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辨黑白養生館?貨幣女孩經濟學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上一篇先介紹了陪侍業的階級制度後,終於進入了主題:為什麼現在找不到有帥哥、服務又好的牛郎?為什麼現在很難看見都是正妹、服務尺度又大的半套店呢?
如果把牛郎、小姐都當成貨幣,那麼陪侍業近十幾年,一直處在一種劣幣驅逐良幣的狀態中。
拿大家最熟悉的「華燈初上」來說,假設Rose、蘇算95分,百合93。假訂她們算便服店好了,這時候就會有A小姐說了:「我才差百合一點點,至少也有88分吧,阿季可能連80分都不到,她能進『光』我為什麼不能?」
如果A小姐真的進了『光』,那就會有B小姐說:「那我也才比A小姐再差一點點,可能有85分吧,也不是差很多,A小姐都能進了怎麼我不行?」
偶爾……好吧常常,也會有像愛子(郭雪芙)那樣年輕漂亮條件好的小姐,因為各種原因跑到「Sugar」那樣鼓勵小姐出場的店,雖然「Sugar」顯然比不接出場「光」差一截。
但愛子之前可是「光」的小姐啊,她現在都跑去「Sugar」了,那是不是意味著,現在在「Sugar」的小姐,其實也可以去「光」?
就這樣,一點一點的,小姐與牛郎的素質逐漸下降,姿色不佳的禮服妹也可以上便服店、制服妹子條件不要太差的,也可以去禮服店……以此類推,經過十幾年的洗禮,也就洗成了大家現在看到的樣子。神仙顏值洗的乾淨溜溜。
猶記得我第一間參與的半套店,在當時可以說是中山區第一間半套……好啦我知道我老屁股了。當時妹子們並不注重打扮,基本都穿著小背心加素色短裙,不太化妝;尺度也很差,一堆妹子只脫內衣背心還穿著,可以讓客人伸進背心摸但就是不脫。一堆客人做的幹幹叫生意還是熱火朝天。
因為當時妹的素質拿到現在都足夠當show girl的,年輕是真的年輕,素顏也好看。(想起那段時間只能坐冷板凳的日子)
不知幾時開始有人化起濃妝穿小洋裝、小禮服、甚至長禮服、薄紗、角色扮演時……你會發現,她們需要這些額外的裝飾增加上檯率也不是沒原因的。

真假養生館

最近收到不少曠男私訊:「要怎麼分辨養生館有沒有做黑的」、「想做黑的可是價碼一直被加上去」(比如1200的油壓、想加手工被喊了500、想加上空又被喊500、甚至想加S還得包她時間帶出去,花費都超過外送妹了,素質還不見得有同價位的外送妹好。
也有人告訴我:和女朋友一起想找個地方按摩,結果踏進做黑的招牌店,店員穿著情趣護士服迎出來,所有的人一陣尷尬,只得拉著女友快跑……到底怎麼避雷呢?
前幾年甚至聽到了:我也不一定要幹嘛,有時候是真累了,就想找個年輕漂亮的妹子幫我純按摩。但怎麼就這麼難呢?偶爾有條件好的,到最後都要催我加值,想騙我尿尿的地方,我不願意她們還硬上,我是真的心累啊…(以下開放大家筆戰這位仁兄)
總之呢,教大家大概區分一下黑白養生館。順序如下,你就想像一下你從在外觀望到走進去詢價時可以觀察到的。
燈光:通常有點檔次的養生館可能會做點藝術燈,預算低點的就直接白熾燈光。但如果燈光很……怪異,紅紅藍藍走cyberpunk風,或者直接擺爛都弄的超暗,就不排除是黑的
裝潢:在我所知黑的不太會花錢裝潢……或是裝潢都很輕省,因為被抄了就得重開所以裝修越多、氣氛越好的反而越是正經養生館。
設備:走進去有泡腳區、好幾張按摩椅,甚至還有老人家在按摩的應該都是正的……黑的不需要這些,但他們常常貼一些不知名保養品海報偽裝一下。
價碼:因為不需要正常客人,黑店可能油壓一小時2000這種明顯高於行情的價碼嚇退不知情的招牌客。當然這也不一定,但如果是黑店,你會發現他們幾乎沒有明標價碼牌,要詢問店員對方也愛答不理或支吾其詞。
人員:這是最明顯能辨識的地方,如果師傅們都是女性、沒有統一制服而是小洋裝,或者有統一制服但卻是短裙等不好施展的服裝……那就有可能有。
我前經紀人曾經帶我去過一間乍一看是正常店家的,各別帶開,結果小姐一進我包廂第一個起手按的是我大腿內側,力道輕的跟搔癢一樣,我登時就明白了什麼。但是顧及前經紀人面子,不好說破,只好忍住跑去偷聽人家牆角的衝動。(?
當然,有許多店家是用合法掩護非法,外觀和應對你都看不出來。但你今天出來花錢就真的是要來爽的,懶得與店家鬥智鬥勇,該怎麼破呢?
建議你去網路上找幹部。真的。
我之前上網去找我曾任職的幹部網站,可能是因為網站架在國外的關係,他們現在遊戲規則寫的有夠明確。術語也都毫無保留,也有專人聯絡方式,有不懂都可以問。
不接女客,要讓想見識半套店的妹子們失望了,敲他們請用男性頭貼與暱稱。

加碼

肯定又要有人問了:我倒是找到了店,但是我不會挑妹啊。有時候聽了幹部建議,興沖沖地找了妹,不是長相身材差強人意、不然就是服務沒我想像的好……都做到了,結果我感覺太公式化了,沒有談戀愛的fu啊~~~~~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擁有完美的消費體驗呢?
幹,還不是你毛多。(派
顧慮再寫下去可能有鼓吹人去嫖的負面觀感,我只好以圖代文。
194會員
63內容數
你以為八大行業都是俊男美女嗎?你以為付了錢就可以當大爺嗎?你以為給了錢就可以叫女生腿打開?做八大行業只會強調自己不偷不搶不騙不放火,這有什麼了不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