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外匯保證金交易平台都是詐騙!!身邊好多人都被騙~~~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老實說,下這個標題是很沉重的!!!

因為,外匯保證金交易平台真的超級超級多詐騙,而且模式跟種類根本難以估量。

隨手一查,就會發現要不都是英文,要不就都是簡體字,我們使用繁體字的台灣人根本看了就是心慌慌,害怕得要命!!!

但認真說起來,台灣本土也有幾家券商有在做外匯保證金交易!!

其中就是在業界比較有名的『群益期貨的槓桿交易商』『元大證券的元大外匯』

這兩家其實我也沒用過,就因為一個字【貴】,最近是不是有比較便宜我還要再去了解,最早聽到他們的浮動點差聽了都會暈倒,不對...應該是點差大到只適合給長期避險的交易員或是公司來使用!!

本人過去都是選擇比較大型合規的外匯保證金交易商,可能加上英文能力還不算太差,是沒有遇過詐騙或是無法出金這類型的問題。

為了避免大家少走彎路,這裡提供一個網站給大家作為查證的依據。

以群益證券來說,可以在該網站查取到以下資訊:

其中網站都會針對,各項指標進行實地查證,並提供給廣大網友爆黑料的地方,最後給予評分跟風險分析,相當實用。

下面舉一個黑平台給大家作為參考:

raw-image

綜整上述,在進行相關外匯保證金業務的時候,風險意識請放在第一位,如果不知道該如何判斷,不妨就先上『外匯天眼』去考察一下。

希望今天的文章有幫忙到各位,祝各位投資的路上順心,家庭及生活美滿,健康富足!!



正在前往特許金融分析師的試煉路上前行,本業的收入已經足以讓我個人衣食無虞及相當程度的生活水準,但是為了實現年輕的時候對於金融財務操盤手的夢,在工作、家庭閒暇之餘,努力進修特許金融分析師(目前為CFA Level I passed),自我學習的路上也希望分享正確的投資觀念跟方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