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槍女王的野路子觀察筆記:手交用潤滑油分析(內有教學影片)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們都用什麼油進行手交?口水?(又臭又稀又黏)、身體按摩油?(又稀又難洗)乳液?(一下就吸收掉)KY?(太厚太黏沒感覺)什麼都不用?(手黏在包皮上技術都施展不開,還弄痛男伴) 
因為是上課是會聊到的課程內容,一直沒敢講出來。後來禁不住太多人問,決定來放送一下,如果覺得不錯……就來上課吧

 

首先,我得先挑明說,這個世上只有那雞本雞知道自己的敏感帶在哪裡

就算是男同志、就算是手槍女王,也不可能克服萬屌,尤其不是自己的性器官。

 

手交是當前所有性交方式中,最強、最有力、最直接抓到敏感帶的方式。

就是因為手部太敏銳、而性器官太敏感了,才有潤滑油存在的必要。除了增加滑順度,它另一個重要功能就是要保護性器官

 

選擇

市售潤滑油百百款,要不是上岸做教學,我也不曉得有那麼多種。有人問我潤滑油有分低黏、中黏、高黏的款式,要買哪種?

raw-image

先說說半套店的愛用款,水果油。

特點是便宜大碗、好用、不易乾、水洗可掉、不影響口交。缺點是味道化學、有低機率致敏可能、以及相當致命的……會溶化保險套。

以水果油為基準,我認為只要去蕪存菁,什麼油都可以。

比如,矽油、不含甘油成份的油品,比較不會溶掉保險套。

就黏度來說,水果油我覺得算中等。因為主要功能是為了保護性器官,它需要一定的厚度。

但是太厚,(比如KY),就相當於在陰莖上裹了一層被子,油黏性太高會影響手部的靈活度,更甚者,會影響感度。

鑑於潤滑油保護性器官的主要功能,要玩任何剌激性高的招式、或者想剌激高敏感帶的部份(比如龜頭),就一定要多用一點油。

至於實際上對一根陰莖實行手交要用多少油……取決於陰莖大小。

 樣式

針對客群的不同,潤滑油出了很多的樣式,比如女性客群可能會有花香、能滋潤保養陰部;口交專用會有較適當的調味、黏稠度也會做調整……之類的。

但要我說,在手交中,「溫度」才是直接影響感度的關鍵!

是不是因此,會推薦市售的溫感潤滑液呢?

不會。

主要是因為現在的油品越行精緻,真正的熱感怕引起過敏不適,是越來越少見了。

市售的溫感潤滑油需要用摩擦生熱,對我來說,那就已經失去第一時間就要有溫熱感的時機了。其次,它帶來的剌激性就跟它的溫度一樣,似有若無。

也許它會適合體質敏感的人,但考量到有個溫感價格就會有差的CP值,我覺得沒有必要在這點小作用上花錢。

 密技

想加熱油品沒有太大訣竅,只要將它裝進美材行都有的橡膠針頭瓶,然後丟進熱水裡加熱就行。

值得注意的是,為了保持瓶內的對流,建議把油加至七分滿。全滿會很難受熱;油太少會迅速變熱然後燙到。

因為真的有可能燙到,所以要倒油的時候千萬不可以直接淋在性器上。要先倒在手上,也不要抹開。因為那溫度只能持續幾秒,一旦抹開了就會失溫,而且厚度會改變,除了油本身太稀薄容易吸收以外,抹油的手勢不對也有可能是稀薄要一直加的原因。

總結

如果你(妳)看這篇文章前手工零分,那麼在你(妳)掌握了熱油的密技後,幾乎已經有六十分了,這招就是這麼作弊。

可是如果有六十分,另一半還是難以滿足怎麼辦呢?

通常原因有幾種:

一、 藥物:這裡包含喝酒(喝酒不一定要爛醉才硬不起來,也有可能意識清醒,能硬,但射不出來。)、吸毒、吃降血壓藥……等。

二、 心情:只要有剌激就一定能硬能射其實是一種迷思。男人雖然普遍比女性更容易重視性或聯想性行為,但也不是什麼狀況都可以的

人,最大的性器官還是大腦。

三、 體質:男性性能力、持久度的確是可以後天訓練的,不知為何,明明沒有訓練的必要但還是許多人默默訓練。

當然也可能是天生的。這在半套店有種說法叫「憨懶」或「憨叫」,意思很字面就是性器感度遲鈍。

按理說把油加熱應該要大幅度地增加感度,如果熱油幫助還是不大,那只能……來找我上課了。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性愛體驗。


194會員
64內容數
你以為八大行業都是俊男美女嗎?你以為付了錢就可以當大爺嗎?你以為給了錢就可以叫女生腿打開?做八大行業只會強調自己不偷不搶不騙不放火,這有什麼了不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