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歷史 #痘痘粉刺不要一直跟著我

深受粉刺痘痘困擾的我,也曾經好幾年持續的吃藥擦藥打針清粉刺,再加上清完粉刺後毛孔變的粗大&痘疤痘印產生,還去打了雷射,什麼飛梭、飛針PRP、淨膚、脈衝光…我都試過,不打還好,打下去反而刺激皮膚長出更多痘痘
還有因為體質關係,常常長在下巴的都是又大又紅又腫的大膿痘,只好去皮膚科吃藥擦藥打痘痘針,再加上一週一次的清粉刺,那幾年常常不是在皮膚科就是在清粉刺!!
圖片ㄧ:剛在醫美診所清完粉刺的我,又紅又腫很嚇人
不管是醫美診所的酸類保養、傳統的美容清粉刺、甚至排隊的痘痘達人我都去過,但是每次清完後就有反覆一直長,痘疤色素沉澱越多,直到我遇到#八合一雞尾酒療法這個技術,我才知道原來痘痘粉刺可以 #無痛無瑕 #不紅不腫
圖片二:八合一療程結束後,完全不會紅腫痛
圖片三:沒有對比照都不知道,原來疏於保養的我有很多斑點細紋,嚇傻,一次療程就有明顯的改善
粉刺是永遠清不完的,因為皮脂四小時就分泌一次,加上遇到空氣細菌、生活習慣荷爾蒙等等因素,粉刺就是一定會生成,一直清粉刺反而會過度擠壓、膠原蛋白流失、毛孔粗大。
透過『角質管理』保持角質通透+『養膚』把皮膚底子調理好➡️皮膚改善看得見
角質管理➡️去除老廢角質、「有效」延緩粉刺生長、改善痘痘、縮小毛孔,一次療程後就有好明顯的效果
——————————————————
肌膚問題諮詢:https://lin.ee/X2hd9Py
#溪州做臉
#北斗做臉
#埤頭做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