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轉生成吸血鬼真祖的異世界冒險 序章 千鈞一髮的轉生

圖片製作:Midjourney(AI)
  事情怎麼發生的我完全毫無頭緒,我只記得我確實是死了,至於我是怎麼死的我也完全想不起來。
  一睜開眼睛我看到的是夜晚的天空,以及一些樹葉。
  我試著舉起我的手,結果發現手變得超短。
  不只手,連腳也是,應該說我整個身體都縮小了。
  我試著發出聲音,結果嬰兒娃娃的聲音,想咬字說話都很難。
  我釐清一下,這是那種套路嗎?什麼轉生到異世界的老套路!?
  欸不是啊!為什麼我會被丟到夜晚的森林裡?所以我是被棄養了嗎!?這個開局有點糟糕欸。
  我試圖爬出了嬰兒籃,花了很大的力氣我才爬出去。
  好吧,我居然被棄養了,那我只能自力更生了,我原本是這樣想的。
  為什麼是原本呢?我才剛爬出來我就遇到熊,原本很大隻的熊在身為嬰兒的我眼裡變得更大隻。
  所以我才剛轉生我就要死了?到底有多悲催阿!?
  我試圖逃跑,但是現在的我根本沒辦法走路,更何況跑?我只能爬!但想必是無用掙扎。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沒辦法說話,只能本能性的嬰兒叫。
  正當我認為我真的完蛋的時候,突然飛來的東西「咻——」一聲的擊中了熊的頭部。
  很快的第二發第三發第四發也打中了熊,熊因為受到了傷害而倒在了草地上。
  我稍微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擊中熊的是箭矢。
  「原本想說森林為什麼有動靜,看來我有過來是對的。」
  講話的是一名年輕的男子,他手上還拿著弓,剛剛的箭矢明顯是出自於他手。
  「怎麼會有嬰兒被丟在這邊?很明顯是棄嬰,可是大晚上的跑到森林裡丟棄也挺奇怪的,而且現場卻沒完全沒有人來過得痕跡。」年輕男子喃喃自語的說著。
  我也很想知道我是怎麼被丟到這的。
  「而且從這嬰兒籃判斷,應該是某個貴族的小孩才對,如果是窮苦家庭丟棄嬰兒我能理解,但貴族理應沒有理由丟棄嬰兒才對……」
  原來我是貴族的小孩嗎?不過這不能改變我被丟棄的事實。
  
  「事情就是這樣。」
  事後年輕男子把我帶回了他家,跟他說話的對象是他妻子。
  年輕男子把剛剛的事情經過都跟他妻子說了。
  「還好你出手的快,不然這孩子就沒命了耶。」她妻子驚訝的說著。
  「重點是現在該怎麼辦呢?我在想也許不是丟棄,或許她的父母也在找她,我希望是這樣。」
  不,我一定是被丟棄的,絕對是。
  「不然這樣好了,我們暫時先照顧好她,等找到她父母的時候再還給他們就好,總不能放著這孩子不管吧?」
  「妳認真嗎?要是一直沒找到等於就一直養到大耶!而且要是她以後知道自己不是我們親生的可能打擊會很大……」
  痾,我已經知道囉,說實話其實我不太在意,我只希望我身體趕快長大然後能自由活動。
  「親愛的,愛是不分血緣的喔!我相信娜塔莉會理解的。」
  等一下,妳連我的名字都先取好了嗎?
  「好吧,反正我們也一直想要有個孩子,我想這也是一種緣份吧,雖然不知道這緣份能持續到什麼時候,但請多指教囉~娜塔莉!」
  「哇!?」
  因為我不會說話,我只能這樣回答。
  
  不過到後來也沒有找到我的親生父母,原本想說還好是轉生為人類而不是動物或魔物。
  但後來因為一些契機發現,我雖然外表跟人類無異,但我並不是人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38內容數
完全不記得自己是如何死的,一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已經在異世界以嬰兒的樣子重生,千鈞一髮之際被救了下來後成為了善良夫婦的養女,不過在幾年後發現自己其實根本不是人類──而是令人聞風喪膽的吸血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