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經真的好?關於陽具迷信的金玉良言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之前貼了個丁丁升級圖,意外引起網友陽具焦慮,一堆人問我怎麼升級。
身為前性工作者,不可避免地會有許多男人問我:我會不會太大、太小、太快……甚至還有人問過我看到他的屌這麼粉紅、形狀這麼完美,難道不會想坐上來嗎?
男人很有趣,當女人活在別人的目光下,擔心外型不美嫁的不好儀態不雅工作不正,他們活的更自我,許多男人的畢生追求可以簡化成一首:
可以老肥醜,不能不持久;可不識白丁,不可小丁丁。
事業再失敗,陽具要崇拜;只要大長莖,人生能鍍金。
還可以簡化成一個字:屌。
從「好棒棒」、「好屌」等詞語,就知道整個社會的陽具崇拜有多嚴重。雖然我不知道屌炸天屌爆了為什麼也算誇獎……
總之忍了這麼多年,今天終於可以狠狠打擊他們信仰……我是說,來聊聊我心目中的好根。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意見,不能代表所有女人/性工作者/任何使用者。
以及很重要不能沒有的一點:袁非不是醫生,真的有任何性功能不全問題,請求助專業醫學。

大沒有比較屌

的確是有不少女性表示不喜歡太小太短,但亞洲女性的陰道也才7~9公分。完全不明白長一根30公分的,剩下二十公分要幹嘛?長不夠晾衣服、短不能塞牙縫的。
忘記是在哪看到的AV女優專訪,詢問了女優們喜歡大還是小,四個有三個都答小,讓我印象很深刻。
後來等我做八大,閱盡萬屌,我也理解了。
大是中看不中用。
丁丁越大基本上越不敏感,如果是歐美那種手臂粗細的,不但敏感帶難抓,連硬度都不太夠。甚至就算要射也是軟趴趴地流,沒有任何緊繃發硬等前兆。
軟的打起來非常無聊,本人對性剌激的反應也挺無聊,毫無成就感可言。
雖然不難理解,因為海綿體越大,充血越困難嘛。
與艾姬那集的podcast聊到有男性表示自己丁丁太粗長,有三十公分,交不到女友。若是真的,我看他光充血就會昏倒吧。
太大交不交的到女友我不知道,但硬不起來的確會母單就是了。

久沒有比較好

我不曉得大家希望自己多持久,如果沒有特別狀況,比如多發、忍耐、分心、喝酒、藥物(毒品或血壓藥都會)等等,我遇過的平均值大約五~十分鐘。只要在這個範圍內我都不覺得太慢。
超過二十分我就會無法按捺不耐煩、超過三十分我會直接拒絕加節。我只用手就覺得很煩很累,完全不明白如果是做全女生要怎麼玩完。如果食物不是好吃一直吃都不會膩,那炮一直打再爽也會煩的吧。
我連打不休息記錄最久是一個半小時,別說什麼激情什麼感覺,當時我已經完全生無可戀,甚至偷偷在想:要不,裝作不小心手滑把他凹斷,應該不至於牢底坐穿?
每個超過二十分鐘的客人,我都會好奇地問:「你這麼持久,是不是會很驕傲?」
他們每個都回:「很煩,我不喜歡自己這麼難處理。」
那個一個半小時哥,還眼神死表示:「我剛剛才從別間店過來,我只是想射一發,今晚已經花了一萬多了……就只是想射而已啊……」

多沒有比較勇

謎片裡女生都會對「射了一發還是這麼硬 <3 」側目,我也會。
就一個職人來講,射完還硬著對我莫名有種傷害不大污辱極強的感覺,就跟大碗公店遇到客人吃完說:我還有點餓一樣。
小本生意,恕不免費加飯。
硬著也不代表可以很多發,面對敢跟我要求免費第二發的人,通常我都會先承應下來,免得他第一發故意憋著不出。
出來之後馬上就能準備第二發的,萬中一二。那一跟二還都是屬於一次只要一分鐘的類型,第二次也不過三分鐘,不答應他我都不好交代,偷太多時間。
剩下的那99.9%,我都會笑著看他們腫歪歪的臉。都還沒表達遺憾,對方就已經先說受不住不要了。
何苦打腫臉充胖子。

入珠沒有比較猛

只要看到有人入珠,我都會問這東西是幹嘛用的?客人總是回答:「用來爽的。」
涉世未深的時候還以為這東西穿在丁丁上,應該是給丁丁剌激的。結果才有人說這是用來給女人爽的。
我不是很相信,它非常不符合人體工學,手擼下去有顆/數顆珠子很硌,動起來非常卡,被珠子來回劃更是痛。光手都如此,何況是嬌嫩的性器黏膜?
但男人們信誓旦旦,聲稱用過的都說好。
立刻回去問休息室的姐妹們入珠會讓她們爽嗎?噓聲之大差點把我轟出門口:
「爽個屁啦,超痛的好嗎!」
「超級不舒服就算了,還很容易刮傷!」
「戴套也都會弄破,這種的才不接呢!」

所以大長莖真的比較好嗎?

男人是不是只要丁丁成功,做人就成功我不知道,但我遇過那些粗長持久多發入珠,都挺不受小姐待見,出來玩要花大把時間金錢;交個女友,也常常被質疑是不是不愛所以才不射。
看起來他們沒有因為天賦異稟人生就比較勝利。
相對於那些因為自己尺寸短小於平均、時間快於標準值,出來玩都最低方案吃到飽,反倒老想問我怎麼練大練長的,還真是兩種光景。
當然性慾這種東西就跟食慾一樣,有人天生就強盛,有人天生無感。年紀也有關係,就我自己的觀察,丁丁軟硬適中、時間正常、力道優異者,大多都有在運動。我收集這麼多大數據,持久的也說有運動、快的也說有運動,我實在無法告訴各位運動到底會變快變慢……但我認為,變小絕對跟體脂太高影響賀爾蒙有關
如果不相信科學,玄學也可以了解一下:幾乎天生有鼻過敏的人都會比較快
面相上認為鼻子代表人的性器官,所以有大小看鼻子的說法。但現在鼻子可以整,我覺得不容易看出來。但鼻子過敏,丁丁也比較敏感倒是真的。我在猜女性也是如此,礙於無法實證。
再來一個心理學角度統計:越常說自己很屌的,往往越爛。那個多大多長尤其是什麼三十公分能屌打女人的真的聽聽就好。常言道,人越是強調什麼,就越是缺什麼。
最後最後來一個最大的重點,也是改善男人一生性福的唯一秘方:

把前戲學好。

只有男人以為打炮始於插入後,而女人一直都知道看男人會不會打炮是在插入前。
丁丁頂不成,手指來完成;
前戲做的好,女人先高潮。
短小快弱,那只要讓女人能先去不就好了。丁丁那麼好用,生理女憑什麼跟異男競爭女性市場呢?溫柔體貼懂得女人在想什麼?嗯那屌真的也打不過抱歉。
195會員
64內容數
你以為八大行業都是俊男美女嗎?你以為付了錢就可以當大爺嗎?你以為給了錢就可以叫女生腿打開?做八大行業只會強調自己不偷不搶不騙不放火,這有什麼了不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