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鳥—海王子 耽美小說 第六十九章 接納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來這裡時就一路看到滿山谷奇花異草,就感覺很驚奇,沒想到這裡竟然還有一大片的油桐花,真美。」
 衛思寧駐足在一片油桐樹下邊欣賞邊讚嘆道。
 「是啊!這些都是我外公種的。」
 慕容夜拾起一朵油桐花,插在衛思寧的鬢角上。
 「想騎馬走走嗎?」慕容夜接續問道。
 「馬?」衛思寧驚奇道。
 「是啊!」慕容夜對著衛思寧眨了一下右眼。
 接著吹了一聲口哨,突聞長鳴一聲,一匹通體雪白的駿馬從某一處森林裡奔跑過來,陽光照射在美麗的白毛上閃閃發亮,遠遠看去就像森林中的精靈奔赴至他們的面前。
 「好美的駿馬!」衛思寧邊讚嘆邊撫摸著馬兒。
 「喜歡嗎?送給你。」慕容夜說道。
 「這...還是讓牠留在這片森林吧!謝謝你。」衛思寧婉拒道。
 「沒關係,還是送給你,至於要讓牠留在哪裡,就讓你選擇。」慕容夜說道。
 此刻衛思寧聯想到衛王爺府裡的鹿群,也曾聽聞過那些鹿的傳聞,這樣送禮物給心儀之人方式,果然真是父子,倆人如出一轍。
 「咱們騎著牠四處晃晃吧!」
 慕容夜一躍上馬匹,伸手拉著衛思寧上馬。
 「這匹馬叫甚麼名字?」衛思寧好奇詢問。
 「雪花。」慕容夜不假思索回答。
 「是因為看起來同雪花一樣白是嗎?」
 衛思寧忍不住勾起了一邊的嘴角。
 「當時我幫牠起名時也沒多想,反正好唸好叫即可。」慕容夜回應道。
 「算了!反正牠無法說話,也只能接受你給牠的名字囉!」衛思寧感覺好笑道。
 「好了!我要讓牠小跑步,太子殿下,你要坐穩囉!」
 慕容夜說完輕踢了一下馬肚,接著雪花開始輕跑起來,因衛思寧坐在慕容夜的前面,馬兒在奔跑時,後面的人會不斷碰觸到前面的人,此時衛思寧感覺有一具強壯又堅硬的男體不斷碰撞在他的背後,未料到內心竟出現麻麻有如觸電般的異樣感。
 過了須臾,馬已跑進森林的最深處,衛思寧看到了一片有如熱帶雨林般的植物,接著聽聞到遠方竟有潺潺的流水與嘩嘩的瀑布聲,再加上偶然間蟬鳴和鳥叫,讓這片森林最深處竟有遠離人間喧囂的寧靜感。
 「這裡竟然有瀑布?」衛思寧驚奇道。
 「是啊!有時我會來這裡打坐和修煉。」慕容夜回答道。
 「這裡果然是修煉內力的好地方。」衛思寧環顧著四周。
 「只要你嫁給我,就能常來這裡跟我一起修煉。」慕容夜建議道。
 「你...到底是不是一直以來都在開玩笑?」衛思寧好奇詢問道。
 「我像是在開玩笑嗎?從兩年前我對你說的那句話開始,我可是認真的。」慕容夜回應道。
 「無法理解為何你對感情是這樣如此的隨興?」衛思寧不解道。
 「難道你沒聽聞過〝一見鍾情〞這件事嗎?」慕容夜反問道。
 「孤是〝男人〞,你可知曉?」衛思寧也跟著反問。
 「我當然知道,不過以我的認知裡,愛情不分性別和種族,不然為何你的父皇和我的先父會如此深愛著你的父后?」慕容夜反駁道。
 「.........」
 此時的衛思寧仔細想想,好像也是如此,自個兒的父皇父后當初也是彼此相愛又分離後才又再一起,至于衛昊太子也是一直癡戀著父后。
 可能衛思寧某一部分的個性像加蘭兒,所以總覺得會跟個男人搞〝斷袖〞似乎不太可能。但如今…眼前這男人不斷大辣辣的向他表白,難道這真的是家族命運無法逃脫的注定?而且現在,似乎也沒剛開始那樣厭惡眼前這個傢伙,也或許,衛思寧的內心真的已經開始產生動搖也說不定。
 「可是未來孤要接任新衛國國君之位,請問是要如何嫁給你?」衛思寧詢問道。
 「那就換我嫁給你。」慕容夜直接回應道。
 「你...」
 衛思寧望著眼前人,實在感覺又好氣又好笑。
 「反正總有一天,我說過,你會全然接納我的,相信我。」慕容夜非常自信的回答道。
 「.........」
    秦瑀
    秦瑀
    姓秦名瑀 字『墨冰』,筆名:秦瑀 ,外人喚我為『 秦墨冰』。意喻:『墨夜靜寂寥,玉月儼然冰』。 是一個喜愛古風、原耽、寫作、繪畫、烹調、推廣漢服、攝影的素人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