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娛版意難忘1-聽說泰國女藝人都愛富豪,非Hiso不嫁!?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泰國,所謂的演員都是以電視劇演出為主,
不像台灣或是韓國,會將電影演出或獎項視為藝人的重要里程碑,
也因為如此,泰國電視台擁有非常大的影響力,
他們會網羅藝人並採取簽約制度,如果有藝人私下接案,是會被懲處的,
之前就看過有個泰國男藝人,因為私下接受別間電視台的活動演出,
這種事在台灣可能不是什麼大事,結果在泰國鬧超大的…
電視台立刻跟男藝人解約之外,還發表會封殺男藝人的「恐攻」宣言= =
其實男藝人早有解約的想法,也出面說明早提過解約,只是還在談判階段,
但因為觸怒了簽約的電視台,男藝人還是得做做樣子出面道歉…
這種一切以電視台為主,藝人就只是電視台的賺錢工具而已,
所以可想見泰國藝人地位有多低…電視台要藝人做什麼,藝人就得做…
像是每年的電視台週年慶,通常會舉辦大型的粉絲同樂會,會租下整個運動場,
藝人都會載歌載舞取悅粉絲,還會拍攝年曆舉辦簽名會,讓電視台削錢XD
如果有藝人未參加這類電視台活動,就會有記者繪聲繪影藝人是否想解約…
然後又會出現藝人出面否認,反正就是不想跟電視台打壞關係= =
而這種電視台對藝人的簽約綁架制度,我記得有台灣老三台、香港電視台…
還有個萬惡的米老鼠集團…就是迪士尼頻道會這樣幹啦!
這看似早已過時的藝人經營方式,在泰國目前依然是進行式…= =
雖然簽約藝人可享有比較好的資源,比起自由藝人更容易快速出名、變紅,
但我覺得泰國藝人會如此弱勢,跟泰國的社會價值觀是有關係的,
首先,泰國是全世界少數有皇室的國家,因此他們有很根深蒂固的階級觀念,
光是看過皇室出現的場合,只有皇室有位子坐,其他的人都得跪坐在一旁,
我就很傻眼泰皇明明如此荒淫無道,泰國人民還得對皇室必恭必敬,
這樣心裡不罵髒話,我覺得超有難度的= =但泰國人民就是可以吞忍下去…
而因為皇室的存在,讓泰國的上流社會就像不流動的死海一樣,
一般平民是很難打進上流社會,加上泰國也不是一個很富裕的國家,
想要翻身,當藝人會是一個比較快速賺錢的職業!
另一個讓泰國藝人地位卑微的關鍵是…
演藝圈講究顏值,所以泰國藝人很多都是又帥又美的混血兒,
但…泰國演藝圈為何會有這麼多的混血藝人呢!?
這又是一個不堪的題外話= =話說…泰國是眾所皆知的旅遊聖地,
為了討好外國遊客,泰國也有很離譜的「租妻」文化= =
外國男人在自己的國家有家室,但獨自到泰國逍遙,就租一個泰國妻子享樂…
因為這樣所誕下的泰國非婚生子女,好一點的,外國爸爸會承認,
每年會到外國探望爸爸,享受一、二個月的親情= =
糟一點的就是會被拋棄,然後跟著泰國媽媽過上苦日子...
因為泰國很講究階級身分,你是混血兒,你是怎樣的出身誰都隱瞞不了,
而出身低微的混血藝人,能被電視台看上,獲取比一般人更容易取得的財富,
對他們而言,是人生很好的出路,但看顏值的職業就是會有賞花期限…
等哪天顏值不再了,演藝事業難以生存,就又會落入貧困的深淵= =
所以有很多泰國女明星只會跟富豪Hiso交往,以找到長期飯票為事業目標!
好…講了那麼多的前情提要,
我終於要切入我的正題了XD因為我追泰娛這條八卦已經很久了XDD
在2018年,泰娛有一個超級轟動的新聞,
就是泰國三台當紅小花Matt,介入富豪Songkran和已退圈女明星Aff的婚姻,
Matt加速了富豪Songkran和女明星Aff的簽字離婚,
整個泰國都在罵Matt想錢想瘋了,竟然會想破壞前輩Aff的婚姻,
這件新聞有幾個關鍵字: #富豪 #上流社會 #混血藝人
全都是我前情提要講述的重點XD再搭配以下神通廣大的網友找到的照片XDD
照片很糊,大約是2013年前後拍的,但可以看到前面一對璧人,
後面有著一個笑嘻嘻的女明星,她就是Matt!!
當Matt深陷當小三上位的醜聞時,她極力否認認識已婚男富豪,
網友就挖出這張照片了XDD
只能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更何況Songkran是泰國富豪,
妳在那邊極力撇清,說自己完全不認識男方,這怎麼可能!!
因為男方的知名度可能都比妳Matt這個女明星來得高= =
下一篇我會好好講一下Matt,因為她把小三這個詞真的發揮得很淋漓盡致…
也希望所有的小三引以為戒,因為能成功上位真的是少數啦!
Mikayla
Mikayla
屬於我的關鍵字:#待業中 #文字工作者 #時事觀察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