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五月運勢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月 不知道 怎麼了
每副牌都不想出來亮相
只想好好休息
只好 商情依蘿的最佳戰友 --歐柑樹文 出來服務一下
歐柑樹文---梣樹正位
梣樹自古以來就象徵著戰士的精神,它的堅硬木質是長毛以及斧頭炳的最佳材料,在戰士文化中,這兩種武器都象徵強壯且無所畏懼的英雄武士,因此梣樹力量可以激發人類的勇氣,協助連結肉體與精神之間的強度,協調兩者的差異性。這或許與它在神話中被視為支持三層世界的神樹有關,因為梣樹也連結著截然不同的世界。
因此梣樹出現時,我們必須注意自己是否知行合一、身心合一、內外合一;這股力量將促使我們生命之中不和諧或異質性的力量重新整合,也意味著我們必須努力突破自己,不在流連於舒適圈中。
梣樹的能量也協助我們聯繫生命之綱,我們從不是孤獨的。在梣樹的神話之中,它是所有男人的起源力量,也是維持世界與世界之間平行的聖樹,所以當這排出現時,也代表我們需要進行溝通與聯繫,尋求自己需要的資源,不再退縮遲疑;你的手上也已經握有秘密之門的鑰匙;只要毫不畏懼的打開大門,就會發現新道路。
就算目前情況令人感到艱辛且困難,也請堅守自己的核心信念,在風雨之中將會更確定自己的方向;因為梣樹是戰勝之樹,擁有光之神奮鬥不懈的精神。當您抽到這張牌時,不管發生甚麼問題都需要正面且樂觀地面對。現在就算不是最好的時機,卻必需緊握在手上的機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03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