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聚德富-Dentiste牙醫選淨白優質牙膏+口腔衛生噴液+口腔保健液】*口腔保健好物推薦* 用過就愛上!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晚上好,我是莓小姐,大家最在意自己身體的哪個部位呢?
撇除掉身材長相不說,由於小時候曾經參加過潔牙比賽,還有得獎,所以一直以來莓小姐最引以為傲的也最在意的部分就是牙齒;長大後,因為工作上常需要與人面對面,所以除了口腔健康之外,也慢慢開始注意牙齒的美觀,以及口氣的清新等等,也因此莓小姐開始做了功課,決定選擇【聚德富-Dentiste'牙醫選】口腔保健系列,來維持口腔健康、提升好口氣。

聚德富-Dentiste'牙醫選淨白牙膏&三效潔白牙刷


Dentiste'牙醫選有兩款牙膏,一款是聽說很強的夜用牙膏(去除夜間壞口氣用,想了解可參考聚德富夜用牙膏),一款則是淨白牙膏。
之所以選擇淨白牙膏是因為,我的牙齒算健康,睡醒口氣也不算差,所以我選擇淨白牙膏,加入多種天然植物精華、無添加危險化學成份,既可以改善夜間口氣,還能加強牙齒淨白,是一款兼具多種功能的草本牙膏。
比一般牙膏包裝約小一半,但大家先別緊張,因為它的用量也省一半!平常我擠牙膏都要擠滿牙刷,但牙醫選淨白牙膏不用,擠約一公分就可以,真的用量超省!
牙刷也是使用Dentiste'牙醫選的三效潔白牙刷,是採用日本牙科對牙刷的要求而發明的,握起來相當順手。
先分享牙刷的部分,我覺得這款潔白牙刷非常好用!!讓我蠻驚訝的,不管是刷毛軟硬度還是彈性都超喜歡!刷毛如果太軟會刷不乾淨,太細刺到牙齦會痛,這款潔白牙刷用起來就相當舒適,感覺像在按摩牙齦,讓牙齦感到非常舒服,同時還能達到深入牙縫以及牙齦的邊邊深度清潔,實在太喜歡!
接下來是美白牙膏心得,雖然只擠約1公分的牙膏,但是泡泡相當的多!不會有那種水水沒有泡泡的尷尬感,起泡度很讚,同時還有淡淡草本的清香味道,刷牙的過程也很舒爽,刷完牙更是有種爽快感!
牙膏用得少,但泡泡一點也不少!
至於這款Dentiste'牙醫選美白牙膏有用嗎?
莓小姐覺得蠻有用的耶!雖然我的牙齒不算太黃,但還是有一點淡淡的黃斑,看過去就不是白的,但在使用完聚德富淨白牙膏後,尤其門牙的淺淺黃斑就不見了,另一個有感的地方是在喝完咖啡之後,比較不會染色,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後照片。
下排牙齒有一點點黃黃的(還在努力刷牙中),但在上排牙齒,黃黃的就沒有那麼明顯了,讓我在面對人說話時也更加有自信,笑起來也更放心了~

聚德富-Dentiste'牙醫選口腔保健液評價

會再帶口腔保健液的原因是因為,剛好前陣子洗牙時,有被醫生提醒可用漱口水做保健,畢竟口腔健康也是會隨著年齡會慢慢的老化,所以可以再用口腔保健液加強,所以莓小姐就會在每天晚上刷牙後搭配使用。
聚德富-Dentiste'牙醫選口腔保健漱口水推薦嗎?
莓小姐要認真說,我超推薦的!而且不只我推薦,我男友也推薦XD,因為這款口腔保健液使用起來非~常~的~順~.而且它也是加入了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所以使用起來會是涼涼的薄荷味道,非常順口,使用完口腔裡面會非常舒服,不會像其他牌子有很重的化學味道,目前莓小姐都是放在家晚上使用,但如果常常要外出聚餐的人,就很適合帶在身上當除口臭漱口水使用喔~
倒個3~5ml
在口中含漱30秒~1分鐘後吐出即可

聚德富-Dentiste'牙醫選口腔衛生噴液評價

剛剛說到口腔保健液我是放在家中使用,但如果外出也想保持好口氣呢?
那就會使用到這款Dentiste'牙醫選口腔衛生噴液啦~
莓小姐也超推薦這瓶口腔噴液的,其實我之前並沒有使用口腔噴霧的習慣,所以當吃到重口味的食物時,都任由口腔去臭😂,但想說現在要面對很多人,所以想再多使用口腔噴霧,讓自己保持口氣的好形象。
結果一用很喜歡!味道是薄荷涼涼的味道,完全無糖、一樣加入天然植物精華,無危險化學成份,小朋友要使用也沒問題!噴一下會覺得口氣超清新、超舒爽,而且口腔的味道都不見了,叫男友幫聞一下,他也說只有薄荷的味道,莓小姐都隨身攜帶,當要吃些重口味的食物時,吃完噴一下就舒服,不用再顧慮口腔味道,然後如果喉嚨有卡卡的,口腔噴霧還可以滋潤,有時候講整天話,噴一下就口氣清新,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啦~

Dentiste牙醫選評價

整個一套使用完下來,莓小姐覺得很喜歡耶~牙膏的部分,用量省,但泡泡不減,邊刷牙還能邊享受清新薄荷香氣,刷完牙嘴巴裡都充滿清香很舒服~
牙刷的部分也很讚,邊刷牙還能邊按摩牙齦,軟硬剛好的刷毛,搭配正確刷牙習慣,可以把牙縫、牙齦邊都清潔的很乾淨。
而口腔保健液用起來非常順口,不會有可怕的化學味道,反而是草本薄荷清香,每次漱口不只帶走口腔細菌,也把口臭、異味都一起帶走啦~
口腔噴液則是一次可以達到去除口腔異味跟滋潤兩種功能,每次吃完大餐,或是出門前噴一下,就能馬上擁有清新好口氣,而且可以維持很久!
我們常常知道要維持身體健康,卻忘記口腔也是身體一部份,讓我們從現在開始一起來養成好的刷牙習慣,配上優質的口腔保健產品品牌聚德富-DENTISTEʼ牙醫選,讓自己擁有一口好牙!康是美都買得到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