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歎:「女人都愛高富帥,男人都愛美富白。」B歎:「唯有獸耳露真情。」C云:「仲基讓你好開心。」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通識課的偈作業來了,

已經拖了一段時間,因為實在太忙了,

總是在點名的時候點到「事後無煩憂」(下詳)才想到:

 

「啊、對吼!你們的偈作業我還沒貼出來!抱歉!」

 

06

 

首先,這個必須全文抄錄:

 

「近日愛看宋仲基,濃眉大眼奶油肌,

若有挫折不順心,仲基讓你好開心。」

 

這篇讓我們的「照騙」TA×君笑到心花怒放。

 

02

 

這也是重鹹的,

毫無疑問,要點是「唯有獸耳露真情,鹹狼赫蘿我老婆。」

這位同學,也在期中考卷上大萌西王母,

似乎在課堂上一聽說西王母有豹尾,就失控了。

對了,

我有去google「鹹狼」和「赫蘿」。

 

01

 

生活系列:

周星馳風格的教程痛恨文,本校的教程不知為何眾人罵。

但是「家中有書但沒錢」聽來蠻愜意的。

作者就是「老師你研究室有床嗎」某某。

 

03

 

也是生活苦。好可憐,魯成這樣。

但我建議最後一句改成「魯魯復魯魯」,

效法「唧唧復唧唧」吧!

 

04

 

這個也很現實,畢業前焦慮。人生啊。

 

05

 

而這個就是小文藝風啊,還有什麼好說的!

尤其part2,

「數不清的回憶有幾箱,帶不走的遺憾有重量」,

我一看忍不住笑啊。

 

07

 

「戴好安全套,事後無煩憂。」

觀念很正確啊!而且是位女同學。

這就對了!

順便一提,TA×君一開始有被這篇嚇到,

但是接著就笑到停不下來。

 

08

 

「瞇眼於室翻雲覆雨」,

這是打算「365天研究房中術」的某某寫的。

但是「轉眼已逝無風無雨」好淒涼。

 

10

 

這個看了好想為之一歎。

 

「女人都愛高富帥,男人都愛美富白。

想來我也真失敗,沒錢沒臉沒身材。

不過也別太悲哀,至少做人很自愛。

沒有人工假外在,崇尚自然當肥宅。」

 

我為妳乾杯!太讚了!

 

09

 

最後這個,不可取!

什麼「江流稱師是小受」,

胡說八道。

我早就說過中文系腐女多,

大家千萬小心!遠離感染源啊!

 

 


    8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