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處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為舊文收錄,寫於2021/07/08 Emma.
raw-image


在這402天裡,還是偶爾會去想著你最後用來說分開的那個理由。

我其實一直沒有辦法真的理解,但一直試著想要去理解。

所以,還是偶爾會反覆咀嚼著你最後的那些話。即使始終未果。


直到那天,我看到這樣一段話。


「我很愛妳和我想要的有衝突,所以我決定分開處理。」


我才好像有點明白了,你最後的選擇。

如果強迫他人迎合以獲取自己想要的,那兩人之間勢必會出現裂痕,

倒不如各自安好,你不需要犧牲,我也不用扮黑臉,

或許我們之間會有遺憾,但至少不會互相討厭。


即使,我始終沒有覺得自己會有可能討厭你的一天。

但,我想是你太害怕那樣的一天,所以終究是決定分開處理了我們的關係。

而,我想我們終究是沒有找到你口中曾經所說的那個我們。

那個9年前,你下定決心來找我時,我問你的那個最重要的問題,而你給我的回答,


We should to find『our』 way ,not yours, not mine, but『ours』.

raw-image


最後是,我還是想繼續堅持尋找那個你口中的我們,而你卻決定中途離開了。

雖然,結果看起來是你中途離席了,但是,導致這樣結果的過程。

或許也只剩下我自己明瞭那些道不盡的波折,在自己幡然醒悟前早就把你弄丟了。


M.


2021/07/08 Emma.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收藏、🤳分享

✍原創不易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非常感謝尊重原創。

🫰感謝您的打賞來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133會員
409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