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相忘 | 7 抉擇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吳念曾想過是不是其實也不用完成學業,反正人生的道路早就決定好要回家養雞。
不過因為遇見湮湮,吳念決定要完成學業,這樣或許能讓湮湮多看自己一眼。但最主要還是這樣才能離湮湮近一點。
他終於找到一個回學校的理由,人生的方向。
退伍後,吳念在湮湮的學校附近租了一間房子,這樣方便他接送湮湮上下課,也好即時為她送飯、送點心,隨傳隨到。
就這樣又過了好幾個月。
一天夜裡,湮湮突然來訪,難得的展現熱情,身子主動靠向吳念,對著他笑,說著一些讓人臉紅心跳的話,她說想要他。
沒什麼經驗的吳念,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實在太緊張也摸不著頭緒,下意識的躲開。
『難道你不想要我嗎?』湮湮有些驚訝又尷尬地問。
「不是這種想...」
『難道你從來沒有想過和我怎樣嗎?』
「想過...但是...」吳念難為情的結巴,卻消磨掉湮湮的耐性。
『你不想的話,我要走了,沒空跟你瞎耗。』感到被拒絕的湮湮因羞愧而惱怒。
湮湮的生活很忙碌,上課、讀書、寫報告、做研究之餘,她還要打工賺自己的學雜費與生活費。
不像吳念的生活,只有湮湮。
    希子趣談
    希子趣談
    嗨,我是28歲的希子,正在透過每周寫一篇文章,養成寫作與觀察的習慣。在希子趣談中,將以感情、生活趣事與觀察、自我覺察為撰寫主題,當然也不排除其他可能性🤹希望可以帶給路過此處的你溫暖療癒的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