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方格子,建立了自己的世界

2022/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篇剛用方格子後的體驗感觸,絕不是業配呀,
我想方格子可能也還沒注意到我這個無名小卒(阿哈哈哈)
方格子讓我想到我以前用的無名小站,有個自己創建的天地,大家的抒發都比在現在社群媒體還要有深度,畢竟現在的潮流似乎要快、狠、準才能抓到大家的目光。
而在方格子,我們可以擺脫不必要的資訊干擾,該是好好書寫的時候,就不會突然跳通知;該是閱讀的時候,就會推薦你下一篇的內容。
畢竟我也不是自制力多高的人,所以能夠在這裡好好書寫的同時,滿是心懷感恩,也讓我決定寫一篇文讚賞方格子的存在。
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在這裡可以接觸不同領域的寫作,跳脫一些專欄文章的形式,任由你發揮。
以往大量接收到的都是有財經、商業、自我學習技巧的篇幅,好像在這社會的每一個人都要這樣地積極、勢利、孜孜不倦學著最新科技,才跟得上,真的好累,好像小倉鼠在輪子上跑啊跑的。
大量的自媒體、個人品牌於是紛紛往這樣的市場靠攏,於是,就麻木了。
還好,在方格子,我們可以看到不同類型的文章,可以看到真心對於世界美好一面的抒發;可以欣賞別人的小說創作;可以跟著一些人移動到不同國家看看。
感謝在這裡,在這樣的社會當中,還能夠擁有自己的抒發空間。

雅淳
雅淳
高敏人的生活日常,除了分享生活所見的美好,也會跟大家分享有關職涯規劃管理、綠色人力資源的見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