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小外省麵食館 南屯美食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外省麵食館 南屯美食


地理位置: 靠近惠文路跟大墩七街(附近有益品書店與文心公園)

 

raw-image



停車建議: 旁邊有一個全聯可以購物順便停車或是直接給予停車費,如果沒有位子可以去文心公園有一個小型的停車場也是可以停。

 

環境: 算是很乾淨的麵食館,並且有冷氣吹夏天很重要,桌椅的部分都是簡單的2人桌或是4-6人桌為主還有小菜、滷味區自己點自己拿,另外酌料區有自己弄得辣蘿蔔雖然不是真的很辣但是算是很下飯的一個小配料也是可以自行選擇評估。

 

raw-image


菜色: 我來了兩次一次吃牛肉三寶麵加價他們的特殊麵條,牛肉的部份說真的不多但是加上牛肚大腸等算是絕對夠吃的分量,基本上都滿入味的算一點重口味的麵條加肉品,麵條的部分屬於比較Q彈加上一點煮爛的狀況總評還可以不難吃也不會讓我會專程來的口感,另外點湯包跟餛飩湯就讓我感受到有更多選擇湯包的部分皮比較厚一點餛飩湯肉感覺少一點湯頭上也沒有讓我很想全部喝完,有進步空間基本上如果下次來可能還是朝牛肉品項來比較好。

raw-image
raw-image

小外省麵食館 南屯美食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336號

電話: 0923 502 686

 

服務: 基本上我覺得這家就是小吃店加上裝潢別想怎樣的服務。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