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2022.10.15愛女便當中心(仨小鍋物)~~叫FOOD PANDA送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愛女便當中心(仨小鍋物)

熊貓自取+為了用掉$30優惠券就不小心訂了2份

然後不小心午餐+晚餐就用$153一次解決了~

訂的時候有點冷門,餐廳都快休息了

我到店的時候一樓空無一人,

看到有客人下樓我還以為是店員都要問一下我的單在哪了~

上2樓後只看到一桌客人還在用餐,便找上店員說明來意

帶著美食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我備註問了一下米血能不能換菜的關係

這碗麵的菜好多喔~~謝謝仨三鍋物~

推推一下仨三鍋物的爆鮮蛤蠣蔬菜烏龍麵

湯頭鮮美,蔬菜好多,烏龍麵好吃~(嗝)

raw-image

    Play and Fun with LaLa
    Play and Fun with LaLa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我是LaLa,財富流教練擁有導遊領隊證照,遊遍10+國家,身為富而喜悅的踐行者&傳播者,帶你覺察自己與財富的關係! 🌹NLP芳香療癒師,帶你用嗅覺穿越古今,融化冰山下的自己,看見美好的自己,一起從心出發、從心綻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