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總以為,你會是最好的那一個

也總以為你不會離開我

但看來,是我想太多
-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週年

但我,在哪都看不到你的人影

你,去哪了?
-
「智旻歐巴?」
「怎麼沒看到人啊?去問一下」
-
走到客廳

「你們有看到智旻歐巴嗎?」裕娜說
「沒看到,我們早上起來就看到你們的房門是開著的」柾國說
「其他人呢?」裕娜看著其他人
「我們也沒看到」睿隣回答
「他不是跟你出去的嗎?」玧其說了一句
-
「沒有啊,玧其歐巴你在說什麼?」裕娜看著玧其
「我早上起來倒咖啡的時候他跟我說他要出去,我還以為是跟你出去了」玧其說
「那他有說他去哪裡嗎?」裕娜問
「我有定位,你看」玧其拿手機給裕娜
「我知道了,玧其歐巴謝謝你」裕娜看了一眼後準備出門
-
「裕娜等等,我們跟你一起去」韶情叫住裕娜
「可是......」裕娜怕麻煩到大家
「沒關係的,我跟你一起去」泰亨說
「謝謝你了」裕娜笑著

我原本是很信任你的
現在,你在做什麼?
-
「智旻哥」泰亨看到智旻後在智旻背後叫了一聲
「你......你怎麼在這?」智旻看到泰亨似乎嚇了一跳
「我不能來這裡嗎?老實說,不是我要來」泰亨說
「那......是誰?」智旻看著泰亨身後的人
「是我,你的 “前“ 女朋友」裕娜走過來到智旻前面
「什麼前女朋友,你在說什麼啊?」智旻笑著試圖挽回
「很抱歉,我不再是你女朋友了,請別離我太近」裕娜退後一步
-
「才不是呢,你還是我朴智旻的女朋友不是嗎?」智旻拉著裕娜的手
「不再是了,從現在開始」裕娜甩開智旻的手
「別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想想你對我做了什麼吧」裕娜說完就轉身離去
「裕娜…………」智旻看著裕娜悲傷的背影感到痛苦
-
明明是我提的分手,為什麼我的心這麼痛?

你不再愛我了不是嗎,那我也沒必要繼續留在你身邊了不是嗎?
-
「裕娜!」智旻看到裕娜要被車子撞上趕快叫了一聲
「我還是趕快離開吧,不然都出現幻聽了」裕娜以為剛剛是幻聽,也因為這樣裕娜沒看到車子
「裕娜停下來!」智旻跑過去
「什麼聲音......」裕娜一轉頭就看到一台車往她開過去
「裕娜!」智旻跑過去
「…………原來這就是我的下場啊」裕娜躺在地上想著,也不想去聽旁人的話
「崔裕娜!崔裕娜!你給我醒來!」智旻搖著因為車禍而快昏迷的裕娜
「不用麻煩了,好好對待你的女朋友吧……」裕娜說
「我的女朋友就是你啊!你在說什麼啊!」智旻崩潰的喊
「後悔嗎?」裕娜問
「我後悔放你一個人......對不起......」智旻哭著
「後悔的話不要再有下次了……」裕娜說完後就斷了氣
「裕娜!裕娜!」智旻喊著
「她不會回來了,你讓醫護人員把她帶走吧」泰亨把智旻扶起來
「都是我的錯…………」智旻低下頭哭著

『不用跟我道歉了,好好對待這一個吧』
-
「…………我聽到了」智旻抬起頭
「聽到什麼?我什麼也沒聽到啊?」泰亨看著智旻
「我聽到裕娜的聲音」智旻左看右看
「那是裕娜在天上跟你說話吧」泰亨拍了拍智旻的肩膀

明明我們都愛著彼此
但你為什麼要這樣?
-
好好的生活
變成這樣

快樂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