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轉生成吸血鬼真祖的異世界冒險 第一章 成長中的吸血鬼 (上)

圖片製作:Midjourney(AI)
  簡單說一下事情的發生經過,我在前世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死掉所以轉生到了異世界,我只希望不是被卡車撞死的。
  然後一轉生就在森林裡面,剛出生就差點被熊幹掉,不過好在我被拿著弓箭的年輕男子救了一命。
  之後我被帶回了他家與她妻子照顧,原本是打算照顧到找到我親生父母為止。
  但最後也都沒有找到,所以我就跟他們相依為命,我也稱呼他們為父親和母親。
  然而我發現到自己異於常人則是在七歲那年的時候,有一次我跌倒受了傷,回到家的時候傷口卻已經癒合了。
  於是我大膽的做了一個實驗,我偷拿了父親的其中一把獵刀在房間裡劃傷了自己的手掌。
  然後跟我想的一樣,沒過多久我那道傷口就漸漸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恢復原狀了。
  從這結果得知我並非人類,但我想搞清楚是不是正如我的猜想,於是我又做了好幾個實驗。
  首先我試著不睡覺,我發現我根本不需要睡眠,雖然要睡覺也是可以就是了,於是我也開始在爸媽熟睡之後偷跑出去。
  之後我也意外發現我在晚上的時候會特別有活力,而且我對著鏡子練習過了,我只要有意可以讓自己的雙眼變成赤紅色的,嘴巴也會長出獠牙,手上的指甲也會變長,我甚至能讓黑色的長髮變為白色。
  錯不了了,依我從前世的知識來判斷,我轉生成了吸血鬼。
  不過貌似還是很高階的那種,畢竟我大白天還可以跑出去外面曬太陽。
  至於我是吸血鬼這件事情,我不打算跟我父母講。
  雖然擁有前世的知識,但是我並沒有關於前世的記憶,我在想是不是我在轉世的時候跟女神說拋棄前世記憶所以才導致我想不起前世的事情,不過有沒有女神這點我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前世的知識與常識還是有就是了,要是沒保留這些的話我可能早就衝去跟父母講了。
  要是他們知道我不是人類,我想他們會把我當怪物然後六親不認吧?雖然本來就是領養的就是了。
  
  之後我也稍微試了一下家裡的武器,我想說像父親一樣用弓箭試試。
  我在森林中找了野豬來試試手,不過發現怎麼射都射不中,於是我直接衝上去伸出爪子直接抓下去弄死了牠。
  為了不被起疑我還是故意拿了一把箭矢插了上去,然後裝作很吃力的樣子拖回家。
  事後雖然因為我擅自跑去森林裡這點被父親唸了一頓,不過畢竟是我大白天跑出去試射的所以我也乖乖認錯了。
  為了不讓父母擔心,所以我之後很多事情都在他們睡覺之後自己獨自跑去森林與深山上處理。
  雖然父親是擅長用弓箭的,但是家裡也有各式各樣的武器,我試了很多種之後我發現自己最擅長使用的是劍。
  合理推測我前世應該是會劍道的,畢竟我拿起劍就彷彿知道怎麼揮劍,不過比起這種雙刃劍我更適合用的應該是日本刀,但這裡畢竟是異世界所以還是將就一下吧。
  然後再來就是魔法了,老實說我不確定我到底能使用哪些屬性的魔法,於是我晚上在深山裡憑感覺施放了水系魔法。
  結果我萬萬沒想到闖禍了,施放魔法的瞬間直接「碰──」很大一聲,我直接把一大片區域的樹弄斷了,我不知道水系魔法為啥可以造成這種破壞,但我也得知了我的魔力可能在常人之上。
  隔天早上村子裡的人發現一堆斷掉的樹和一大片濕濕的土地覺得非常異常,導致我一個星期都乖乖待在家裡沒在晚上偷跑出去,不過之後他們也就沒在意這件事了。
  反正我目前先練劍為主,至少該怎麼練劍我的靈魂是記得的,魔法的部份我想先尋找可以好好控制魔力的方法,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毀掉多少座山才能練好。
  
  十歲的那年我運氣非常的好,有四個穿著奇特的人造訪了村莊。
  帶頭的是一個穿著輕甲、金色頭髮、背著劍的男人,一看就知道是劍士。
  還有一個背著弓箭穿著綠色服裝的女性弓箭手,不過特點是她的耳朵特別的尖,怎麼看都是精靈族。
  再來就是穿著黑色兜帽全身黑色系、看不太清楚臉長怎樣的人,不確定那個人性別是如何,但是從對方腰間的兩把短劍來判斷應該是刺客。
  最後一個是戴著紫色女巫帽、穿著紫色的套裝、紅色及肩短髮的女性,以手握著魔法杖這點來判斷是魔法師。
  「歡迎勇者大人以及其夥伴大駕光臨!」
  父親在村門口迎接著他們,而我也跟了過去,不過還有其他村民也望向了這邊。
  至於為什麼是我父親去接待?畢竟他是伯爵,而我也就是伯爵的女兒。
  獵人只是他的副業,由於我們家也沒有說比其他村民的家還要豪華好幾倍,頂多就是好一點點的程度,所以我也是後面才知道他是伯爵的。
  基本上整個村莊都是他的領地,所以他也等同於村長。
  從他們的對話中得知了那個帶頭的金髮劍士就是勇者,但我對此非常懷疑。
  畢竟我稍微看了一下,他的【戰鬥力】好低……
  這三年來我發現了自己能感應任何人的能力程度,如果用一些漫畫來形容的話就是我能感應【戰鬥力】。
  不過並不是會有數字跑出來明確告訴我這個人的力量或魔力是多少,但是用來判斷這個人是強是弱已經足夠了,反正我就用【戰鬥力】來統稱了。
  這個村莊【戰鬥力】最強的是我,其次是母親,這也讓我很好奇母親以前到底是做什麼的。
  再來是村莊的自警團,父親似乎也跟自警團有同樣的等級。
  至於我自己的部份,我也對自己測試過了,我貌似天生自帶隱藏【戰鬥力】的特質,所以我一直都沒被任何人發現到不尋常的地方。
  話說回來,那個勇者真的弱爆了,真的隨便一個自警團的都能打贏他。
  不過他的夥伴到是有一個異常強大的,那就是紅色短髮的魔法師,不如說她的【戰鬥力】跟其他三人根本是不同次元的。
  在我看著她的時候,她也注意到我的視線並對我微笑並招手。
  從他們的對話得知勇者小隊會在這村莊待幾天,勇者和精靈與刺客三人先去旅館辦理登記了,只剩下那位魔法師留了下來。
  「我這邊想見一下伯爵夫人,不知道是否方便呢?」魔法師禮貌的問著父親。
  父親貌似思考了一下,然後才回覆:「我這裡還要接著處理一些事情,先讓我女兒帶妳過去好了。」
  單獨見我母親嗎?感覺事情似乎向有趣的方向發展了。
  「我叫娜塔莉,娜塔莉·克萊因,是克萊因伯爵的女兒。」
  娜塔莉·克萊因是我現在的名字,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前世中關於自己的部份我還是想不起來,更何況是前世的名字,只能知道自己是日本人然後擅長劍道罷了。
  看著魔法師大約十六歲的樣子,我前世估計也是這年紀去世的吧,雖然沒有根據而是自己的感覺。
  「艾絲黛拉·諾蘭,就請妳幫忙帶路了。」名叫艾絲黛拉的魔法師微笑的對我說道。
  
  在帶路的過程中,我們兩個也聊了起來。
  這個世界的知識和常識我也想多知道一些,但如果去問父親和母親實在是太突兀了,所以勇者小隊的到來是個好時機。
  「很好奇勇者小隊最厲害的人是誰呀?是魔法師姊姊嗎?」
  畢竟叫艾絲黛拉姊姊太繞口了,我還是叫她魔法師姊姊比較順口。
  「欸──?」
  她突然停頓了一下,然後僵硬的微笑回答:「當然是勇者大人囉!我充其量只能躲在後面施放魔法呢。」
  畢竟在她眼裡我只是十歲的小孩,估計她認為應付過去了,但是她太天真了。
  看來可以撇除掉她自己不知道自身【戰鬥力】的問題了,她確實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其他三人之上,不過看來她夥伴似乎都不知道呢,畢竟看勇者那一副自信的笑容完全不像裝出來的。
  「有勇者的話,那麼也就有魔王了嗎?」我像個一般十歲小孩子的口氣問著。
  艾絲黛拉彷彿像個資深的前輩說著:「對呦!雖然我們消滅了不少魔族,不過還沒有正式對付過魔王,而且魔王也不是只有一個。」
  「咦?所以說魔王有好幾個嗎?」
  「畢竟魔王是只要實力強大就可以當了,不像我們人類必須期望勇者降世,不過相對的勇者也不是只有一個就是了,也因為如此人類跟魔族的對峙也已經好幾千年了。」
  「人類跟魔族沒辦法和平共處嗎?」
  當我問這個問題的時候,艾絲黛拉苦笑的回答:「我以前也有跟妳一樣的想法,不過事實就是仇恨的連鎖已經無法斬斷了,是說妳剛剛所講的千萬別讓妳母親聽到,畢竟她比任何人都痛恨魔族。」
  「為什麼呢?和藹可親的母親會痛恨魔族什麼的──」
  看來是個好機會,畢竟我也想了解我母親過去的事情,而且以艾絲黛拉所說的這也關係到我自己。
  「看來妳母親什麼都沒跟妳說的樣子,老實說妳這年紀能無憂無慮的就好,況且妳又是出生在伯爵家。」
  雖然我是被撿到的,不過父親和母親對外宣稱我是親生的,總之就是動用了不少黑箱作業來讓大家相信了這點。
  他們也完全沒在我面前提過我其實是領養的這件事情,想要讓我認為我真的是他們的親女兒。
  「我想知道母親的事情,算我拜託妳,真的──不行嗎?」
  稍微裝可憐,然後再用天真無邪的眼神看著她,畢竟現在我是十歲的小女孩嘛,所以稍微用一下這個長處,我想過個兩年之後我基本上就沒辦法用這招了。
  最後她一臉放棄的回答:「好啦我知道了,誰叫妳這麼可愛。」
  
  之後她確實告訴我關於母親的事情了。
  我母親在很小的時候親朋好友都被魔族殺死了,當年剛好就是我現在這個年紀。
  她為了向魔族復仇而當上了冒險者,僅在年紀十四歲的時候就升上了S級冒險者,也是史上最年輕的S級冒險者。
  畢竟她也成為了一個傳奇,所以直到引退之後她的故事在冒險者之間依然廣為流傳。
  原本母親她是個對斬殺魔物和魔族以外的事情毫無關心的人,直到幾年後遇到了父親才開始轉變。
  之後就是引退然後結婚生子,不過生子的部份倒是捏造的就是了。
  也因此明白了為什麼母親的【戰鬥力】會這麼強了,也理解為什麼家裡倉庫會有一堆各式各樣的武器了。
  我把艾絲黛拉帶到我家,順利讓她跟母親會合之後我就獨自一人出來了。
  我決定去看一下其他三個人的情況。
  首先是勇者本人,他在噴水池旁邊帶著自信的笑容揮著木劍,然後一堆小孩覺得很帥,甚至說出了想要成為勇者那樣子的人。
  我不知道該從哪裡吐嘈了,他的劍術真的是爛到我不忍直視,估計我跟他對打的話我連一成的實力的用不到就能打贏他了。
  反正我能確定這個勇者非常的弱,他到底怎麼存活到現在的我心中大概略知一二,揮舞著爛到極點的劍術還露出自信笑容,看得出來他真的以為自己非常強。
  我看不下去了,決定直接先去找精靈弓箭手。
  聽其他大人所說的她往森林的方向走去了,所以我在其他人沒注意到的情況下偷偷溜進了森林裡。
  好在她並沒有走到太裡面,所以我很快就看到她了。
  她在好幾顆不同距離與高低的樹上綁著木頭標靶,然後拿著弓箭練習著射箭。
  隨著好幾發「咻──」的聲音快速連續發射了好幾發箭矢,全部的靶都正中紅心,可見她的射箭技術非常的強大,甚至是父親的好幾倍。
  突然間她朝著我躲藏的大樹瞄準,並帶著殺氣大喊著:「是誰?」
  真不愧是勇者小隊的成員,這樣就察覺到了,不過我也沒有特別去隱藏氣息就是了。
  看見我出來之後她鬆了一口氣,並把箭矢收回了箭筒裡。
  「抱歉,因為聽說精靈姊姊在這裡所以就來這找妳了,然後看妳很認真的在練習射箭所以就不敢打擾妳。」我擺出天真小孩的樣子說著。
  精靈弓箭手露出溫柔的微笑表情說著:「我記得妳是伯爵的女兒吧?我看大多數跟妳同齡的小孩都去勇者大人那邊了,怎麼會想來找我呢?」
  「因為我是第一次親眼看到精靈,而且父親也會使用弓箭,而且比起勇者哥哥我對在背後幫助他的夥伴更感興趣。」
  我雖然很想說因為勇者的實力爛到可悲,但我忍住了,畢竟十歲乖小孩的模樣我還是得維持。
  「這樣啊!不過小孩子一個人跑到森林裡也不太好,雖然這裡還沒到森林深處但還是有些危險,妳先乖乖的待在我身邊喔。」
  不過她不知道的是現在的我隨隨便便就能殺掉幾隻熊和一群狼,如果使用魔法還有可能不受控制的把整座森林給夷為平地。
  說到魔法,這也是我來找她的原因之一。
  雖然原本預計是想找艾絲黛拉問,不過在剛剛帶路的時候話題後來到了母親那邊,然後再來就是她跟母親單獨對話了,也不知道會多久所以我想就來調查一下勇者小隊的成員,順便解決一下我使用魔法會失控的問題。
  「精靈姊姊會使用魔法嗎?我聽有些大人說精靈族都很擅長魔法。」
  「魔法嗎?我會用喔!不過程度我沒有很厲害就是了,妳不介意的話我倒是可以施展給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用天真小孩的期待口氣說道。
  隨後她伸出了右手,並詠唱著咒語。
  不過她唸的似乎是精靈語,是我完全沒聽過得語言。
  很快的詠唱完咒語之後,她的右手彷彿發射出了透明的東西打中了樹。
  樹木稍微被破壞了,但不至於說讓樹開一個洞或是讓樹變成兩半的威力。
  「剛剛我是用詠唱的方式施放風屬性魔法,當然無詠唱也是能辦到,只是威力會減弱就是了,能完全不詠唱還能保持威力的人非常非常少,我們隊伍的勇者大人和魔法師是少數能辦到的人。」
  看來我也屬於那少數的人之一呢,雖然用了會失控,不過說那個廢物勇者也能做到?認真嗎?
  「先撇除他們兩個,我個人使用無詠唱魔法的話會這樣子使用。」
  說完她拿起了弓,並從箭筒裡拿出了箭矢並拉起了弓。
  不過比起一般拉弓,她的箭矢彷彿包覆著什麼透明的東西,但因為剛剛她有解釋過所以我知道那是風屬性魔法。
  隨後包覆著風屬性魔法的箭矢「咻──」一聲的發射了出去,但是包覆著風屬性魔法的箭比一般的箭還要快好幾倍。
  而且不只非常快,還把遠方的樹貫穿了一個小洞。
  「這也是為什麼我在隊伍裡面是擔任弓箭手而並非魔法師的原因之一,畢竟比起單純詠唱魔法,用無詠唱加上我的弓射出去的箭矢殺傷力更大。」
  「精靈姊姊好厲害!」我一樣裝作人畜無害的小孩並眼睛裝出閃閃發光的樣子說著。
  老實說一直裝作一般小孩真的挺累的,我的精神年齡早就不知道多少歲了。
  「也沒多厲害啦,我也只會用風屬性魔法,最厲害的還是勇者大人,他不只劍術高超到我根本看不出他的真實實力,還會無詠唱的使用全部屬性的魔法。」精靈弓箭手帶著微笑說著。
  你看不出他的實力是因為他根本太弱了,然後全屬性魔法嗎?這個倒是值得深究呢。
  「那魔法師姊姊呢?妳剛剛說她也能無詠唱使用魔法,具體會用什麼屬性的呢?」我接著詢問著她。
  「她能使用聖屬性跟火屬性,不過能用兩種屬性還能無詠唱不減威力的情況下也比我厲害多了。」
  聖屬性啊,通常這種屬性的魔法可以治癒傷口,這估計也是吸血鬼的弱點,至於我怎麼知道的?感謝我來自前世的知識,估計是看小說或電影得來的知識。
  「精靈姊姊也很厲害呀!是說妳不一定每次都會用同樣威力的魔法吧?妳在施放小小的風跟超強的風感覺應該會不一樣吧?會不會原本想要用小小的風結果不小心弄成超強的風之類的?」
  「這方面可能就跟魔力大小和控制有關係了,雖然我也會用魔法,但這方面可能問專攻魔法的艾絲黛拉——也就是魔法師姊姊可能會解釋的比較清楚吧,或著妳也可以問問看勇者大人呦。」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好像她提到勇者的時候就會特別開心。
  「我之後去問問看魔法師姊姊!勇者哥哥好像特別忙,應該沒什麼機會能問到。」
  實際上是我根本不想跟那個傢伙講話,我真的對於那種明明弱的要死卻擁有迷之自信的傢伙特別反感。
  「不過妳怎麼會特別想問這個?妳想當魔法師嗎?」精靈弓箭手好奇的問著。
  畢竟一個十歲的小女孩光看到魔法表演應該就會很滿足了,一般來說不太可能問到這麼深入。
  不過我當然準備好了一套說辭,我直接裝作人畜無害的樣子說道:「我想當【魔法學者】!所以想多了解更多關於魔法的事情。」
  這個世界確實是有【魔法學者】這個職業的,我曾經有聽過父親說過,【魔法學者】是指在魔法學術上有成就的人,不一定要特別會使用魔法,即使連一點魔法都不會用也能當,只要能在學術領域當中拿出成績即可。
  「妳真成熟,才十歲就已經決定好將來要做什麼了呢!我七十年前的時候還在跟其他同齡的精靈到處玩耍呢,我也會幫妳說服魔法師姊姊來幫助妳的!」她露出一副欣慰的表情說著。
  可能畢竟我是小孩子的關係吧,所以她很沒防備的透露了自己的年齡,不過我也大概知道精靈族的壽命本來就比人類還要長好幾倍,不過應該比不過吸血鬼就是了。
  最後我才想到我自己好像忘記問了她名字,所以我好奇的詢問:「對了,我還沒問精靈姊姊的名字呢。」
  「我叫愛麗絲,愛麗絲‧多西,就只是一名微不足道的精靈罷了。」她帶著溫柔的笑容回答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38內容數
完全不記得自己是如何死的,一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已經在異世界以嬰兒的樣子重生,千鈞一髮之際被救了下來後成為了善良夫婦的養女,不過在幾年後發現自己其實根本不是人類──而是令人聞風喪膽的吸血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