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奶蓋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縮衣結食的日子過久,難免想奢侈一下~

於是今天午餐我訂了牛肉湯麵(其實也不怎樣~)

下午因著有貴賓來訪,愛屋及烏之下,我們也有飲料可以喝

千萬不要這樣就以為公司福利好,要喝飲料也可以自費呀!

主辦小妹的好處莫過於就是可以主宰喝什麼了~

於是我選了我好久沒喝的原沏(ㄑㄧˋ,電話語音如此說)

說起來今天還算不錯,因為我的牛肉湯麵裡有一大塊牛肉~

感覺就是賺到了~ 不過此事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所以我就默默暗爽的吃掉了~

raw-image



然後下午訂完半小時後飲料也送到了,原沏換了新包裝,TIFFANY綠的紙杯,

十幾杯放在一起,豈是質感二個字可以形容呢~

招牌霜奶蓋紅的杯蓋扣環設計也很特別,平平五十塊氣質差很多呀~

同事看到還說"為什麼你那杯看起來比較高級"

raw-image

raw-image

非霜蓋系列只有普通封口呀~

這幾天上班最困擾的事無非就是無線網路一直有問題,

明明連線上還滿格喔,無奈就是傳不出去收不進來

起初我一開始還有耐性去把插頭拔掉重插的,

幾次下來,而且有時候這招還失效,我也累了,不跟它玩了,就隨它了~

然後無法醉心在滑滑世界裡的我,就把感情都寄託在工作上了~

是說今天只有一個感想,因為公基金一直跟我個人資金混在戶頭裡

以前公基金數字四位數內就算了,現在已超過我這小小OL一個月以上薪水

再加上這幾個月的過度開銷,都快不小心把它們一起給花掉了~

我想,等12月銀行發息後,我們還是公私帳分離吧~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雙生惡魔 | 是善是惡由自己決定 第一卷 | 靜與樂小說專區 | CxC  夜星辰慢條斯理單手支起臉頰,另一隻手持湯匙,意味不明的說:「你知道念珠意味著什麼嗎?」     「啊?不…不清楚…」     她說:「是〝緣〞,緣分的緣。」     佛珠,又名念珠,以念為珠,因緣和合,所求皆是緣份一詞。     「萬事都有前因後果,你為某些東西駐足,自然會留下軌
    Thumbnail
    avatar
    S&M 靜與樂
    2024-06-20
    雙生靈魂與海底輪的關聯性🔥雙生靈魂與海底輪的關聯性🔥 當與自己的雙生靈魂相遇後,大多有愛情模板的二元雙生中,彼此會引發很強烈的海底輪反應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4-06-19
    三重甜點推薦|母親節蛋糕推薦|低糖芒果奶霜蛋糕推薦|用滿滿的芒果表達對媽媽的愛|芒果爆爆裸蛋糕|4K手作烘焙芒果產季來臨,4K手作烘焙的芒果爆爆裸蛋糕以愛文芒果為材料,呈現清爽不甜膩的滋味,配合母親節推出的質感插牌和附贈小禮物,完美的表達對媽媽的愛。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5-11
    高雄平價鍋物【滿足麻奶鍋】每日現熬濃郁香麻高湯│不吃辣也有不辣鍋物│商業午餐份量精巧不吃撐│主鍋豐富很飽足│麻辣滷米血我很喜歡吃鍋物~有菜有肉有湯一次滿足! 近期最愛這間✨滿足麻奶鍋✨主打每日現熬的大骨高湯湯底,加入18種中藥材一起熬煮,香醇濃郁,喝起來非常順口不燥熱。除了麻辣口味,店家也有提供不辣的湯底,讓不吃辣的朋友也能享用。 平常會外帶商業午餐回去吃,這次也帶了朋友來嚐鮮我的愛店美食!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3-12-13
    奶爸養成記 #4 我的雙手,必須解放地瓜出生後第四週 這週,我們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不請月嫂了!我們要提早出月子~ 也不曉得是哪根筋不太對勁,我們勇敢地下了這個決定。結果就是,家人的大力相助提早畫下了句點,同時也提早了獨自育兒的現實面。該來的總是要來,早點習慣一家四口的生活,心裡告訴著自己,我們可以的。
    Thumbnail
    avatar
    雙語奶爸
    2023-10-23
    分享_全聯:紅茶厚奶霜薩芙亞蒂你喜歡叫它什麼名字呢? 薩芙亞蒂音取義大利語手指餅乾SAVOIARDI,在台灣最常使用台式馬卡龍、小西點、牛力來稱呼。不管你怎麼稱呼這個小西點,我想都是大家孰悉的那個味道、口感,外層有一層薄脆的糖霜,整理吃起來像棉花糖軟綿綿的,是小時候進到麵包店一定要拿的甜點,原味、草莓、巧克力都多口味。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3-16
    [台北美食]全家便利商店春日抹茶霜淇淋,吃起來滿室茶葉芬芳與奶香之雙重結合、全家便利超商發燒熱賣品 現在時序來到三月、天氣越來越熱了,全家便利超商延續草莓、巧克力等口味霜淇淋熱賣熱潮,近期再持續推出濃郁的抹茶霜淇淋,一推出就掀起打卡熱潮,成為不少網友及臉書社團的話題中心。再有賣抹茶霜淇淋門市引起熱賣一陣旋風。 全家便利商店春日抹茶霜淇淋相關資訊:: 地址: 全家便利超商各地特定門市 電話: 02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3-12
    分享_好市多:丹麥香草奶霜風味千層酥不覺得外表很像縮小般的牛舌餅嗎🤭 【丹麥香草奶霜風味千層酥】這一款光從名字和外包裝來看就感覺檔次不一樣✨ 外盒是漂亮的淺蒂芬妮綠,就像西式喜餅的設計,裡面共有三排獨立的餅乾包裝,一排12塊餅乾。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1-31
    【食用】螞蟻人勉強推之草莓風味厚奶霜薩芙亞蒂-薩芙亞蒂 ! 妳哪位啊 ? 全聯福利中心這幾年攻佔甜點市場是與眾皆知,不過根據許多網友反應,其中一款檸檬台式馬卡龍更是擄獲不少消費者的心。不知道是不是因應冬天的草莓季節,最近全聯推出草莓風味厚奶霜薩芙亞蒂,白話來說就是草莓口味台式馬卡龍。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1-22
    保養|澳洲原裝進口|滋潤雙唇,水潤有感|水潤滋養駱駝奶潤唇膏|Mudita・淬悅The Camel Milk Co Australia的水潤滋養駱駝奶潤唇膏,榮獲澳洲乳品界多項大獎的駱駝奶為基底,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香精,只選用駱駝奶、蜂蠟、酪梨油、全緣葉澳洲堅果油等共十種天然修護成分,可以有效的滋潤嘴唇,使唇部水潤,預防乾燥以及防止嘴唇乾裂。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