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妳吻我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鴻這字拆開來 化為一隻江邊鳥 而妳的名字 是我解不開的結 是命數中自帶的劫 予妳 匆匆流逝的那年我們一起飼養的虎斑貓 牠喜歡偎著妳 妳當初也喜歡偎著我 嬌怯怯的身軀俯在我肩頭 令人愛憐縱溢 牠靈動的大眼眨巴眨巴 巧奪走妳手上的肉塊 而妳不用特別做什麼 就只要是妳 就足以讓我為妳折腰 只能說 用鍾意二字也不及我對妳的喜歡 後來虎斑跑了 一步一回頭 似乎很認真的告別 而我傾盡所有 不留餘力愛護的妳 在蟬不知雪的烈日 猝然消失 這次妳再也沒有回頭 我會在回憶裡等妳 等妳回來吻我 像從前

0會員
3內容數
用精雕細琢的文字記錄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