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鳥—海王子 耽美小說 第六十五章 愚蠢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衛思寧緩緩醒轉過來,恍恍惚惚間感覺自己好似躺在一張柔軟的床上,而房裡飄來一陣淡淡的蓮花香。
 「這裡是...」
 衛思寧環顧著床邊四周,清雅的擺設與名家書畫以及茶几上擺放的蓮花,似乎突顯這房間主人的雅好。
 「你醒了...」
 一聲嬌滴滴的聲音響起,驚的衛思寧立刻清醒過來,一個長的濃艷大氣又帶點稚嫩的女孩,用一雙大眼眨巴眨巴的望著他,而她的手裡正端著一碗藥湯。
 這時衛思寧覺得上半身有點涼,低頭一看才驚覺自己竟然光著膀子,嚇得趕緊將被子往上拉,緊緊的包住自己望著眼前的女孩。
 「妳是誰?」
 女孩看著他驚慌的樣子,忍不住吃吃的笑,還得趕緊恢復正經的回答他。
 「我叫慕容玉,我是拿藥湯來給你解餘毒的。」
 「這是妳的房間?」衛思寧詢問道。
 「不是,這是我大哥的地下宮城的房間,不過,我們三兄妹的房間擺設都差不多。」慕容玉解開他的疑慮。
 「妳大哥...莫非...是慕容夜?還有,跟著我來的其他弟兄呢?」衛思寧緊張的詢問道。
 「是的,我大哥就是百花谷的少谷主慕容夜,你的弟兄們目前很安全,只是把他們全軟禁起來而已。」慕容玉回應道。
 「為何不趁我們昏迷時殺了我們?而把我們都軟禁?」衛思寧疑惑道。
 「你是我大哥喜歡的人,怎麼可能殺了你們,不過,你的另一路弟兄可是燒了我們幾艘船,所幸及時搶救到,還好損害不大...」慕容玉回應道。
 「那我燒妳們船的那些弟兄呢?」衛思寧擔憂道。
 「放心,全都被我們軟禁起來了,還包括你另一路〝兇巴巴弟兄〞所帶領的人。」慕容玉回答道。
 衛思寧驚詫到原來連都衛李行也被抓了,要不是慕容夜喜歡他,不然早就全部上西天見佛祖了...如此全軍覆沒,衛思寧思及此感到不寒而慄。
 慕容玉見他如此驚慌的神色,還是忍不住吃吃的笑,遂說道。
 「把藥湯喝了吧!免得大哥怪我沒照顧好未來的〝大嫂〞。」慕容玉手捧著湯藥。
 這時衛思寧聽了未來的〝大嫂〞這一詞,氣的火大推開慕容玉的手,就這樣乓一聲,藥碗摔個粉碎。
 「你...」慕容玉驚詫的望著衛思寧。
 「怎麼了?為甚麼不喝藥?」這時慕容夜走進房裡。
 「慕容夜...請你殺了我吧!我不想這樣繼續被你羞辱...」衛思寧鐵了心。
 「個性何必這麼執拗呢?太子殿下,這一點還真不像你的父皇。」慕容夜說道。
 「你...你知道我的身份?」衛思寧驚詫道。
 「其實兩年前在東港遇見你時,我就知道你是誰了,而且東湘州官府及市舶司都有我安插的人,我也知道你安排了幾艘運送藥材的商船有你們的伏兵,但對我們來說是沒用的,只是未料到那次搶的是你所搭乘的船。」慕容夜繼續說道。
 衛思寧驚覺自己在慕容夜面前實在太愚蠢了!如果不是對方癡戀著自己,早就被對方痛下殺害、屍骨無存...
 「吃藥吧!太子殿下。」
 慕容夜手裡拿著一顆藥丸,點了衛思寧身上的幾處穴道使其動彈不得,好乖乖餵藥。
 「阿夜,太子殿下已經服藥了嗎?」這時一位老者的聲音從房外傳來。
 接著慕容復與慕容照走進房裡。
    秦瑀
    秦瑀
    姓秦名瑀 字『墨冰』,筆名:秦瑀 ,外人喚我為『 秦墨冰』。意喻:『墨夜靜寂寥,玉月儼然冰』。 是一個喜愛古風、原耽、寫作、繪畫、烹調、推廣漢服、攝影的素人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