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相忘 | 5 註定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晚吳念的目光從頭到尾都在湮湮身上,既沒下舞池嚐鮮,也沒喝一口酒。就這樣一直坐著,一直用目光守護著她。
直到清晨散場前,湮湮在遊戲中被男生灌醉,要將她帶走,吳念才終於鼓起勇氣,一把拉走湮湮。
雨晴趕緊前來勸架、緩和氣氛,畢竟她清楚自己的酒肉朋友之中,難免會有些不懷好意的東西。
大夥看在雨晴的面子上,也就散了。
『剛才來不及跟你介紹,這是我研究所最好的朋友湮湮,她剛失戀,心情不好,所以比較冷淡一些,平常她人很好的!你幫我送她回去,好嗎?』
雨晴看得出吳念對湮湮是一見鍾情。
吳念羞澀的點點頭,輕輕扶著歪歪斜斜的湮湮,甚至不敢太靠近她。
– 待續 –
【希子近況分享:本來預計每周都要寫寫東西,不過因為最近在準備考試,所以更新變得很不固定,只好隨緣了XD 另外,每次看到有人留言或者按愛心,都會有種「有人願意看我的文章,耶~~」的心情,即便只有一個人讀了也會感到很開心,這種看似微小的互動也成為我創作的動力之一,真的非常感謝呀!2023.5.29】
希子趣談
希子趣談
嗨,我是28歲的希子,正在透過每周寫一篇文章,養成寫作與觀察的習慣。在希子趣談中,將以感情、生活趣事與觀察、自我覺察為撰寫主題,當然也不排除其他可能性🤹希望可以帶給路過此處的你溫暖療癒的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