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一百八十六章 砂糖愛撫恥骨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沉思片刻,我才理清現狀,並問了一個關鍵問題:「砂糖,妳剛剛說琴她們取走了我一些....什麼?」
砂糖面對我的提問,這次卻沒有馬上回答,而是低聳著兩隻毛茸茸的獸耳,羞著臉指了指我的下半身,「也.....也沒什麼,就...就是一些精、精液。」
「啊啊啊完...完蛋了,麗莎前輩她們明明吩咐過我要保密的......」砂糖抱著頭,閉上雙眼,蹲在了地上,似乎已經準備好承受我的怒火。
但我聽到關鍵字,不僅不生氣,反而有些好笑。
不過這也解釋了為什麼整整七天,我的儲精囊沒有洩的到處都是,估計是麗莎她們注意到這個狀況,不捨得浪費,主動上手榨了一些。
「等等,妳說精液!?」
原本還有些想笑,我卻突然意識到了一件事,砂糖竟然知道精液!?那豈不是說,我不能用經典的蘑菇中毒理論誘騙她了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9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