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來臨我成為最強領主2

2023/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呃……”
“欸?什麼…恩?”
睜開眼便看到一間米白色的房間
“我不是……”
說到一半她便想通了
“重生了……畢竟高層的房子也沒裝修的那麼好”
“不過……為什麼是我……”
(叮!領主系統已開啟!請查收新手禮包!)
“欸?!!”
喀噠
“姜婷你叫什麼!再不起床等著上學遲到啊”
姜瑾玉開門說到
“啊…好的馬上就起”
“真是的!我可不想開學第一天就遲到啊!姜家大小姐和二小姐要是開學第一天就遲到以後會怎麼被別人指指點點!”
“知道了…知道了…”
“哼!”
喀噠
“今天是…”
姜婷看了眼床邊的日曆
“距離極端天氣和異型獸到來有三個月啊……”
“然後系統是……”
(這就給您介紹!
本系統有商城、 禮包、 攻擊技能、 生活技能、 貨幣轉換等!
第一次開啟會送一份新手禮包抽到什麼全看運氣!)
“這樣啊!了解了!”
“那麼我要開啟!”
(叮!收到!)
(恭喜獲得領主令牌×1銀幣×100)
“真不少呢……”
“這段時間先搬出去住好了…真的不想看到那些人……”
說罷姜婷便去梳洗和換衣服了
“媽~這段時間我能搬出去住嗎”
“?怎麼突然想搬出去了?”
“哎呀~就是想學著獨立嘛~都高中生了!”
“那你想住多久呀?正好忙你妹妹的事就挺累的妳搬出去對我們也好”
“欸…那要不就不回來了…?”
“行啊!五千萬夠你成年為止的花費了吧?媽這就給你,你回來時趕緊找房子搬出去啊!”
“……行”
說完姜婷便出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艾葳
    陳艾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