜。 杏仁餅乾:加入了杏仁碎或杏仁片的餅乾,帶有杏仁的香氣和口感。 【健康低糖】 純麥餅乾:使用純麥製作的餅乾,低糖健康。 燕麥餅乾:添加了燕麥片的餅乾,富含纖維,有助於健康飲食。 果仁
    Thumbnail
    avatar
    奈沃夫傑羅
    2024-05-01
    餅乾國度- Lumba Lumba何德何能夫復何求。
    Thumbnail
    avatar
    廢話大王
    2024-01-28
    《棉花餅乾》《棉花餅乾》 照夜白電腦繪圖作品 使用軟體:Photoshop
    Thumbnail
    avatar
    照夜白
    2024-01-04
    餅乾盒的星光 01 - 轉學生上課鐘聲響起,班上陸陸續續有人從教室外跑回教室,大聲喘息著喊下節課再繼續玩,吵鬧聲此起彼落,直到班導師走進教室。 「各位同學,今天有轉選生來我們班喔!大家掌聲來歡迎他!」班導師一邊帶著笑容,一邊向門外招手溫柔地說。 這時男孩慢慢地走進教室:「大家好,我是熾辰琛。熾辰琛的熾、熾辰琛的辰、熾辰琛的琛。」
    avatar
    成長都在下班後
    2023-11-15
    餅乾的第一次哈囉大家好我是餅乾,由於本人不是什麼專業的作家,所以可能會比較不盡人意,希望大家多多包涵。那我主要就是想把自己想像的東西寫出來抒發自己的想法,這樣自己看的時候會覺得很有畫面感😂,單純娛樂自己,所以也不會說很常更新或是定期更新之類的,有空就發一下。老實說我的第一本書我還沒想好要叫什麼,不過應該會是愛
    avatar
    餅乾
    2023-10-20
    餅乾製造業的霍格華茲隱身在彰化縣線西鄉田野間,有座外觀很學院風,內裝很霍格華茲的城堡,初始身分是替多家知名糕餅公司以及飯店,代工生產的食品工廠,於2014年轉型成功,為台灣唯一以餅乾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1-13
    餅乾紅茶-Yorkshire Tea Biscuit 茶 奶茶調製推薦【阿巧的吃喝玩樂備忘錄】英國taylors泰勒約克夏餅乾紅茶,自製奶茶推薦!
    Thumbnail
    avatar
    阿巧
    2022-10-08
    無餅乾時代,廣告創意強勢復興!Rich Media 如何打造聯播網廣告新體驗?你是消費者,第一次聽到 Rich Media?或者你是行銷人,正在思考運用 Rich Media,創造更好的聯播網廣告體驗?TenMax 近期發布一篇最新報告,以 2021 年資料為基礎,橫跨台灣、馬來西亞、越南三個國家,綜觀 10+ 產業、上百位客戶共 1658 份廣告素材⋯⋯
    Thumbnail
    avatar
    TenMax ADTech Lab
    2022-07-21
    餅乾消失的年代,B2B 品牌該擁抱的 5 大策略點!近年來關於 cookie 替代方案的討論甚囂塵上;然而,多數聚焦於探討 B2C 品牌的行銷解方——至於 B2B 品牌,似乎總被阻隔在 cookie 話題之外?事實上,B2B 企業同樣得面對廣告投放與成效衡量失準的難題。
    Thumbnail
    avatar
    TenMax ADTech Lab
    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