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成就值₁₀₀♥

2022/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7/22第一篇文章
踏入這個新的部落格系統
先前只是找資料、看文章
把這裡當作一個像圖書館的地方

當自己踏進來之後它對我來說又改變了
在圖書館 我找到一個自己的角落
窩在裡面 低頭喃喃自語
但當我抬頭 又有有機會可以發現很多新事物

第一篇文章的回想
上一次這樣恣意地寫文
大概是在無名時期
說真的有點懷念
當時的自己 初踏入青春期
每天就是紀錄自己
經歷了什麼 看到了什麼 在乎什麼
可能是人 可能是事 但基本上都是喜歡的人(笑

現在再回到這樣的系統寫文
是為了梳理腦子
腦子裡有太多的想法
太多糾結 太多胡思亂想
可能很重要 可能不重要
雖然知道很多都是假設性的問題根本不用擔憂
但不安感還是會在不知道甚麼時候
就突然衝出來say hello

其實記錄下來也沒甚麼不好
我蠻喜歡回首看看自己當初寫過什麼
有時候再看 還是會有心動的感覺
還是會回想起當初的快樂 當初的感動
雖然寫長長的文章很花時間 但可以回憶我覺得很值得

講了這麼多~
其實是我昨天突然注意到自己的成就值又多了一項
7/22-8/20(今天noW!)
不知不覺中就累積滿了100顆愛心♥
看到的當下蠻驚訝的
因為我的每篇文章都介於4-5顆 感覺起來就少少的XD
我還跑回去一個一個數(到底是多怕系統算錯w
才真的認清事實滿了100顆心

基本上每天登入
都會看到小鈴鐺提示我 誰按了我的心
大多都是固定的那幾個人www
我覺得很奇妙的是
他們都沒有追蹤我
卻有辦法在我更新的時候來看到我的文
在他們有體會的時候給我一顆心
(又或者其實是已讀的記號? (但又沒有每篇都按w
所以我就推測為 有感所以給心吧wwww

謝謝你們願意來給心~~~
我點回去看你們的頁面
大多數都是經營蠻久的帳號
整理得很整齊ww看了覺得好羨慕
我現在還沒想到一個統一的方式來處理我的文章們
雖然亂得有點阿雜
但我知道我有一天會想到一個辦法把它們分類好的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