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愛情故事在鍵盤吵雜的打字聲中進行著

隨著愛的溫度,不斷的起起伏伏

畢竟打出「我愛妳」,總比說的容易

妳知道嗎?我從沒有看過妳,也沒有聽過妳的聲音

但我卻深深的愛上妳

妳輸入的文字像是具有魔力般深深的吸引著我

每日,妳總在固定的時間上線

零點零三分,就像庚澄慶所唱,想妳醒在零點零三分

彷彿妳極愛這首歌曲,頑皮的每日都在此時上線

也讓我想妳醒在零點零三分

你知道嗎?我為了等妳的到來,已經成為了不折不扣的大熊貓

但是愛情的力量是無敵的..

還記得嗎?我不只一次約妳見面

但妳總是說,保持神秘的愛,最美....

網路上的戀情是沒有結果的,但我知道,妳是深愛著我,而我也一樣

或許,網路可以使不知何處的妳和我連結

螢幕前的妳是遙遠的

但是,螢幕內的文字卻讓我們緊緊靠近,沒有一點距離....

今晚,妳又上線了..

而我們的愛又在零點零三分開始

我又對妳說:「我愛妳,不管妳的美醜,只在意妳的內涵」

而妳的回答又是千篇一律:「^^|| 神秘的愛最美,或許我並不存在於世界」

我知道,妳又在逃避,龜縮在網路端點的小角落

沒有人可以靠近,沒有人可以傷害

可能也跟我一樣是個曾被愛傷害過的人

但是沒關係,我會靜靜的等妳療傷

因為,為愛傷心的人總有他的歸處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刑事事件】未成年網戀地雷!探討青少年網路交往與性行為的法律風險📋撰文:高雄律師,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現今社會人們從現實交友,轉變為網路交友,而近幾年未成年人網路交友而發生性行為的案例越來越多,本文將以實際案例,帶您了解與未成年人發生性行為可能涉及什麼刑責?以及該如何維護自身權益?
    Thumbnail
    avatar
    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2024-03-01
    遊戲《青春網戀模擬器》可愛風恐怖網戀故事,受眾不是JK卻具教育意義?遊戲有教育意義並不罕見,但有教育意義之餘有趣而且是小品免費遊戲就很少見,由公視團隊打造的《青春網戀模擬器》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在《青春網戀模擬器》,玩家將扮演一位15歲剛與男友分手的女高中生,經朋友介紹下開始玩交友軟體,途中認識到一位很合眼緣和很談得來的男生,兩人自自然然成為情侶,不過男生的要
    Thumbnail
    avatar
    魚子
    2023-12-22
    【網路安全停看聽】解析網戀詐騙手法:如何識破愛情陷阱? 你是高風險族群嗎?最近在台灣的新聞看到「71歲的婦人網戀戰地醫生,想要匯出163萬台幣,還好警方介入阻止了這起詐騙」。這種「網戀詐騙」已經被報導多起,為什麼還是有人落入陷阱呢? 愛情的魔力真的會讓人沖昏頭,不顧一切、使命必達嗎? 今天就來解析『網戀詐騙』的手法。 在以前如果年紀到了適婚年齡,還沒找到男女朋友,通
    Thumbnail
    avatar
    網路安全停看聽-安啦
    2023-10-18
    FX110:網戀一年的投資詐騙,美國老奶奶被騙畢生積蓄美國巴爾的摩的一名已喪偶的老媼以為自己在一個線上遊戲網站上找到了真愛,結果對方說服她投資虛擬貨幣,畢生積蓄被騙光。她認為,需要對這些騙局進行更多的討論,以防止你所愛的人經歷這種可能在經濟上和情感上造成毀滅性打擊的心痛。
    Thumbnail
    avatar
    FX110很匯編的外匯二三事
    2023-10-05
    一級網戀選手1畢竟自己戀愛腦有什麼辦法? 而更興奮的就是小魚了。 「嗚嗚嗚小喬!煬煬寶貝又翻牌你了!」 我想到我隱瞞已久的我是富二代的事實…… 承諾小魚:「畢業之前我一定給你搞到他的簽名照!」 小魚哇的一聲哭了:「沒事寶貝,他簽名照小幾百塊呢,你有這份心就行了。」 我哭笑不得。 姜誠給我發了微信也打了電話,都被我
    avatar
    petter
    2023-03-27
    一級網戀選手0我給網戀對象發消息:「下班了嗎老公?」 網戀對象秒回:「還沒,等會,乖。」 但是誰能告訴我。 爲什麼我給網戀對象發的消息。 跟大明星宋煬在直播間裏回的消息一模一樣? 我看着熱搜top1的視頻,手在發抖,默默分享,配文一個「?」。 宋煬回得很快:「不好意思,忘關消息提示了。」 1 「分手吧,我們不合適
    avatar
    petter
    2023-03-27
    暗自萌芽的網戀,何時能夠撥雲見日? 我私下是一個很孤僻、很憂鬱的國三女生,在面對其他人的時候往往都戴上虛偽的面具。 在去年7月左右,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國三女生,她的某些個性、興趣都和我很像。她常常安慰我、鼓勵我,跟我說在她面前我不必掩飾自己。 當時我們換上了情侶對貼,但我們沒有交往,只是很好的朋友。 「我想我已經喜歡上妳了。」我顫抖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23
    給他一點故事吧 - 關於網戀初戀 「安安,好久不見.」 是我line他的第一句,每打一個字,我就會想起當時的點點滴滴,怎麼認識,怎麼線上告白,然後最後互不聊天講話,把他加入黑名單,再把他移出來。
    Thumbnail
    avatar
    九月3號
    2021-12-16
    網戀愛情在政治動蕩的年代,是奢侈,也可能是禁忌⋯⋯ 以當下/不久將來的香港為背景的愛情故事(少量粵語)。 (虛構情節)
    avatar
    nowhere
    2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