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牌練習: 抗爭 第六天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圖片中的人滿臉通紅雙手握拳,他似乎很用了很大的力量去對抗不知云云的東西。身上的盔甲代表自我保護非常重,拒絕別人的靠近隔閡自己和大家的距離


雲之騎士代表頭腦意識,也代表不成熟的想法。是所有騎士牌中較有負面意義的一張牌,但這不是說這張牌不好而是奧修要我們重新看看自己的內心,是不是該放下了

抽到這張的朋友,你是否內心會覺得委屈? 是否會覺得別人都不理解你? 是否拒絕別人的靠近?


其實這張牌就是告訴你,很多時候事情不是像自己想的那樣,或許你把事情說出來,結果反而會不一樣。 是時候放下了,別太執著,原諒自己,接受別人的好意。


盔甲不會療癒自己的創傷,盔甲只會讓傷口更惡化,這張牌的顯化就是潛意識希望你能把盔甲脫掉,面對自己的傷口,好好療愈內心的創傷,好好的愛自己。

如果你願意讓愛進來,到處都有很多愛,從原諒你自己開始,你是值得這樣做的

我在1/9又抽到這張牌,我想奧修想提醒我原諒自己讓愛進來,會上當受騙真的不是你的錯,世界上有這麼多人被騙,你並不是唯一。 千萬別放棄自己,你是值得愛的


raw-image


朋友們如果你現在有以上的幾項的感覺,那請放下內心的執著,正視自己內心的創傷

好好愛自己。 感謝宇宙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grace 2024/1/7 & 1/9



0會員
20內容數
每個人的中心都有一座秘密花園,在花園裡你可以很自在與自己相處,也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布置出屬於自己的花園,就如同你怎麼安排自己的人生,有句話說「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莫管花開莫問蝶來,人生彩繪何庸安排」所以人生不設限 如同花朵恣意綻放 活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是grace 歡迎來到我的花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