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甜寵文裡》作者:傲寒冰 3星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生活在甜寵文裡
作者:傲寒冰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真假千金、甜文、虐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此文是以真假千金與穿越做題材的小說,正文與番外完整的書寫相關角色的一生。女主因為原生家庭的關係,感情內斂且理智,不輕易的放出感情,當穿越到書中世界,快刀斬亂麻的跳離開親生與養育的兩個家庭,期間遇到好心的師長與同學,交到知心好友,遇到真心的男主。
與男主的交往基本上是甜寵文,但女主太理智了,給我感覺又不太甜寵;再加上女主沒有父母緣、唐越寧與池小晚的悲情,劇情又往虐文發展,而我不喜歡太虐的劇情,此文我只能給予評分3顆星。
番外劇情裡,會覺得女主好慘,男主好孤,兩人在原本的世界裡各自終生一人,因為女主的穿越和男主足夠厚臉皮,兩人才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唐越寧和池小晚,也因為女主貢獻的20年壽命,得已重生一次再續前緣。
這20年壽命,老實說我並不覺得女主欠他們,也許女主是佔了池小晚的身體,但原本的人生是兩人都死了,女主的存在,讓池小晚名聲沒被毀、唐越寧得以逆襲復仇,之後是因為唐越寧手段極端,導致兩人再死一次,而且自殺罪孽深重,這兩人何德何能要女主的20年壽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5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