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第二十四章

築夢人
發佈於這就是我的創作小說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二十四章
  巴伐克公爵家馬車抵達卡拉莉爾大公宅邸正門。
  安朵美達接受接待侍從的攙扶,走下馬車,儀態端莊,溫婉有禮。
  「巴伐克公爵家四千金─安朵美達大小姐蒞臨!」二名門衛行禮,高聲歡迎喊道。
  向接待人員致過謝意,安朵美達踩著優雅腳步,走進茶會會場。
  才通過門口,她的周圍及地面上剎那間滿開純潔高雅又大朵的清香百合花。
  站在中間通道兩側的與會千金們不但看傻了眼、嘴巴張得老大,更忘記如何呼吸,她們紛紛被花海擠開,只好退到一旁閃避。
  對,還是那句話─這不是幻覺,是絕色美少女的登場特效。
  這名嬌美無比的十三歲女孩踏過通道,朝著茶會主人走去,沿途百合花開處處,使人目不暇給。
  也正在此時,聽覺異常敏銳的安朵美達聽到不少貴族大小姐交頭接耳,私下議論的談話內容。
  『那的確是沃爾德公爵家豪特大公子的未婚妻!無論見過她幾次,總覺得長相普通,完全比不上我!為什麼那位俊美公子沒有選上人家?他是瞎了眼嗎?』
  呃,這是相當正常加哀怨至極的抱怨。
  『不是說這個女生不檢點,熱情如火,到處胡亂勾引貴公子嗎?怎麼看起來冷冷冰冰的?跟傳聞中完全不一樣?』
  哦,那叫做滿肚子疑問。
  『聽說這位千金小姐從來不關心自己的未婚夫,看來是真的。星期假日不去探望那麼優秀的未來夫婿,放著不管,任憑其他有意的貴族千金接近追求,居然還無知到一個人跑來這裡參加茶會?那樣一來,人家之後就有機會把她的未婚夫搶走啦。上天保佑,太好了!』
  雖然抱持這種撿便宜心態的千金們所打的如意算盤,乍看之下非常精明,但是,她們沒預料到的─就是二年後即將在魔法學園隆重登場的終極女主角。
  既然號稱為『終極女主角』,必定能橫掃千軍萬馬,秒殺所有情場競爭對手,無一倖免。
  到時候,唯一可以與之抗衡的,只有惡役大小姐安朵美達一人。
  問題就在於,巴伐克公爵家四小姐只想過好自己的生活,壓根沒心思去摃上女主角─那是在浪費時間!她更巴不得將討人厭的那名傲嬌花心男免費送給那女孩當見面禮。
  其餘想撈個現成好處的貴族大小姐充其量只是跑跑龍套的小小配角,沒什麼機會跟豪特大公子說上幾句話。
  是的,幻想終會破滅。
  還沒完,又有輕聲細語傳來。
  『巴伐克公爵家真的有夠財大氣粗,教人家好羨慕!可是這位四小姐怎麼一付沒教養的模樣?這樣還敢出來丟人現眼?不知道是由誰教出來的?看起來好好笑!』
  這真是水準低下的嫉妒,八成是出門前自己忘了得照照鏡子。
  不好意思,安朵美達超高水準的完美禮儀就是由這場茶會主人的祖母─以嚴厲恐怖聞名的虎姑婆老師一手調教出來的。
  不是想學,就學得到的。
  要是那些大小姐們了解背後真相之後,會想用頭槌猛力撞牆嗎?
  停在主人肩頭的小白雪自然也將那些耳語聽得清清楚楚,以秘語傳音告知主人:『小主人,這票大小姐們講的閒話有夠難聽!實在丟人現眼,一點家教都沒有,是管不住自己的大嘴巴嗎?』
  『見怪不怪,其怪必敗,當作沒聽見就好。再說,那些千金小姐們的相關資訊,人家的秘密資料室裡面全都收集齊備。請妳記下她們的長相後,回去通知莎琪,轉由女僕軍團處理,以後有的是機會收拾那群人。』惡役大小姐從來不吃悶虧。
  隱身中的小白雪畢恭畢敬地答應道:『謹遵主人指示。』
  看到好友到來,在六名貴族千金簇擁下的莉雪兒大小姐主動走了過來,兩手執起安朵美達的粉嫩小手,開心極了:「歡迎大駕光臨!說真的,妳今天的衣著穿搭真是得體高明,人家給予滿分!而且,每次看到妳出場時,在妳四周總是會怒放盛開美麗的花朵,花的種類都會不一樣。這次變成清新脫俗的高貴百合,可令我耳目一新。」
  「那只是假象罷了。比起這個,莉雪兒妳身旁開放的花朵種類也不少,還有多位千金小姐陪伴,遠比人家值得矚目。」安朵美達‧巴伐克謙虛地回答。
  莉雪兒低聲問起:「好了,我們不比了。我的好友,請問妳有把小白雪帶來嗎?」
  『啟稟莉雪兒小姐,人家來了。』小白龍以秘語傳言。
  「真好。這次茶會的賓客到齊了!」大公孫女千金笑咪咪地宣佈道:「現在,本大小姐宣佈─茶會正式開始!」
  才一說完,莉雪兒便拉過安朵美達及六位大小姐前去取用茶點,空腹飲茶不是件有益腸胃的事情。
  正當她們八人開心品嚐精緻點心之際,一名來勢洶洶的貴族千金領著七名跟班,快步走到她們面前停住。
  「貴安,尊貴的大公孫女千金和其他大小姐們。」那名千金一身金色禮服,閃爍到刺眼:「我是洛克希爾公爵家三女─蘿麗塔‧洛克希爾,許久不見,疏於問候,尚請見諒。」
  蘿麗塔的口吻聽起來似乎很客氣,然而,態度卻明顯著發出傲氣。尤其,她根本連正眼也不看一下安朵美達。
  也難怪了,巴伐克公爵及洛克希爾公爵常在王廷內較勁。雙方都是傑出軍事將領,國王陛下偏偏就是倚重巴伐克公爵,軍事權力重心完全由巴伐克一族把持。
  洛克希爾公爵成了附庸,只有聽從號令的份。
  這怎麼能教洛克希爾公爵家服氣?
  所以,洛克希爾家從此把巴伐克家視為政敵,更不會有什麼交情。
  一臉凶惡的蘿麗塔大概是想為家族討個公道,就把報復的矛頭指向無辜的巴伐克家四小姐。
  「哎呀,這不是最不顯眼又寒酸的安朵美達大小姐嗎?」蘿麗塔‧洛克希爾尖酸刻薄地說道:「拜令尊之賜,我洛克希爾家大權旁落,變成他的屬下,真是萬分感激哪!」
  莉雪兒的眼色中漸漸含有怒意,然而,當她一見安朵美達平靜無波的表情,暫時先不下逐客令。
  「話說,人家聽到妳的噁心傳言有好一陣子了,怎麼忽然間不再有更不堪入耳的新流言傳出,實在可惜!」見到對方悶不吭聲,沒膽子回嘴,蘿麗塔自鳴得意,笑意更形惡劣,口氣愈發歹毒,冷嘲熱諷:「有妳這種女兒,就會有什麼樣的家人,反正,都不是好東西嘛。」
  巴洛克公爵家四小姐出聲了:「本大小姐的品德人格如何,日後自有評斷,還輪不到蘿麗塔大小姐妄下判斷。妳可以儘量誣蔑人家,但妳不可以侮辱我的家人!」語調寒若冰霜。
  安朵美達的眼神散發出極度危險的氣息,銳利凌厲的精光在美眸裡流動,連魔王見了都會害怕。
  惡人無膽的蘿麗塔大小姐嚇得渾身發抖,眼淚奪眶而出。
  「呀!好可怕!對不起!」洛克希爾公爵家三女發出淒厲高亢的尖叫,雙手高舉,轉身就逃,死命奔出會場,形象一點也不重要。
  剩下的小跟班面面相覻,沉默一小陣子後,也決定跟著火速退場。
  想當然,極少部分以為安朵美達好欺負、無聊到打算過來挑釁的惡質大小姐見狀,只能摸摸鼻子,自動放棄念頭。
  好不容易爭取到的茶會參加資格,還有接近莉雪兒大小姐的大好良機,怎能因這種可有可無的小事而中止?
  現場響起如雷掌聲,為這名惡役大小姐的過人表現喝采。
  這場鬧劇插曲,宣告落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6會員
215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神道途|台東獨旅前傳,花蓮帶來的收穫,星空下瑞希對我說,這是要訓練我的阿尼瑪斯。(下)阿尼瑪斯(animus)據榮格分析心理學是指女人內心中無意識的男人性格與形象的一面。在靈性層面理解是,每個人的內在都有陰陽能量,需要相互交融整合。本文將講述陰陽能量的相互作用以及作者的自我探索旅程。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4-02
美術館要當idol嗎?美術館IG初窺また好すきにさせる 深深的為你著迷 誰だれもが目めを奪うばわれていく 君きみは完璧かんぺきで究極きゅうきょくのアイドルあいどる 任何人的目光都將被你奪去 你就是完美且究極的偶像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4-04-02
當兵到底要當多久?兵役天數、兵役折抵說明及建議2024年兵役折抵天數詳解,介紹了四個月和一年的兵役折抵算法,以及結訓日期的相關計算和影響。此外,提供了修國防課對折抵天數的影響詳細說明,並給出了一些建議。希望對準備入伍的人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2-05
「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 上篇介紹了【日本不動產投資入門款】 的一個位於名古屋市一天電車乘降人口數排行第六的「伏見」車站走路6分的投資物件。 名古屋市東山線「伏見」車站走路6分、23.76㎡、1K、590w、投報率9.15% https://www.faceb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04
當白紙也要當得人見人愛,那些問題我這樣回答|服裝設計到社群行銷的跨領域之旅Ep.1面試篇凡事多說兩句,能讓閒聊更熱絡、讓雙方多認識彼此,更能主動塑造對自己有利的談話情境,破解跨領域轉職的落差感 ! 希望我的文章能給也想跳脫舒適圈的你,一點微小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小編下班後 x 浮設系通識中心
2023-10-18
要當主管,必須有點"與眾不同"吧?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我學著告訴自己,對方除了是一位長官以外,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而我也有一個權利,不放掉公務的互動當中,也實際存在對我帶來影響的私人情感。一段公事上的關係,要說沒有私人情感的涉入,是不可能的。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3
要當個抱怨者還是改變者?對於這個主題有感而發,每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幾位總是一直在抱怨的人,但我發現,怎麼每次見面聊天,都還是在抱怨同樣的事情?這時候身為聽者和說者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跟人是互相的,能量也是互相的,如果沒有辦法聽取他人意見而改變,那就書寫日記,與自己內在對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唷!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6-02
我要當神探!?從《Signal信號》談犯罪剖繪犯罪剖繪的技術真的這麼神奇嗎?只要掌握了犯罪剖繪的知識與技術,就能夠像朴海英或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分析所有蛛絲馬跡,揪出看似毫無留下破綻、實際上卻翻不出手掌心的罪犯的神探?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7-13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我要當姊姊小妹昨天抱著她的恐龍布偶,坐在我的工作桌前,諂媚的跟我說:"馬麻,你再生一個小baby好不好?我想要當姊姊~"
avatar
nanE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