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愛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不是相愛的話,這段愛情也沒有了意義

「金泰亨,你說,我們相愛嗎?」
「相愛啊,怎麼了」
「那為什麼我在你身上看不見我們相愛的樣子?」
-
是啊,相愛難,愛情裡本是互相的,只要沒了其中一方,這段愛情就會崩塌

「她是誰?」
「朋友而已,別多想」
「你們繼續,我先出去了」
-
是啊,第五個異性朋友了,我記得你異性朋友不多的,看來是為了上床才交的朋友啊

「欸西……帶人回來就算了,還給我這麼大聲?真的是……」
-
以下為電話

{是我,去夜店等我}
{怎麼了這是}
{別問,待會解釋}
-
「睿隣,這裡」
「謝了朴智旻,這麼晚還陪我喝酒」
「沒事,這次金泰亨又幹了什麼好事?」
「他啊,第五個了」
「真是,他是要生足球隊出來嗎?」
「幫我想一個能擺脫他的理由吧」
「很簡單啊,你去找別人不就好了」
「也是,那不然你幫我?」
「我?我怎麼幫啊」
「你別騙我,泰亨說你喜歡過我,怎麼,現在沒有了?」
「怎麼可能………不喜歡呢」
「那就對了嘛,幫我一下吧」
「好」

金泰亨,你後悔了嗎?
-
那天過後,我再也沒回去過,金泰亨也沒出來找我,好像我一開始就不存在似的

直到過了好久
-
以下為電話

{智旻啊,睿隣有去找你嗎?}
{沒有啊,怎麼了}
{他上次跑出去之後就沒回來了……}
{是喔,可是我……}我點了點智旻的肩膀

「電話給我」我用嘴型跟手勢說

智旻把電話給我
-
{呀金泰亨,還記得要找我啊}
{睿隣你去哪裡了!我很擔心你知不知道!}
{你擔心我這件事我還真不知道,倒是某人趁我不在的時候跟其他女人玩的很開心嘛}
{你……你怎麼會……」
{我怎麼會知道?你忘啦,家裡的攝影機是我裝的啊,自然就連結在我手機上了嘛}
{不是睿隣你聽我說………}
{不用說,我們分手了,現在我和智旻在一起了}
-
別以為我會回心轉意,你做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