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試用方格子空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在朋友的推薦下 , 正式來到方格子空間。
當下試用的結果 , 感覺這空間有點專業神秘感?!
只要能找個地方收藏內心的另一面就行了!
畢竟FB的曝光率太高了 , 以前的文章一口氣發出去之後 ,
一堆人問我是不是被盜帳號?.....
藏了好久的文章隨著空間一一的關閉之後 , 不得已才發去FB了。
現在有了這個新空間 , 或許又能重新開始打打文章 ,
發揮自己中二的想像力?!
其實自己很雙魚座只有少數人知道 , 幻想的秘密全部都被我藏得好好的~
畢竟那種心路歷程不是所有人都懂! 也不是所有人都能體會!
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 只有親嘗 ,
方知愛過、恨過、幸福過、痛苦過。
寫 , 是一種心靈宣洩的出口 ,
也是一種成長過程的紀錄 , 當您回首時 , 或許會不經莞爾一笑~
原來自己曾經這麼的瘋狂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什麼樣的愛才是愛?-兒子人生第一次被「霸凌」事件當孩子被欺負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讓孩子打回來嗎? 還是你幫孩子打回來呢? 說實在的,我真得很想替我婆婆按100個讚。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08
    AI朗讀:H海高級工程師第一次派赴日本期間,應試N2;派赴愛爾蘭時,是飛到倫敦考N1,再被派回日本擔任要職本片原文:H海高級工程師第一次派赴日本期間,應試N2;派赴愛爾蘭時,是飛到倫敦考N1,再被派回日本擔任要職 https://vocus.cc/article/6555b8e0fd8978000109e6f9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1-18
    H海高級工程師第一次派赴日本期間,應試N2;派赴愛爾蘭時,是飛到倫敦考N1,再被派回日本擔任要職摘要: 這篇文章來自一位35歲的駐日工程師,他分享了自己學習日語的經歷和成就。他被派赴日本期間,藉由吳氏日文的遠距課程,通過了日語能力測試N2,並派赴愛爾蘭時,飛往倫敦,應試N1(當然也順利合格N1)。文章中,他談到了自己在吳氏日語的學習過程,包括參加會話套餐課程和自己的學習方法。他強調了持之以恆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1-16
    第一次正視童年創傷對關係的影響關係裡,我們都是帶著真心靠近彼此的, 越親密越會全然敞開自己,毫無防備的靠近對方也讓對方靠近自己 但我們身上的習性並沒有改變,很容易就會成為利刃 這刀劃下去,會比以往還痛,血流不止。因為我們都卸去了防備。
    Thumbnail
    avatar
    白鏡小姐
    2023-10-26
    適用於解決任何創新問題的5步驟:馬斯克的「第一原理」「第一原理思考」是Elon Musk 強調的重要思維模式,卻往往在網路上缺乏系統化且具體的解釋。而我,身為一位具有Musk思維方式且擁有最佳化演算法背景的創新者,希望透過這篇文章,提供一種全新的解決問題的工具。無論你是科技愛好者、創業者,或者是想要提升問題解決能力的你,這篇文章都將為你帶來深刻的洞見
    Thumbnail
    avatar
    恐龍創客Z
    2023-07-30
    第一次使用CANVA 神奇的好用編輯神器因為工作需要,大家都申請CANVA帳號,然後做出美美的宣傳或簡報或小文件。我也好想要喔! 但是,就是很懶很懶很懶 且對申請帳號這件事情,動作很慢。 就在10分鐘前,我看了一個妹妹做的社區經典班宣傳,我決定趕緊去學。 因為那個妹妹超級忙碌,假日還要開一堆會議,竟然還是在幾個小時間,幫我完成宣傳單。 給
    Thumbnail
    avatar
    讓我想想
    2023-03-12
    第一次嘗試用密室逃脫遊戲來上課第一次設計密室逃脫遊戲到數學課堂上,雖然很陽春,但還是有很多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2-12-14
    第一次使用繪圖板畫畫 從小就喜歡塗鴉,記得小時候好像沒有很鼓勵贊同學畫畫這件事,就慢慢的放在心裡,長大後,就將這夢想轉移到兩個小孩上,希望小孩可以延續我的夢想,只要他們想學都會讓他們去學習,例如輕黏土、鋼琴、小提琴、圍棋、游泳、單排滑輪、畫畫....。 直到小兒子上大學時說想要有個電繪板他想
    Thumbnail
    avatar
    學習分享
    2022-10-16
    第一次使用MAKESHINE的童顏拉提霜就愛上MAKESHINE 的 童顏拉提霜 保濕力很贊! 我之前從沒有用過拉提霜之類的商品,這是第一次使用,MAKESHINE的童顏拉提霜有點像是乳液,很潤很水的感覺,使用份量也不用太多,很好吸收,塗了後沒有黏黏的感覺。 還有,皮膚有緊緻,感覺變軟,皮膚上也沒有出那麼多油,而保濕力還不錯。 有兩個孩子的我,
    Thumbnail
    avatar
    May M
    2022-10-07
    第一次購買【鹽燈/鹽晶燈】就上手《台灣、香港、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適用》鹽燈要擺房間、擺客廳、擺辦公桌,可以幫我推薦嗎? 【鹽晶王小教室】 ❶鹽燈的科學效能 鹽燈在科學用途上有除濕、釋放負離子及阻隔電磁波的功用,因此建議至少1坪:1公斤,當然越大效果會越好,但如果坪數很大,鹽燈卻小小的,當然您很難感受到它的效果。 ❷鹽燈的風水用途 鹽燈在風水用途有招財、擋煞、避邪,主
    Thumbnail
    avatar
    鹽燈專家【鹽晶王】
    2019-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