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槍女王的野路子觀察筆記:如何在脫褲子前知道男性性能力優異與否?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雖然我覺得這個問題有點怪誕,但總時不時會遇到一些男女私下小聲向我詢問這個問題。我想了想,好像也能懂那種「我裙子都脫了,你就讓我用這個?」的尷尬,身為閱盡萬屌的前手工妹,基於知識交流,決定在今天把我的心得寫出來供大家參考,究竟有沒有什麼辦法在脫褲子前觀察到男人的性能力呢?看看今晚值不值得投身呢?

防雷:以下是袁非自己在漫漫十年的手工店生涯累積的觀察經驗,不具醫療數據支援,請謹慎參考。

性器能力

看體型

胖得是真的體脂肪很高的那種胖,壯實不算。

我從來沒有見過任何一個胖男人有大雞雞,最多有一個正常大小。

具體要多胖才會影響陰莖大小我也不確定,但我經驗中,體重破百就會有明顯陰莖與體型的不搭嘎……還有我見過的大雞雞主人往往都是瘦不啦嘰的。

高體脂影響荷爾蒙激素,讓身體開始女性化,所以陰莖會變小。

至於被肚子「吃掉」陰莖的長度什麼的,就個人經驗而言,都發生在百公斤以上。

看運動

運動習慣一定會影響睪固酮……嗎?野路子沒法回答只能幫大家估狗

因為還是有快有慢,快的也說因為有運動,慢的也說因為有運動,到底運動能否影響持久度,現在還是未知數。

但我能肯定有運動的人體力真的比較好,尤其是在我解決了一發之後還能維持全勃起狀態的人,一問全都有運動習慣。

通常有規律運動的人也比較有健康意識,生活習慣良好的人性能力一定有正面影響。

除了菸酒檳榔以及血壓藥等等容易影響性器官功能以外,在此額外提醒,縱慾過度也會影響感度。的確平時給陰莖很多剌激(包括性交或手淫都算)的話,持久度會提升。但是一味追求快感和持久度,最後反而變的難以取悅,時間一久,就很難在性事中得到快感,精液也會越來越稀薄。

看體質

坊間流傳著看鼻子就能知道男人性器官大小,我認為在能整型的時代,還有後天習性影響等顯得頗不可信。

但我同時認為某種程度,鼻子看性器並非空穴來風,比如過敏

在我的觀察與實驗中,許多人都自稱有鼻過敏,然而這其中,必須是先天性體質的鼻過敏才會影響性器感官。也就是說,出國、氣候改變,鼻過敏就不藥而癒的人不算。

鼻子過敏的人,性器官一定也極容易敏感。進入狀況到射精/高潮幾乎在一分鐘左右。(男女通用}

性技巧能力

我從來不覺得大小形狀是重點,也一直挺懷疑單純的大、久到底對性愛品質有沒有幫助。

在我看來真正保證性愛品質的不是陽具崇拜,而是性技巧。

但要怎麼在性事開始前就看出男人的性技巧優劣,這問題的確不容易。在此我盡量以過去經驗,找出我經驗中技巧互動很弱的男性共通點跟大家說說。

年紀太小

在我的觀察中,男人真的是30歲才開始。不論是社會經驗、心智成熟度……包括性經驗、性技巧鑽研程度,普遍都在40歲以後才真的能感受到差異。2X歲的小鮮肉們對性普遍都還活在AV教育、或者還在陽具崇拜中盲人摸象,滿心以為只要又大又硬又久又會衝,一定就幹的女人心花怒放,多數連問伴侶實際感想都沒想過要問。

當然,這也衍生了其他拒否原則。

吹噓性能力

如果在和一個男人聊天間就一直在保證自己技巧有多好、口碑有多優,那百分之百都很爛,絕無例外!

真正會咬人的狗是不會吠的……我是說,真正有實力的男人從來不吹噓,尤其性技巧分門別類,其實有許多的技術流派、這個領域一直是神秘且深遠的,並且也隨著每個性伴侶的適性喜好,狀況各有不同。

性很簡單、但技巧很複雜。真正精通此道的人就曉得這不會有學完並稱霸的一天,自然也就不會自稱制霸性技巧……還有炫耀性能力。

不尊重女性

很多男人對女性的歧視是不自覺的,他們不認為、也不承認自己厭女,但很喜歡在女人身上找原因。

「妳沒潮吹嗎?不喜歡?那應該是妳體質不好。」

「抱歉,這女的太胖/太老/太醜,我不行。」、「男人會快就是因為女人太正。」

「妳們女人不就喜歡大的/帥的/有錢的……etc.」、

不尊重女性的男人性技巧都很爛,這也不難理解,畢竟性技巧的精進,的確需要與多名的女性發生多次性行為。不擅長與女性相處,也不在乎女性感受的人,實在不太可能有練習的機會。

嚴重陽具崇拜

我相信男人多多少少有點陽具崇拜,太極端值的陽具問題的確也令人難以接受。

但深信自己只要大長久猛,性愛就萬事大吉的,足以顯示他對性愛的本質與女性的身心理了解都極其狹隘。其中的經典範例就是會給自己入珠,並堅信入珠可以狠狠攻擊女性G點的人。我每次服務這樣的客人都很疑惑,光用手打,就把我手都硌的極痛,這換成柔嫩的陰部還怎麼忍?

偏偏他們還信誓旦旦用過的都說好,我耐不住疑問,真的打開休息室門對姐妹們大喊:「妳們覺得入珠好用嗎?」得到一致回答:「痛死了有夠爛!」

認為自己的陰莖需要武裝,就是自卑的表現。女人的性福,真的很難簡單地寄託在一根陰莖,甚至一顆珠子上。

結論

我的女性朋友說,對女人來說,調情從見面說話就已經開始。我雖然不對男性如此嚴格,但我認同男人想把女性弄上床證明自己,過程不易,而且真心無法單靠屌照。

男人總是誤會性愛是插入才開始;然而對女人來說,男人會不會打炮的決勝點,是前戲。只要性器大小持久度是正常值,基本上決定滿足度差異的就是態度技術

男女通用,G點不是拿來撞的,是用來磨的。想要另一半喜歡你的陽具,不要直上直下,要畫圈。

以上祝大家都能在伴侶挑選上避雷,有著美好床笫經驗,共勉之。


194會員
64內容數
你以為八大行業都是俊男美女嗎?你以為付了錢就可以當大爺嗎?你以為給了錢就可以叫女生腿打開?做八大行業只會強調自己不偷不搶不騙不放火,這有什麼了不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