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團-阿添蛤仔麵(台中店)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添蛤仔麵-台中店
價位: 100-150 /人 比較剛好
地理位置: 向上南路跟大英街交叉附近 (斜對面有一個幼稚園,一路衝快到文心公園捷運站)
停車建議: 建議可走到萬壽棒球場有地下停車場,或是路邊停車
環境: 大概用的是四人桌為主,會隨時遇到併桌可能,另外碗筷用非一次性需要自取醬料也是自取,整體來說是乾淨的清理桌子的速度算是快的,所以如果看到人多也不用擔心要等很久。
菜色: 這間我也吃了10多年了,他的麵是用黃麵下去煮很熟透所以麵體上偏軟一點,湯頭是大骨及蛤仔熬煮的我喜歡他們的湯頭,這裡沒有加湯服務因為我想應該是成本真的太高了,每天都會看到一包包大包的殼在外面,肉燥他們每天自己煮的肉塊上滿大的碎肉組成有一點甜,另外小菜的部分也是經典我自己覺得好吃這次點選蝦子的部分,每隻蝦子都很大隻不是蝦仁的感覺而是真的給你一整隻剝好,雖然單價不低但是就是真材實料。
總結:我覺得他們的單價每年都在上升,肉燥飯跟乾麵好吃我都喜歡拆開點這樣可以單純喝湯跟吃好吃的肉燥,如果今天預算夠多 就會加點青菜跟其他大腸或是蝦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