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粉彩藝術| 九重葛盛開的小徑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簇簇的飛紅暈染著靜謐的時光
旅者的歌聲低吟成為留在小徑裡的故事
也註解著你我盤根錯節的曾經
繪圖/攝影:米莉安
之前買了歐美插畫家愛用的印度Khadi卡迪手工厚磅水彩紙,
一直沒有機會開箱使用,
一方面覺得這款水彩紙太貴重,
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要使用在起手無回大丈夫的水彩畫上。
另一方面也是不知道20cmX20cm的規格可以畫些什麼,
所以這疊珍貴的水彩紙就一直躺在我的畫具櫃裡。
直到前幾天打開畫具櫃翻找畫材,才瞥見這疊還沒開工使用的水彩紙,
決定用它來畫油粉彩,
試試看它的質地與油粉彩專用紙比較起來會不會更好畫。
繪圖/攝影:米莉安
這幅作品我使用了中國魯本斯出品的HAIYA重彩油粉彩,
這款油粉彩沒有讓我失望,CP值也是頗高,調色方面完全不費力,
比起我之前慣用的台灣V牌水性油粉彩來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280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