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第二十五章

築夢人
發佈於這就是我的創作小說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二十五章
  安朵美達眼中明亮的駭人光芒淡去,讓人恐懼的氣場收斂消失。
  恢復為原來的她。
  「人家本來想藉由這場茶會,好好規勸蘿麗塔‧洛克希爾的,還是事與願違了。話說回來,妳做得真好!安朵美達。」莉雪兒發出由衷讚美:「妳不愧是我所見過最不像惡役大小姐的惡役大小姐。」
  巴伐克家四小姐有些失落地回答,「難道人家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夠好嗎?還請妳直接告訴我。」
  「不,正好相反,妳做得相當成功。」大公孫女千金笑著說道:「妳所堅持的極惡之道,是珍愛所有的惡、是保護弱小的惡、是懲治罪惡的惡,可是我最崇尚的良善之惡,也是純潔之惡。妳這位與眾不同的惡役大小姐,真的很討我喜歡。」
  是嗎?那就好!
  安朵美達露出甜美如蜜的笑靨,像朵嬌豔欲滴的牡丹,當場就擄獲了莉雪兒小姐與其身旁眾家千金的芳心。
  「希望如此了,謝謝妳。」環顧四周,巴伐克家四小姐歉然說著:「真不好意思,明明是妳的朋友,受妳之邀而來,卻將這場豪華茶會的歡樂氣氛破壞掉了。」
  莉雪兒小姐及六名大小姐不禁咯咯笑答:「不對哦!這裡的氣氛反而因此炒熱了,不是嗎?」
  「對啊!沒錯!」與會的貴族千金們的附和聲音此起彼落。
  難得看到平常囂張跋扈、仗勢欺人的蘿麗塔‧洛克希爾落荒而逃,不顧顏面,算是非常值得了。
  可想而知,以後那位蘿麗塔大小姐一見到巴伐克家四小姐,絕對會夾著尾巴快速閃人,躲得越遠越好。
  安朵美達總算安下心來,不然,她的愧疚感會維持很久。
  「敬妳,未來的惡役大小姐!我會一直支持妳下去。」莉雪兒拿起盛有最高級阿薩姆紅茶的茶杯,和好友的茶杯輕輕相碰。
  「我們也要。」另外常伴大公孫女千金的六位貴族大小姐共同舉杯,「願友誼長存!」
  巴伐克家四千金點頭微笑:「是,友誼長存!」
  樂隊演奏起當前流行的管弦樂,樂聲悠揚,會場氣氛融洽。
  方才發生的不愉快,頓時一掃而空。
  下午四點整,大型茶會順利結束解散,賓主盡歡。
  接著,便是安朵美達、莉雪兒及小白雪二人一龍的會後會。
  在隱密的自宅後花園內,莉雪兒大方地將小白龍摟入懷中,大家談天說地,開開心心。
  「……我想,沃爾德公爵家的行賄醜事被王都記者們連根刨出,甚至傳到國王陛下的座前;還有,風流韻事不斷的豪特‧沃爾德在魔法學園被一堆感情與金錢遭詐騙的痴心千金們追打,每天焦頭爛額,苦不堪言。據說是由於他的不良紀錄全由不明人士在學園公告欄上公佈,似乎是鉅細靡遺呢。」莉雪兒說得很曖昧,「說實話,我的安朵美達,這究竟是不是妳從中介入的後果?」
  若是莉雪兒沒料錯的話─下一個遭殃的,就是洛克希爾公爵家啦。
  巴伐克家四小姐當然發揮裝傻、裝笨的本領:「唉,我親愛的莉雪兒。妳又不是不知道─人家只是個普通平凡的小小惡役大小姐,除了會蒐集些情報,用來保護自己外,一點實權和實力都沒有,怎麼會有那種能耐呢?那應當只是那些人壞事做得太過火,才得到的天譴吧?」
  嗯,把一切榮耀都歸於特婭女神的功績,就對了。
  「好吧!我明白了。那麼,安朵美達,可以讓人家加入妳的情報網嗎?我們相互交流分享。」既然好友不願意承認,也不便追問,大公孫女千金立刻轉移話題,建議道:「我這邊能提供的我國與其他各國王室、貴族成員的各種內部情報也不少哦,妳一定會感興趣的。」
  「當然好啊!求之不得呢。」既能互惠互利,巴伐克家四小姐可高興了:「有妳加入,人家的情報網如虎添翼,可以朝國際化邁進了。當然,做為謝禮─由我所研發、並委託商會販賣的各類暢銷產品,妳都能免費取得,而且終生無限量供應。」
  莉雪兒摸了摸小白雪的頭顱,「真是太划算了!好慷慨呀!怎麼感覺是人家故意在佔妳便宜呢?」
  「才不會呢。佔盡便宜的人是我才對!」安朵美達握緊好友的雙手,誠摯說著,「能夠認識妳,和妳交往,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大公孫女千金的俏臉一紅,內心小鹿亂撞─要不是因為小白雪也在場,她會真的以為安朵美達在向她求婚呢!
  如果真要如此,她會毫不猶豫地點頭答應出嫁。
  「我也是。」莉雪兒甜甜一笑:「時間不早了,妳和白雪也該趕快回去囉,免得家人擔心。」
  「好的,我們回家吧。」再怎麼不捨,還是得分離。
  約定好再會時間,安朵美達及小白雪滿心欣喜地返回公爵家府邸。
  一人一龍返回公爵家,碰巧趕上晚餐時間。飽餐一頓,大快朵頤後,四小姐、小白龍及莎琪她們在繞著宅邸周圍道路的燈火通明處散步,舒緩累積了一天的疲勞。
  「莎琪,麻煩請妳做任務回報。」安朵美達以極小音量開口道。
  女僕莎琪微微欠身,謹慎地小聲回覆:「回稟四小姐,國王陛下對於沃爾德公爵家那種與民爭利的不法行為,極為震怒,已經下旨嚴辦,預估會從重量刑。」
  四小姐冷冷答道:「莎琪,這可是大功一件!下個月全體女僕軍團的薪資紅利,請加發百分之十五,並由商會回饋酬金中撥付,聊表本大小姐的謝意。」
  「感謝小姐!」安朵美達大小姐的大方酬謝,讓莎琪更為傾心熱愛:「接著,是關於豪特‧沃爾德少爺花心事件的最新發展。那位噁爛傲嬌男的頑劣事蹟,已經登上學園學生會周刊的頭版頭條。重視校園紀律和風氣的學園長看到報導後,大為光火,準備要在學生紀律調查會和董事會上決議處置方式。據學園董事會某名董事的評估,豪特大公子最重將會被開除學籍,永遠不得在其他國家的學園就讀;而最輕的處分,就是停學二年,再重新入學。」
  公爵家四千金想了一下:「豪特大公子是未來女主角的可攻略對象,萬一他不在學園了,後來的劇情走向會難以控制,這樣不太好。雖然人家很不喜歡和他同一年級,也只好忍一忍了,希望他能幡然悔悟。」
  「報告四小姐,這個恐怕是種奢求了。」莎琪恭謹地說道:「就依照四小姐的指示,讓那個花心男停學兩年。」
  安朵美達小姐微微輕笑,「另外,勞苦功高的女僕軍團們再追加百分之五的紅利。不過,有項新任務要請大家協助。」
  於是,她就把下午茶會上發生的事件說予莎琪知曉。
  「哦?是一直對於我公爵家非常不友善的洛克希爾公爵家嗎?」莎琪不免微慍:「四小姐,那名不知天高地厚的蘿麗塔大小姐是個標準的惡役千金,壞名聲在外面流傳得很廣。請您放心,我們女僕軍團誓言善盡職責,徹底讓洛克希爾一族學到該有的教訓。至於他們下場會如何,全憑您的意思。」
  四小姐的紅唇彎了起來,形成一道新月,「那就萬事拜託了。」
  小白龍倒是替主人感到欣慰:「主人可以出一口怨氣了。好戲即將上場囉!」
  這時的蘿麗塔‧洛克希爾正躲在自己的房間內瘋狂地亂砸物品出氣,服侍她數年的女僕靈活地東閃西躲,動作熟練,早就習慣。
  「可惡!可惡!安朵美達‧巴伐克!害我在那麼多人面前丟光了臉,我……」後面的『發誓與妳勢不兩立』八個字,她沒膽子說出口。
  不用懷疑,安朵美達是名真正的狠角色!就連她這種平常只會變著多樣手法欺負他人的無腦笨蛋小惡霸也看得出來。
  不敢報復、也極度害怕會再碰到她,懦弱無能的蘿麗塔只能靠猛砸私人物品來洩憤。
  明天再去欺凌比她軟弱的可悲小角色吧,多少挽回一點面子。
  然而,吃了大癟的蘿麗塔小姐突然覺得背部一股涼意襲來,渾身陣陣發麻。
  畢竟人在氣頭上,便不去在意那是多麼不祥的徵兆,繼續變本加厲地使勁砸下去。
  她錯得離譜,還一路錯下去。
  這就叫做自作孽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6會員
215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神道途|台東獨旅前傳,花蓮帶來的收穫,星空下瑞希對我說,這是要訓練我的阿尼瑪斯。(下)阿尼瑪斯(animus)據榮格分析心理學是指女人內心中無意識的男人性格與形象的一面。在靈性層面理解是,每個人的內在都有陰陽能量,需要相互交融整合。本文將講述陰陽能量的相互作用以及作者的自我探索旅程。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4-02
美術館要當idol嗎?美術館IG初窺また好すきにさせる 深深的為你著迷 誰だれもが目めを奪うばわれていく 君きみは完璧かんぺきで究極きゅうきょくのアイドルあいどる 任何人的目光都將被你奪去 你就是完美且究極的偶像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4-04-02
當兵到底要當多久?兵役天數、兵役折抵說明及建議2024年兵役折抵天數詳解,介紹了四個月和一年的兵役折抵算法,以及結訓日期的相關計算和影響。此外,提供了修國防課對折抵天數的影響詳細說明,並給出了一些建議。希望對準備入伍的人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2-05
「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 上篇介紹了【日本不動產投資入門款】 的一個位於名古屋市一天電車乘降人口數排行第六的「伏見」車站走路6分的投資物件。 名古屋市東山線「伏見」車站走路6分、23.76㎡、1K、590w、投報率9.15% https://www.faceb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04
當白紙也要當得人見人愛,那些問題我這樣回答|服裝設計到社群行銷的跨領域之旅Ep.1面試篇凡事多說兩句,能讓閒聊更熱絡、讓雙方多認識彼此,更能主動塑造對自己有利的談話情境,破解跨領域轉職的落差感 ! 希望我的文章能給也想跳脫舒適圈的你,一點微小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小編下班後 x 浮設系通識中心
2023-10-18
要當主管,必須有點"與眾不同"吧?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我學著告訴自己,對方除了是一位長官以外,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而我也有一個權利,不放掉公務的互動當中,也實際存在對我帶來影響的私人情感。一段公事上的關係,要說沒有私人情感的涉入,是不可能的。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3
要當個抱怨者還是改變者?對於這個主題有感而發,每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幾位總是一直在抱怨的人,但我發現,怎麼每次見面聊天,都還是在抱怨同樣的事情?這時候身為聽者和說者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跟人是互相的,能量也是互相的,如果沒有辦法聽取他人意見而改變,那就書寫日記,與自己內在對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唷!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6-02
我要當神探!?從《Signal信號》談犯罪剖繪犯罪剖繪的技術真的這麼神奇嗎?只要掌握了犯罪剖繪的知識與技術,就能夠像朴海英或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分析所有蛛絲馬跡,揪出看似毫無留下破綻、實際上卻翻不出手掌心的罪犯的神探?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7-13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我要當姊姊小妹昨天抱著她的恐龍布偶,坐在我的工作桌前,諂媚的跟我說:"馬麻,你再生一個小baby好不好?我想要當姊姊~"
avatar
nanE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