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2014.02.16茶餐廳被搬來員林了-喜喜茶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喜喜茶室

彰化縣 員林鎮 中山路二段48號,04-8368777

週一 - 週五: 11:30 - 0:00
週六 - 週日: 11:00 - 0:00

raw-image

其實我在香港CAUSEWAY BAY喜喜冰室吃過二次

沒想到這次的員林之旅,能再訪喜喜耶~(雖然此喜非彼喜)

坐落在員林火車站附近的這間喜喜,難停車了點

整體走復古懷舊風

飛不到香港又真的嘴饞是可以來這過過港茶癮的喔

raw-image

感謝地主的接待,在這冷冷的天心都暖了啦(說冷還點冰的呀)

由於我們二個都去過香港,這次想回味一下港茶

於是點了較有港式特色的餐點,飲料也換購了港式招牌

其實這價位跟香港當地的茶餐廳差不多,真要比的話還cheaper

花台幣42元(約HK10塊多)喝絲襪奶茶在HK根本是不太可能的事

raw-image

raw-image

左為凍檸茶,右為絲襪奶茶

raw-image

豬趴三文治&冰火波蘿油

賣相很好,至於是否很香港,就見人見智囉~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彰化員林市三和公園~完全無障礙的友善鋪面到訪這個公園,孩子們玩了三個多小時才離開。這裡共融性強非常無障礙,鬆散材沙子的應用「只有」單獨的沙坑遊憩區,真的非常優秀。 沙子、礫石、木屑這些鬆散材對於孩子是很棒的五感刺激,但是將所有遊樂設施譬如盪鞦韆溜滑梯設置在這些舖面上是非常不友善、不方便,也是變相的拒絕特定族群。
    Thumbnail
    avatar
    懿口童聲~祐來了
    2024-06-08
    |彰化員林|右舍咖啡 vicinocafe|特色咖啡館|場地租借拜訪員林友人約在這家特色咖啡廳,再忙也要空出一杯咖啡的時間,與你聊聊天。 🍋果汁冰咖啡為店家特色⭐3樓提供空間租借可辦活動
    Thumbnail
    avatar
    優雅阿姨
    2023-12-01
    【彰化/員林】除草/割草/園藝修剪-聯絡電話0933-497-639黃先生彰化縣內各鄉鎮除草/鋤草/割草/修剪服務、師傅聯絡電話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3-07-27
    彰化員林-「轉角機殼」更換手機殼、貼膜推薦!之前偶然到員林光民街裡的「轉角機殼」換過一次手機螢幕貼,老闆貼的技術 今天媽媽的手機突然異常,麥克風沒有聲音,媽媽很可愛地跑到轉角機殼,問問看能不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3-07-25
    Day 8 彰化員林-雲林西螺《兩極之囚》 當太陽升起 我換上一身新衣 手中的寶劍光芒萬丈 劍尖所向 是城池和妳的心 而一切如從囊中探取 王的野心沒有邊境。 當日暮西沉 我蛻去一切人皮 嘴裡的利牙腥臭無比 牙尖所食 是血肉和我的皮 而一切如同萬剮剝心 獸的悲鳴沒有聲音。 當兩種幻覺不停輪替 我緊緊抓住自己 不去傷人也不毀滅自
    Thumbnail
    avatar
    默蚺
    2023-04-30
    Day 7 台中西區-彰化員林如若一切都是謊言 那在讓我清醒晚點 如若一切都是欺騙 那在讓我愚鈍一些 如若一切終將撕裂 那就讓我再次體驗 站在是非黑白的交界 有著黑色的妳、白色的妳 而我站在中間 試圖牽起 試圖理解哪個妳比較多一些? 卻不可避免的被分裂 在閉上眼睛之前 我看見了灰色的妳 那是張哭泣的臉。 /默蚺 2018.0
    Thumbnail
    avatar
    默蚺
    2023-04-29
    GBT嘎嘣脆五花-彰化員林店員林新開美食小攤!員農黃昏市場內多了一家新攤位,是最近超紅的GBT嘎嘣脆五花也來員林啦! 主打以多種香料醃製入味,並全程用烤的方式,沒有經過油炸卻有超級脆的口感,吃起來不會油膩,還可以搭配黃金泡菜、韓式泡菜和醃蘿蔔很好吃~可以當晚餐配菜或是下午茶點心都很讚 _ ▫️脆皮豬甜蜜雙人餐💰200 ▫️脆
    Thumbnail
    avatar
    Yiru Tien
    2023-04-28
    <彰化員林>菘築 - 慢熬久燉白菜湯底 酸甜順口風味在錢包會自動瘦身的時代,想享受料多實在的高CP值火鍋嗎?彰化員林的<哈爾濱酸菜白肉鍋>以實在的用料和份量,實現物超所值的願望。
    Thumbnail
    avatar
    書堆上的貓
    2023-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