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立志考清華1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父女倆悄咪咪地算計着。
幾分鐘後,林承雄徹底被勸動。
他們打開手邊從外面看不出來的隱形窗戶。
窗戶一打開,人肉的氣味就飄了出來。
不過由於這點味道不如月光精華來得吸引人,所以喪屍們都沒動。
見此,林可柔更是自信滿滿。
她撿起一塊磚頭,對着我附近的喪屍砸過來。
喪屍成功注意到她,幾個喪屍一齊往她那裏走去。
見此,林可柔快速躲在林承雄的身後,「爸:快打喪屍!」
林承雄抬手,甩出一個又一個火球,幾個喪屍成功被爆頭。
打鬥的動靜吸引了更多的喪屍注意,喪屍們繼續上前。
基地裏的另外一撥人看着林承雄和林可柔的舉動,不樂意了。
那個將秦北域推下車的少女陶桃一臉不善地對着林可柔和林承雄說道:「你們快住手,你們是想害死我們嗎?要是一會兒喪屍們一起攻擊我們……」
林可柔的氣焰同樣囂張:「我看你分明就是羨慕我們得了晶核。」
「你……」
眼見着兩人就要吵起來,秦北域的兄弟們走了過來。
秦北域脫離隊伍之後,現在領頭的男人叫做穆強。
穆強看了看窗外的景象。
窗戶旁的喪屍堆疊起來,林可柔站在窗前堪堪夠得着。
林承雄打着陸陸續續走過來的喪屍,林可柔則扒在窗戶邊,掏着喪屍腦子裏的晶核。
如果能一直保持這麼節奏,那麼……
成千的晶核,他們所有異能者的實力,都能更上一層樓!
貪婪爬上穆強的眼,他帶着兄弟們回到原本的位置,一陣商討後,打開了他們那邊的隱形窗戶。
學着林承雄和林可柔的樣子,開始打喪屍。
自始至終,秦北域都閉着眼,一動不動。
23
我周圍的喪屍已經全都被吸引過去,被林承雄幹掉了。
光禿禿的我果然十分惹眼。
這不,林可柔就注意到了我。
「爸,那好像是林洛洛那個賤人!」
「嗯?」林承雄掃了我一眼,「就是一個喪屍,你想多了。」
「我沒想多!」林可柔的情緒頓時激動,都顧不得挖喪屍晶核了,「你看她脖子上的翡翠吊墜,就是她媽留給她的。」
聞言,我低頭看了看脖子上的項鍊。
這是我出生後,媽媽就給我戴上的。
是她的傳家寶。
後來媽媽去世,林承雄帶着他的小三和女兒,從年幼的我這裏搶走了很多東西,我唯一護住了這個項鍊。
那一次,我差點被他們三人打死。
可即使這樣,我還是死死抓着脖子上的項鍊。
有人幫我報了警,那三人被警察帶走,我才得以繼續活着。
過往的經歷襲來,我眼中的恨意翻湧。
這一次,在林可柔的提醒下,林承雄看了過來。
確認我的身份後,他面露厭惡:「竟然真的是她!廢物!」
「爸,你看林洛洛變成喪屍了都還在學習呢!真搞笑,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做題的喪屍。」
看到我變成喪屍過得不好,林可柔笑得比撿了一百個喪屍晶核還要開心。
原本閉目養神的秦北域聽到動靜,走了過來。
看到是我,他的神情一凝,對着林可柔冷聲道:「閉嘴!聒噪。」
24
被人這麼一兇,林可柔很是不忿,可看到對方是秦北域,她頓時噤聲。
不情不願地將未說完的話憋了回去。
畢竟只要有眼睛的,都知道秦北域是個強者。
他周身散發的氣勢無人能敵。
等到秦北域回到他原本的位置,憋了一肚子氣的林可柔拿石頭對着我的頭砸了過來。
我微微側頭,石頭從我的耳邊擦肩而過。
冷笑地勾了勾脣,我在心裏盤算着林可柔的死法。
盯着我的林可柔看到我的變化,驚得瞪圓了眼睛:「爸爸,林洛洛好像沒死!她……她有思想。」
「行了,你能不能靜靜!」
已經打了一段時間喪屍的林承雄已經有些疲憊,語氣也不大好。
不敢惹惱林承雄的林可柔只得安靜下來。
另一處,重新坐回原位的秦北域沒有再打坐吸收晶核。
而是就地搭起一個火堆,然後架起一口鍋。
看着憑空出現的做飯工具和食材,我的心裏有些驚異。
原本以爲秦北域覺醒的是冰系異能,沒想到他還覺醒了空間異能。
雙重異能在末世,是萬裏挑一的存在。
這下,原本拋棄秦北域的隊伍,怕是要後悔死了。
想着,我看過去,果然,那些人臉色難看,又惱又恨。
愉悅地勾了勾脣,我重新將視線落在秦北域的那口鍋上。
他先是取出冰塊放在鍋裏,等到冰塊融化成水沸騰之後,他取出方便麪,將麪餅和料包丟進去。
然後他又往鍋裏面丟盡了火腿、龍蝦、鮑魚……
好傢伙,這是一份巨大的豪華泡麪套餐啊!
25
咕咚——
我忍不住嚥了咽口水。
自從變成喪屍後,我對食物就沒什麼慾望,每天喫點月光就夠了。
可是此時此刻,我能明顯感覺到我的口水氾濫。
沒辦法,誰讓我沒變成喪屍的時候,都沒喫過這麼好的呢?
香味飄出,打喪屍的人都無法再專注,他們頻頻回頭,看秦北域面前的海鮮鍋。
等到鍋裏的東西煮好了之後,秦北域分出一個碗,盛了一大碗,朝我這邊走來。
林可柔看着逐漸靠近的秦北域,面露期待。
「這是給我的嗎?」秦北域走到近前的時候,林可柔激動地伸手。
然而……
秦北域將碗遞給窗外的我。
林可柔的神情和動作頓時僵住。
在林承雄和林可柔震驚的目光中,我接過碗和筷,對着秦北域說道:「謝謝。」
「不用客氣。」秦北域轉身回去喫麪。
我也拿着筷子刺溜一口,我丟!太香了!
看樣子秦北域還有做廚師的天賦!
香味在口腔瀰漫,我幸福地眯起了眼。
一旁的林可柔驚得聲音都顫抖了:「爸,我就說這個林洛洛不對勁!」
「林洛洛,你到底是人是鬼?」
我眼皮都沒抬,繼續喫着我的泡麪。
喫麪的喪屍引起了屋內很多人的注意,顯然,一直以來,他們瞭解的喪屍都是沒有思想的,忽然蹦出我這麼一個超脫於常規之外的,他們怕了。
26
不過他們怕不怕跟我有什麼關係?
將碗中的湯都喝乾淨後,我將碗筷還給秦北域。
難得收起數學題,靠在樹幹上閉目養神。
林可柔盯着我許久,悄聲對着林承雄說道:「爸,你悄悄把林洛洛爆頭吧?」
「那怎麼行?她看起來就厲害,咱們不要輕易招惹。」
顯然,林承雄比林可柔要有腦子得多。
可惜林可柔這個人,從來都是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她自以爲的小聲實則清楚地落進我的耳中。
「爸,我也不是想招惹她,但是她腦子裏的晶核肯定更厲害。況且咱們以前做了那麼多傷害她的事情,就算我們不惹她,她就不會惹我們了嗎?
「還不如現在趁着她休息,咱們直接把她給斃了。」
以利益爲餌,林承雄成功心動。
他先凝聚了一團小火苗試探我。
火苗未碰到我,就被彈開。
彈在了他自己的腿上。
「啊!」被自己的火灼傷的林承雄趕緊滅火,然而火還是燒焦了他腿上一塊皮膚。
他坐在地上,無暇顧及喪屍。
聞到濃郁的氣味,一下子湧過去一羣喪屍。
林可柔根本招架不住。
她急忙關窗戶,胳膊上卻還是被喪屍劃開了一道血口子。
窗戶關上之後,林可柔直接嚇哭了:「怎麼辦爸爸?我該怎麼辦?」
27
在末世,被喪屍撓了,只有兩種結果。
一是變成喪屍,二是激發出異能。
可是被喪屍撓的人千千萬,激發出異能的卻沒有幾個。
另外一撥人被林可柔這邊的動靜吸引,正巧他們也累了。
還惦記着秦北域的泡麪的衆人便關上窗戶,原地休整。
比起秦北域的海鮮大餐,他們喫的就簡單得多。
發硬的麪包和水。
雖然跟秦北域的沒法比,在末世,也是極爲難得的東西了。
只是他們啃着麪包,腦海裏卻是龍蝦鮑魚。
心裏不忿的他們看向林可柔。
「既然被撓了,就丟出去吧!免得變成喪屍了麻煩。」
「嗚嗚嗚……」林可柔直接哭出聲,「不要啊!也許,也許我能激發出異能,爲你們增加一份力呢?」
「就你?」穆強面露不屑,「從進來到現在,你連一隻喪屍都沒打死過,你這樣的人能激發出異能的話,真就是老天爺瞎了眼。」
林可柔被懟得啞口無言。
還是林承雄覥着臉爲她求情:「大家放心,要是我女兒變成喪屍,我第一個砍了她。」
有了林承雄的保證,大家暫且放過了林可柔。
喫完飯的一撥人開始清點得到的晶核。
晶核數目過於樂觀,讓他們根本停不下來。
吸收了一些晶核補充體力之後,他們就開始繼續打喪屍。
這邊,林承雄也沒停下來。
看着砍喪屍跟切菜一樣的衆人。
我抬頭看向天上的圓月。
月亮早就偏移頭頂。
離天亮越來越近了。
28
天光熹微,月亮時不時被雲遮擋。
原本安靜的喪屍大部隊開始蠢蠢欲動。
本該繼續前行,撞不開這個封閉的基地,就順着牆壁往前走。
可密封基地裏面的人,卻不斷地吸引喪屍,以此獲取晶核。
彷彿這個密封基地是他們最強的保護傘。
正在此時,喪屍羣最中央,忽然出現了一個高出一截的身影。
是一個身形大了一圈的喪屍。
周圍的喪屍見了它,都呈叩拜的姿勢。
而它則穿過喪屍羣,直直地朝這個密封基地走來。
是喪屍王。
昨晚的喪屍聚集,月光沐浴,竟然覺醒出了一隻喪屍王。
雖然等級比我低,但是喪屍王已經初具人的智慧。
在我隱匿氣息的前提下,喪屍王帶着一衆喪屍,開始攻擊這個密封基地。
普通喪屍攻擊,基地的外牆只會出現一點無關緊要的劃痕。
但是喪屍王不一樣。
它的拳頭上去,基地外牆微微變形。
它一下又一下,沒有知覺,沒有痛覺。
裏面的人這才警覺。
「那到底是什麼怪物?爲什麼那個大型喪屍彷彿有人類的思想?」穆強滿臉緊張和戒備。
反倒是被喪屍病毒攻擊的林可柔,說出口的話稍顯輕鬆:「喪屍有人類的思想不是很正常嗎?我還見過喪屍喫泡麪呢!」
「無論如何,咱們先一起擊敗外面的喪屍王。」
衆人決定一起對付喪屍王,當然,這裏面不包括實力最強的秦北域。
「北域,都到了這個時候了,你就別慪氣了。」穆強看向秦北域。
秦北域理都沒理他。
喪屍王的攻擊還在繼續,無暇繼續勸說秦北域,穆強帶人施展異能,對付喪屍王。
兩邊的戰爭很是焦灼。
隨着基地的門被破,大量的喪屍湧進。
林承雄自顧不暇,自然也沒精力管林可柔。
驚懼的林可柔沒有被喪屍撕碎,而是在即將被撕碎的前一秒,直接變成了喪屍!
29
沒有思想的她跟着其他喪屍一起,攻擊離她最近的人,也就是林承雄。
林承雄只猶豫了一瞬,就被她近身。
等他爆了林可柔的頭,準備站起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
無數的喪屍將他掩埋。
卻在此時,他對着我努力地伸手:「洛洛,救我,我可是你爸爸!」
「呵!多次想要置我於死地的爸爸嗎?」
我當然選擇袖手旁觀。
親眼看着林承雄被喪屍們撕碎,我覺得無比快意。
等到林承雄連渣渣都不剩下,我看向另外一邊。
即使已經應對不了,那對中年夫妻和他們的女兒陶桃依然被穆強等人護在中間。
沒多久,穆強等人就損失了一半的人。
如果幾個異能者現在丟下那一家三口,是能逃走的,可他們沒有。
「北域,你知道我們保護陶老師一家人是爲了什麼,難道你就忍心看到他們命喪喪屍之手嗎?」
秦北域用行動告訴了他們原因。
沒有搭理那些人,秦北域突破重圍,來到我身邊。
靠我近了,身上又染過我的血,在我身邊的秦北域根本沒有喪屍攻擊。
但是就這麼蹭我……
我眯了眯眼,看向秦北域。
他神色坦然地遞給我一個大雞腿:「謝了,如果你需要的話,我以後可以天天給你做飯。」
「可我要的不是做飯這麼簡單。」我的目光凝在他的俊臉上。
他勾了勾脣:「以身相許也不是不行。」
30
好傢伙!
我還以爲秦北域多有骨氣,沒想到也是個爲了活命不擇手段的。
不過……
我喜歡!
視線忍不住落在秦北域精壯的腰身上,那裏的手感肯定不錯。
正打算摸兩把。
雞腿的香味傳來。
我去摸秦北域的手陡然拐彎,拿過大雞腿,開始大快朵頤。
我們這邊去輕鬆自在,另一邊,穆強等人在喪屍王的攻擊下,已經倒得就剩下一個穆強了。
沒了異能者的保護牆,那一家三口全都暴露在喪屍羣面前。
沒有攻擊力的陶桃在一個喪屍撲過去的時候,直接將穆強拽過去當擋箭牌。
陶桃的父母則躲在陶桃身後。
忽然接收到來自身後人的攻擊,穆強一個不留神,被喪屍王卸了一隻胳膊。
「噗!」他噴出了一口血,回過頭,看向那一家三口的眼中滿是不可置信。
我敏銳地注意到,身旁秦北域的情緒有些不對。
他額頭上的青筋畢現,放在身側的手死死攥緊,顯然,他正極力隱忍着情緒。
「他們之前背叛了你,你還想護他們?」
聞言,秦北域抿了抿脣,開口說道:「陶老師是研究醫藥的專家,這樣的人在末世大有用處。」
「我雖然被背叛,可其實,在他們的眼裏,他們不過是做了正確的選擇而已。」
這句話說出,秦北域掙扎的眸子忽然清明。
他不再猶豫,直接衝進喪屍羣,爲穆強擋住了致命一擊。
31
也是在此時,我才知道,秦北域的實力有多麼強。
面對喪屍王,他竟然也不懼。
能跟喪屍王打個平手。
但……
人的體力是有限的,喪屍王的體力卻無限。
更不要說,喪屍王的身後,還有着上千的喪屍大軍。
眼看着秦北域就要被喪屍王吞噬,我到底於心不忍,上前一步,將秦北域撈了出來。
看着驚慌失措的一家三口,我好奇地問了一句:「那個陶老師,是研究哪方面的醫藥的?」
「目前研究的……是怎麼讓喪屍變回人。」
「臥槽!那你不早說?」
我再次衝進喪屍羣,意圖將陶老師救出來。
一而再,再而三從它手裏搶人,喪屍王惱了,將攻擊對準我。
「渣渣一級喪屍王,就想對付我?」
在人類面前無比強大的喪屍王,在我手裏就是個菜雞。
我輕輕鬆鬆就卸了喪屍王的腦袋,從它腦子裏掏啊掏啊掏,掏出一個大晶核,塞進懷裏。
然後我將喪屍王的身子拋出去幾十裏。
普通喪屍們停止了這邊的攻擊,去追隨喪屍王的屍體去了。
喪屍羣散去,密封基地已經塌了大半。
人也死得差不多了。
除了陶老師和陶桃,也就活着的穆強和秦北域。
此時,穆強看向秦北域的眼中滿是愧疚:「北域,我……」
他想說些什麼,話未出口,就被秦北域打斷。
「什麼都不用說了,道不同不相爲謀。」
雖然選擇了出手相救,但是顯然,秦北域也不會原諒他。
秦北域朝我走來,問我:「現在咱們去哪兒?」
32
「什麼咱們不咱們的?誰跟你咱們了?」
我滿眼防備地看着秦北域。
嚴重懷疑他就是覺得我身邊安全,所以想蹭我。
秦北域沒來得及開口,一道柔弱的聲音就傳了過來,「北域哥,我……」
她說着,噴出一口血。
活不了了這是。
除非……
「北域哥,那個喪屍……她懷裏有晶核,你能不能把晶核要過來,這樣我還有能活的可能!」
好傢伙!
陶桃這女的倒是不笨。
這喪屍王的晶核可是寶貝。
普通的晶核可以助異能者修煉,喪屍王的晶核能直接讓異能者跳級。
末世來臨不過一個多月,喪屍王寥寥無幾了,更不要說晶核了。
但是……
「我憑啥給你?」我兇巴巴地瞪向陶桃。
陶桃害怕地縮了縮脖子,然後可憐巴巴地看向秦北域。
秦北域擦了擦嘴角的鮮血,冷笑出聲:「當初你將我推入喪屍羣,我現在沒直接取你的性命,已經算是仁慈的了。」
丟下這句話,秦北域就拉着我的手,轉身離開。
身後,求助秦北域不成的陶桃看向穆強:「強哥……」
穆強一把甩開她的手:「你這種人,我以後可不敢護了!」說着,他撐着傷痕累累的身子,也走人。
只是走的是跟我和秦北域相反的方向。
33
原地,傷勢較輕的陶老師看着奄奄一息的女兒和早就被分屍的妻子,淚流滿面。
陶桃必死無疑。
至於他……
沒人保護的他恐怕也活不了多久。
只是這個跟我就沒啥關係了。
我雖然敬佩陶老師在醫藥學方面的研究,但是這樣人品堪憂的人,我才懶得管,省得給自己找麻煩。
就算他沒了,也還有其他人會去研究這方面的藥物。
再不濟,等以後我考上清華了,我自己研究!
想着,我的腳步輕快了幾分。
與此同時,我意識到,我粗糙的喪屍手還在秦北域手裏呢!
我警惕地看着秦北域:「不是吧秦北域,爲了活命,你連我這個喪屍都勾引。」
脣角勾起一抹似有若無地笑意,秦北域看向我:「能活着就行,反正……」
他上下打量了我一下:「反正天一黑,都一個樣。」
我:「……」
就是說,好像還挺有道理的?
不過雖然秦北域帥,但是長得帥又不能當飯喫。
我一把甩開秦北域的手:「別碰我,我們不同路。」
我要再去找一撥喪屍同行,秦北域是人。
誰知道他接近我是不是爲了我腦子裏的晶核?
面對我的冷漠,秦北域絲毫不惱。
他只是淡然地取出了鍋碗和食材。
一邊做飯,一邊跟我說:「不是要分道揚鑣嗎?你還不走愣着做什麼?
34
我看着秦北域拿出來的雞翅、排骨、魚……
理智告訴我我應該離開,可是我的腳動不了啊喂!
「算了,要是你天天給我做飯,我養着你也不是不行。」
我擺爛地坐在秦北域的身邊。
等到飯做好了之後,我喫了個盡興。
飯後,我躺在地上摸了摸圓滾滾的肚子:「爽!太爽了!」
休息夠了,我就開始解題。
「要不我幫你?」總覺得這次又見面之後,秦北域變得貼心了不少。
但我是那種靠男人的女人嗎?
當然不是!
我抬了抬下巴,傲嬌地拿出我的解題本遞過去。
看完我解題本上的東西,秦北域面露驚異:「你竟然解出來了。」
「那是!怎麼,看不起我?」我將雙手抱於胸前。
「那倒不是,只是這道題我都還沒解出來,發給你是故意讓你試試,沒想到你這麼厲害!」說着,秦北域就開始認真地看我的解題過程。
好傢伙!
原來我這是給他人做了嫁衣!
好氣!
「還給我!」我連忙去搶。
「不給!」
秦北域將答案藏在身後。
「給我!」我再次去搶,卻一把抱住了秦北域。
伏在他的胸膛,聽着他的心跳,我的內心一片火熱。
真是要命!
35
「算了,你要看就看吧!」
我不再爭搶,隨他去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漫無目的地前行,秦北域始終跟在我身邊,爲我端茶遞水,洗衣做飯。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我的喪屍身都胖了一點。
在一個星期後的這天,秦北域跟我道別。
「你打算去哪兒?」
秦北域拿出地圖,給我指了個位置:「去這裏。」
眸光微亮,我裝着若無無事地問道:「去這裏做什麼?」
「喪屍們大都成羣結伴,人類必須聚集在一起,才能與其抗爭。如果軍方出手,建立基地的話,這個原本就存在的大型基地,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我決定去那裏。」
秦北域的話讓我有些驚異。
末世成立的第一年,出現的都是一些小型基地,大型基地軍方一直在籌備,但是因爲異能者實力不夠,所以一年以後才堪堪建成。
而秦北域看的這個基地,將會是末世十年後,最大的基地。
清華大學就是在這個基地裏面重建的。
「成立基地可不容易。」
「我知道,但是,前期的不容易,總得有人去做。」
他看着基地的方向,深眸裏滿是堅毅。
「那你去吧!我支持你。」
我拍了拍秦北域的肩膀。
轉而,他看向我:「你可要照顧好自己。」
「切~」我不屑一顧,「我就沒見過比我還厲害的喪屍,你還是多關心關心你自己吧!」
「放心,我也會照顧好我自己,畢竟我還想看看,你變成人長什麼樣子。」
我甩了甩我不存在的秀髮:「那必然是美若天仙。」
「好,我會努力組建醫療團隊,早日研發出喪屍變成人的藥物,然後,等你來找我。」
36
說完這件事情後,秦北域收起地圖。
給我做了最後一頓飯。
明明比之前還要豐盛,我喫着,卻覺得有些索然無味。
飯後,秦北域沒有多逗留,起身準備離開。
臨走的時候,他看向我。
「看我幹嘛?還不趕緊走?」
免得他繼續待在我身邊的話,成喪屍了我還要操心減肥,多糟心啊!
「這個給你。」
他遞給我一個小冊子:「我記得的數學難題都在這裏,希望再見面,你解出來了。」
我:「……」
就知道這廝不安好心。
「知道了知道了。」我又愛又恨地收起數學題。
剛將數學題裝好,我周身忽然一緊。
是秦北域。
他抱住了我。
不僅如此,他還在我額頭上印下了淺淺一吻。
然後沒給我反應的餘地,快步離開。
看着他漸行漸遠的背影,我的心裏忽然有些悵然。
唉!
我還是中了美男計。
剛纔竟然偷偷把那顆喪屍王的晶核,塞進了他兜裏。
「有緣再見,秦北域。」
對着秦北域揮了揮手,我朝着他的反方向走去。
37
半年的時間轉瞬即逝。
如今一些小型的基地已經成熟,我也不太愛到處晃悠了。
我找來了很多數學題,躲在深山老林的一處喪屍堆裏面,修煉升級。
我沒想到會再次遇到秦北域,還是在這種情況下。
彼時的秦北域身着一身定製的迷彩服,站在人羣中央。
顯然,他參加了大型基地的建設,還成了裏面領頭的存在。
這次他們的任務是收集一種變異蟒蛇的晶核,用來研究。
我躺在我給自己搭的喪屍窩裏,用意念查看那邊的情況。
此時的秦北域不僅戰鬥時機強大了數倍,指導能力也非常強。
在他的指揮下,不出半個小時,巨大的變異蟒蛇倒下。
秦北域剛掏出晶核塞進兜裏,身後,他的同伴便對着他發出攻擊。
一個不防,他身受重傷。
嘖……
果然,不管什麼時候,最可怕的都是人心。
不知何時,我彷彿把秦北域歸納到了自己的陣營。
我放出了威壓,襲擊秦北域的人意識到這裏有一個高階喪屍王,顧不得補刀,匆匆溜走了。
將秦北域兜裏的高階晶核都塞進他的嘴裏,我坐在他旁邊,等他醒來。
他的命一如既往地大,好像不管怎麼樣,都死不了。
等他醒來,我沒好氣地吐槽:「都被人揹叛過幾次了,你怎麼一點記性也不長?」
看到我,他先是微愣,而後俊臉上綻放出笑容:「這不是有你嗎?」
38
清冷的聲音帶着溫和,我不自覺紅了臉。
「也就是你運氣好遇到了我,不然早就被別人吞了。」
「是啊!還好有你。」說着,他一把抱住我。
「放開我!」
「我不!」
怎麼回事,感覺半年不見,秦北域更不矜持了。
恢復身體的這幾天,秦北域又當起了廚子。
不得不說,他的廚藝真挺好!
「上次我給你出的題……」
再次告別的時候,秦北域嘴賤地問道。
「差不多……嗯,都解開了。」
「差不多是解開了多少?」
「你管我?」
我一腳將秦北域踹飛。
世界總算是清淨了。
秦北域離開後不過半個月,末世最大的基地就組建成功。
爲首的領頭人正是秦北域。
這一次,這個基地組建比我上一輩子提前了將近半年。
本以爲我站在實力的巔峯,會安安穩穩地活到喪屍變成人的藥劑出來的時候。
可是,意外陡然降臨。
我被圍攻了。
39
人類看中了我腦子裏的高階晶核,幾個小基地聯手,集結了基地的高級異能者,將我的小破屋團團包圍。
我自然不把這些人的實力放在眼裏,可他們有高科技的炮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喪屍來襲0
    閱讀時間約 33 分鐘
    喪屍來襲1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喪屍爆發
    閱讀時間約 53 分鐘
    喪屍爆發,苟就完了0
    閱讀時間約 38 分鐘
    喪屍爆發,苟就完了1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喪屍立志考清華0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喪屍的徒步旅行日記_作者理久-讀後心得故事背景是病毒爆發,很多人都變成喪屍,主要描寫原本是社恐的主角余清閒(雖然她自己都說自己是女配或砲灰)變成喪屍後還保有人心,然後徒步旅行全國的故事。 簡單介紹裡面重要的角色,以及喜歡他們的原因。
    avatar
    令水鳥
    2024-06-17
    〔喪失記憶|悲喜|心靈自由〕行屍走肉的活著,不如喪失記憶的重生,這是她的故事,一位與我萍水相逢,卻讓我難忘的特殊奇女子。 一場意外讓她多處骨折、擦挫傷,她仍算幸運,經過醫美修護及二年復健,已康復到還能騎馬,只是對於舊識的人,完全喪失記憶,只記得一些生活慣性習慣。 我與她的邂逅 她是多年前同事,曾經她將心裡的苦傾吐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6-16
    [喪屍末日 而我重生 前續]上一世 我和弟弟被姐姐給丟出門外 幸好我重生了! 我重生了 重生在喪屍末日的前兩天 精彩的小說 前續 望大家喜歡!!!!!!!!
    avatar
    苏月
    2024-03-03
    喪失年味的過年沒有年味的過年
    Thumbnail
    avatar
    隨風而逝
    2024-02-12
    喪屍偶像何以成為傳奇? 《佐賀偶像是傳奇》(日語: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為日本動畫公司MAPPA於2018年製作的原創動畫,並於2021年撥出第二季,主打「新感覺喪屍系動畫」,以喪屍、偶像和地方創生作為主軸,故事大綱講述主角,夢想成為偶像的源櫻,在意外去世之後,被經紀人幸太郎以喪屍的身分復活,並與其他身為各個時代傳奇復生
    Thumbnail
    avatar
    misuto
    2023-11-28
    喪屍圍臺【第一章:台北榮總醫院】(原創小說)喪屍圍臺—故事背景->台灣 楔子 21天的時間,全球感染,紐約CGA大樓,為一家生技醫療公司,他們的科學家於2050年研究了一款能延緩細胞老化,甚至能讓你回春的疫苗,這項技術使CGA公司竄升成為了全球最大的公司,也使首席科學家Michael Harbs獲得了該年的諾貝爾獎,有了第一個針劑的成功,CG
    Thumbnail
    avatar
    昨日咖啡
    2023-02-03
    喪屍團入侵 論:一個精神病患者的煉成 之十三我有說過「我很怕人類」、或是「厭惡陌生人靠近我」這件事嗎? 好像沒有。 人群恐懼症甚麼的,應該是在接受到反作用刺激以後才有的,大概。 可是我做的工作永遠要是跟人打交道的,根本老天故意欺負我、跟我對著幹。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甦緋
    2022-06-30
    《喪屍腦科學》:他們不只一心想吃到你……喪屍的小腦袋裡還有些神奇小心機?兩位對腦部非常有研究的神經科學家,又同樣是《活死人歸來》的忠實影迷、同時熱愛這個系列的固定喪屍角色塔曼(雖然塔曼的頭在電影裡常常被打)。他們會聯手撰寫一本大腦與喪屍關係的科普書籍《喪屍腦科學》,就一點都不令人感到奇怪了。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2-03-29
    喪屍電影熱潮的起源!快速看懂喪屍電影史 喪屍(Zombie,又稱活屍、殭屍)最早源於17世紀海地巫毒教,據傳可追溯自西非一帶的多神教,原指一種遭到巫醫以魔法、藥水、催眠等方式控制肉體的已死亡奴隸。 喪屍電影的誕生 喪屍電影的雛形 喪屍電影的成熟 喪屍電影的普及
    Thumbnail
    avatar
    guwoaw
    2022-03-24
    喪屍電影熱潮的起源!快速看懂喪屍電影史喪屍(Zombie,又稱活屍、殭屍)最早源於17世紀海地巫毒教,據傳可追溯自西非一帶的多神教,原指一種遭到巫醫以魔法、藥水、催眠等方式控制肉體的已死亡奴隸。
    Thumbnail
    avatar
    觀影囈語
    20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