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為什麼加入八合一這個大家庭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經常做臉卻覺得問題肌膚都沒有改善嗎?

妳買了很多保養品卻覺得怎麼擦都沒有效果嗎?

妳經常清粉刺卻覺得粉刺隔天就跑出來了嗎?

以上問題,我也曾經跟妳們一樣經歷過


❅꙳ః❅꙳ః❅꙳ః❅꙳ః❅꙳ః❅꙳ః❅꙳ః❅꙳ః❅꙳ః❅꙳ః❅


在遇到八合一以前,我也嘗試過了很多不一樣的皮膚管理課程 覺得剛做完好像好一點 但沒多久又反反覆覆😅 從來都沒有完全解決過問題(皮膚最好應該是青春期前吧哈哈 所以不希望你們跟我一樣走了很多冤枉路

後來我遇到了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找到了我皮膚的真命天子🎉 不用常靠厚厚的粉底、遮瑕去粉飾太平 加上對於這個行業的喜愛我投身八合一大家庭中 希望不只是我而已 也想讓大家知道關於八合一的美好 50%到店療程+50%居家保養 妳的美麗妳看得見🥰

✨一次有感的美膚保養✨ ❅꙳ః❅꙳ః❅꙳ః❅꙳ః❅꙳ః❅꙳ః❅꙳ః❅꙳ః❅꙳ః❅꙳ః❅ ⚜一對一線上面診、諮詢 ⚜預約制 ⚜客製化配方療程

Line免費肌膚諮詢: @karinabeauty FB:Karina美學 ︳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醫護等級皮膚管理 ︳無痛無瑕粉刺處理 ︳熱蠟日式美肌 IG:__karina.beauty  #Karina美學 #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醫護等級皮膚管理 #問題肌膚調理 #無痛無瑕粉刺處理 #臺中做臉 #潭子唯一八合一 #角質管理 #美容保養 #台中清粉刺 #痘痘 #痘痘 #暗沉 #蠟黃 #敏感 #熱蠟除毛 #日式除毛 #科技皮膚管理 #台中做臉推薦

✿ 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 醫護等級皮膚管理 ✿ 問題肌膚調理專家 ✿ 無痛無瑕粉刺處理 ✿ 熱蠟&日式除毛 - - - - - - - - - - - - - - - - - 工作室採預約制-臺中潭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