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娛版意難忘8-甘願分手才能分得漂亮,Matt能重回演藝圈嗎?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初Aff要跟Songkran離婚,整整拖了兩年,
有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因為Songkran的爸爸不同意…
一直到Songkran遇到Matt,Matt表明他不離婚,無法跟他在一起,
Songkran才讓家族同意離婚,還給Aff自由身…
其實連離婚,我都看得出Songkran對Aff的有情有義!
Songkran上節目表明,跟Aff之間的婚姻問題,他是過錯方,
他也得到了教訓,深知感情一旦被破壞,就難以挽回,以後他會懂得珍惜,
跟Aff之間的婚姻關係,也回不到從前,兩個人都要往前走,
他已經可以接受分手的決定,以後Aff需要幫助,他都會伸出援手!
之後果真沒多久,他和Aff就簽字離婚了。
離婚後,Songkran的爸爸一直和Aff保持良好的關係,
我看得出Songkran的媽媽對Aff有些怨氣,但Songkran的爸爸真的是開明的,
也許是因為太捨不得Aff,Songkran的爸爸在個人IG從沒正式承認過Matt,
連自己的生日宴會,都要辦兩場,個人IG只願意PO出和Aff一起慶祝的照片,
就是不肯PO出有Matt出席的那場生日宴,我只能說這個老人家很有個性XDD
而Matt會願意和Songkran分手,這個老人家也幫了很大的忙!
已經分手的兩人,但因為Matt不想放手,所以一直沒有公開分手的事實,
不嫌事大的網友和媒體,開始追蹤Matt和Songkran的感情實況,
開始傳言Songkran在和別的女明星約會,然後Matt貼文表示:
「想出生就打開吧」
用了泰文的俚語,意思是放馬過來吧!
之後媒體開始挖掘是哪個泰國女明星時,Matt又貼文表示:
「雖然我不是洋蔥,但你可以聞到我頭上」
好,這一次因為沒有神奇網友幫忙翻譯,所以我也不知這篇文是什麼意思XD
但就所得知的消息,Matt應該是在回應Songkran可能的新戀情…
之後媒體就找上了Songkran的爸爸,有了以下的說法:
「Matt剛剛來家裡了,又走了,他們就像以往那樣,總是這樣吵來吵去的,我作為長輩的責任,就是要照顧好每一個子孫,吵架了就希望他們和好,賭氣的話,就告訴他們不要再負氣了而已。
男人和女人之間,有什麼事情總要這樣吵來吵去?我年紀大了,也不想管他們年輕人的事了,我就是會提醒他們,都是大人了,做事要理智,不要像個小孩子一樣。」
我得說不愧薑是老的辣!XDD
Songkran的爸爸此言一出,我覺得Matt完全沒有退路了,
其實Songkran和Matt早在去年12月就分手了,只是Matt不願放手而已,
Matt在分手後,今年一月份還出現在Khao Yai的冰淇淋店忙著生意,
甚至還一直去Songkran的爸爸家拜訪,就是希望求得Songkran回心轉意= =
想求Songkran的爸爸站在自己這邊,但老人家其實沒有挽留的意思…
泰國媒體一直不嫌事大,報導說Songkran的爸爸不願兒子再跟Matt分手,
但我完全看不出Songkran的爸爸有任何捨不得的跡象啊XD
因為分手的傳聞愈來愈明確,Matt趁4月的活動演出,面對記者坦白分手了,
這一次她沒有哭哭啼啼,而是明確說出,她和Songkran早在去年12月已分手,
自從分手後,Songkran就沒有和她聯繫過,
也說明了,他們之間分手不是因為第三者的問題,是因為無關緊要的小事,
Matt承認自己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在溝通無效下,她選擇分手,
那為何之前Songkran和他的家人,要幫Matt掩飾她那牽手情的腥聞呢?
Matt說,那是因為Songkran和他的家人,怕她又被罵,才伸出的援手,
Matt也說明了,她不後悔跟Songkran這段感情,他依然是她心中的英雄!
這場分手結局,終於在Matt甘願放手下和平結束了= =
Songkran的爸爸又再一次證明,他根本沒有阻止過兒子他們分手的決定,
因為Matt開完分手記者會沒幾天,Songkran的爸爸就PO出和Aff聚會的照片,
聽說,當初Songkran如願跟心中女神Aff交往時,
Songkran的爸爸就表明要兒子將Aff娶進門,公開表態要提親XD
這個曾經自己百般認定的媳婦,要Songkran的爸爸畫清界限,也是很難的事,
自此,Matt分手一事成定局,接下來Matt將重返演藝圈,
我想說,這女人真的很有戲!下一篇我將說說Matt風聲大雨點小的復出計劃!
Mikayla
Mikayla
屬於我的關鍵字:#待業中 #文字工作者 #時事觀察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