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nderful Love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理想情人

花容傾城又傾國,飄散氣質更入魔.

肌膚白皙白如雪,雙唇紅潤紅似火.

長髮飄逸飄成絲,裙襬搖動搖若波.

理想情人在眼前,歲月不同憂難莫.

    游舜爲
    游舜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The Nature of Code閱讀心得與Python實作:Chap. 1 Vectors 這一章介紹向量(vector)這個在物理、工程等領域非常重要的數學工具,以及如何用它來模擬一些物理現象。
    avatar
    ysf
    2024-06-17
    The TE Group Launches PCMP: Solution for Proactive Health MaNew York, NY - June 15, 2024 - (SeaPRwire) - Recently, the TE Group has launched PCMP, the solution for proactive health management. The Preventative
    Thumbnail
    avatar
    EQS Newswire
    2024-06-17
    The three good things準時起床 看了一部好電影 嚴格來說 是一個電影解說 ~朝聖之路~ 女兒幫我按摩 我們一起做完空中腳踏車後 本來要關燈了 女鵝問:好像還有一件事 主動幫我按摩 心很暖 有房子住 有東西吃 凌晨起床 在電鍋放了早餐 家人睡醒就可以吃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4-06-15
    創作是,不用雙眼就能看見│亨利.休格的神奇故事 The Wonderful Story of Henry Sugar觀看,是這四個故事裡共通的命題。在<亨利休格>中「我有一項非常有趣的東西要讓你們瞧瞧」,它是創作者的慾望;<殺鼠之鼠>「要不要看個東西?」唯有激發反應才使創作得以完全(即使在這則故事中是負面的情緒);在<天鵝之翼>裡的視野是超越了肉體的制約,是眺望、是在安全範圍裡窺伺;在<心腹之毒>裡更包含著看不見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3-10-05
    創作是,不用雙眼就能看見│亨利.休格的神奇故事 The Wonderful Story of Henry Sugar觀看,是這四個故事裡共通的命題。在<亨利休格>中「我有一項非常有趣的東西要讓你們瞧瞧」,它是創作者的慾望;<殺鼠之鼠>「要不要看個東西?」唯有激發反應才使創作得以完全(即使在這則故事中是負面的情緒);在<天鵝之翼>裡的視野是超越了肉體的制約,是眺望、是在安全範圍裡窺伺;在<心腹之毒>裡更包含著看不見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3-10-05
    The wonderful things台南奇美博物館,亞洲巡迴第一站! Tim Walker 他的作品誇張優雅,有誇張的比例道具和構圖! 他說:攝影就是一種做夢的狀態。 The wonderful things Tim Walker 和V&A博物館合作的展覽。 將他300件展品帶至台灣,帶給他靈感的V&A展品也一同展出! 第一展區:職涯
    Thumbnail
    avatar
    Haley Lee
    2021-10-25
    The love letter (5):現在 回頭一看,我清晰地看見了自己。 我以為我是在遠方等你清醒,但其實我是在與你並肩前行。現在的我,在等當時的我清醒,從「眾人皆醉我獨醒」醒來,我不知道眾人也包含你,而我大概只是顯化了這個「為了維持自我價值感」的限制性信念。 我們之間的近乎噁心的巧合如此多如此神妙,我卻一直覺得會不會只有我才感覺到這些近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8-09
    The wonderful gift —crayfish It was the wonderful experience for me to get the crayfish when I went to Kahurangi Lighthouse to go tramping.
    Thumbnail
    avatar
    紅毛雲
    2021-08-03
    The love letter (4): My desires If loving you requires me to be your first and biggest shameless fan girl, I would, happily. Regardless of you are here or not. Because all I’ve ever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