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詐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手機顯示+88602-23560108 來電

對於這類+字號開頭電話理應不理會才是

但因為他多了國碼 我就接了。。。

對方:請問是xxx小姐嗎?(有點大舌頭)

我:是呀

對方:你在博客來有購買花蓮縣餅....(里奈哉)

我:是

對方:我們會計部...(出現了關鍵詞,立馬給他掛電話) 

 

 

話說我該不該告知博客來呀..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好多了之後,又特別不舒服很努力做了很多準備,也安排了許多事情
    avatar
    Hazel
    2024-02-20
    【外匯交易】外匯保證金交易平台都是詐騙!!身邊好多人都被騙~~~老實說,下這個標題是很沉重的!!! 因為,外匯保證金交易平台真的超級超級多詐騙,而且模式跟種類根本難以估量。
    Thumbnail
    avatar
    金融財務試煉之路
    2023-11-21
    台南異國餐廳【醬醬披薩】窯烤披薩/手作漢堡雙層牛肉好多汁│英式炸魚薯條日送百威啤酒│taco塔可日買2送1│東區聚餐餐廳超愛吃漢堡的我,最近常常報到醬醬披薩,他們的手作漢堡,麵團吃起來蓬鬆有嚼勁,牛肉漢堡排咬下去更是會噴汁!!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上週國慶連假,特地揪幾個愛吃異國料理的朋友,一起聚餐吃頓異國美食!
    Thumbnail
    avatar
    台南Running man
    2023-10-22
    好多跳蚤好惱人!跳蚤咬特徵怎麼看?跳蚤是一種寄生蟲,屬於昆蟲綱,蚤科。跳蚤通常會寄生在哺乳動物,例如貓狗、和鳥類的身上,以吸取血液為食。跳蚤的形態特徵,身體呈橢圓形或扁平形狀,長度約1-3毫米,後腿非常強壯,因此能跳躍達50倍身體長度以上;跳蚤的毛短且密集,有助於在寄主的毛髮中移動,口器非常發達,能咬破皮膚並吸取血液...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2023-10-20
    好多的清理、翻整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是需要好好整理、斷捨離的 2023兔年的年假,我做了一個大清理,分不清算輕鬆、還是沈重...... 將近半個月的時間,每天都講很多話,身體沒有特別疲累,但感覺卻格外耗能
    Thumbnail
    avatar
    呆黑蘑
    2023-03-07
    好多雙胞胎想要有雙胞胎孩子除了家裡要有雙胞胎的基因外,現在科技發達,人工生殖也可以有機會,想到雙胞胎,大家會想到什麼?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好酷哦 (奇怪,怎麼不是想到父母好辛苦),多麼希望自己也有一個雙胞胎兄弟或姐妹 (可惜夢想總是遙遠的),Danielson 有認識雙胞胎的朋友,真的很酷,而且如果是那種長的幾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2-05
    20221120 好多事焦慮中 最近因為有很多新開始,是開心的,但是感覺好忙,即時舒壓真的很重要,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一樣或是也曾在這樣的狀態中呢?總之維持健康、快樂、記得舒壓,相信結果一定是好的。
    Thumbnail
    avatar
    MOUMU 矛木
    2022-11-20
    1101好多紅燈Red Alert XS雷達指標輔助程式均由Red Alert經驗使用XS撰寫演算回測而成,XS雷達指標程式相關準確性可靠性或有資訊延誤之情形,Red Alert亦不做任何保證或承擔,相關資訊還需依TWSE台灣證卷交易所及各大卷商資訊為主,Red Alert XS雷達指標輔助程式無任何影響個股股價之
    Thumbnail
    avatar
    Red Alert
    202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