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速凝阿姨帶我逃離阿摩尼亞的世界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6坪的小房間養了一隻虎斑貓—麥麥
2020年,我在臉書社團看到一公一母的幼貓在徵奴隸,我那時對於養貓已經猶豫一年半了,當時看到領養貼文,小貓又剛好在楠梓,就覺得應該是他了。我從以前就想好我的第一隻寵物必須是男生,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因爲公的結紮比較便宜而已,想說有了一些經驗後,第二隻再考慮養女生~
養麥麥已經邁向第三年,他除了有虎斑貓的皮性,還很愛說話,我唱歌的時候他還會跟著唱,不曉得是不是跟我長時間相處的關係,我覺得他有些個性跟我蠻像的:
一、我們都很愛吃,完全不挑食。
二、對新環境的適應力極強。
三、容忍力很高、不會抱怨。
針對第三點我真的要對麥麥說聲謝謝,其實他的生活用品都很齊全,雖然不是最頂的,但他也用得很開心(畢竟我買很貴的他也不見得喜歡,貓奴的悲哀),貓砂我也是蝦皮找便宜堪用的,價錢大概都在$100/包左右,通常第三天就沒什麼除臭力了,凝結力也是中下等級,但麥麥都沒有跟我抗議。
失業之後我突然意識到,乾!我房間真的超臭,臭到我都沒辦法好好調整自己的身心狀態,於是決心要對麥麥、對我、對環境好一點,把整個貓砂大換新,換成速凝阿姨的豆腐砂,衝著它標榜速凝還有六種味道可以選擇,我選了經典原味清新晨露,就是希望我的房間能夠有自然的晨間氣息。
清新晨露用到現在快一個月了,我仍然沒有聞到阿摩尼亞味,只有剛大完便的時候味道會稍重,但過一下子就消除了,鏟屎的時候還是會有淡淡的寶寶痱子粉的清香,讓我變得好愛鏟屎(好噁心)。

●速凝阿姨官網連結:Doko多口
●臉書連結:Doko多口
●ig連結:Doko多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8內容數
我們都是第一次誕生在這世界上,都需要練習面對人生,我們把握不了未來的日子能過得怎麼樣,但至少可以做到了解自我,在一連串的磕磕碰碰下,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