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的筆記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下了終結契約的那張紙,我要拆開這個舊的灶。不然我的格局始終只在這裡。這不足以容納我和妳、我和自己的約定。
去吧。無論未來我們是否能再相遇。
沒有侷限和顧忌,才是最適合我們的方式。我不會再期待我們之間終有一天能聚首。乾乾淨淨地走上這條路,不再顧盼回首。
落得清爽直接。聰明如妳,想必早就看透了這個。
我要開始煉化了。以一個鍊金術師的身份。
K. 2023.5.5.
    K. Potter
    K. Potter
    喜歡卡夫卡,所以以K為名。波特是曾被說過相似的長相。或許聰明,或許奇幻,或許在夢境裏面穿梭,在那些魔幻時刻裡可以用魔法棒把遺失的訊息蒐集起來,譜寫成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