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給我摸摸耳朵4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我的聲音都在顫抖,有些哽咽。
江濤垂眸,神情似乎有些鬆動。
「我喜歡你,不是因爲你對我好,我也不喜歡蘇陽,我分得很清楚。」我認真地回應江濤的質問。
他震驚地抬頭看着我,眼裏有些驚喜,又有些懊悔。
他站起來想要抱我:「小白,你……對不起,我剛剛的話說得太重了。我只是害怕你分不清對我的喜歡,我怕你喜歡蘇陽。」
我後退一步,躲開他的求抱,哭着開口:「我們先冷靜一下吧。」
40
走在街上,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充滿生機。
而我就像枯萎的花,了無生趣。
我走到賣早飯的阿婆那,想買點喫的。
阿婆笑眯眯地和我聊天:「今天怎麼不是男朋友來買早飯呀。」
「他太忙了。」我含糊地回答。
「喏,這都是你愛的,你男朋友經常買。」
遞過來的袋子裏是蛋餅和豆漿。
是我每次起牀都會在飯桌上看見的東西。
我默默地接過了早飯,又要了一份江濤喜歡的東西。
我想,他肯定忙得沒時間喫早飯。
吵架歸吵架,飯還是要喫的。
我往回走,突然聽到巷子裏傳來哭聲,那聲音熟悉得很。
我走進去,發現是徐朱,蹲在地上手捂着耳朵。
「怎麼了?」我跑過去安撫他。
「嗚嗚,小白老師,媽媽讓我出來買東西,可我走到半路發現我的耳朵又出來了,縮不回去了。」
我看了看身上,也沒有可以幫他遮擋的東西。
我捂着他的耳朵,安慰他:「沒事,老師帶你去找媽媽。」
正想帶他走出巷子,轉頭看見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蘇陽在我們身後,逆着光,臉上雖然笑着,可眼裏淬着冷冰冰的光。
我被他身上陰沉的氣質嚇到,本能地後退了兩步。
可我的動作沒有蘇陽快,他直接捂住了我的口鼻。
在我昏過去前,我聽見徐朱的聲音:「小白老師!救命!」
還有蘇陽冷血的聲音:「嘖,多了個小的,麻煩。」
41
我醒過來時是在不認識的屋子裏,我和徐朱被關在一個大的籠子裏。
就像被關起來的寵物。
蘇陽隨意地坐在沙發上,蹺着二郎腿在刷手機。
看見我後他勾脣一笑:「醒了?」
我看了看旁邊昏睡的徐朱,小心地推了推他,他幽幽轉醒,看清楚處境後害怕得縮在我懷裏。
蘇陽嗤笑一聲:「這麼怕我?」
我轉過頭,有些不解:「爲什麼?」
「爲什麼?」蘇陽喃喃自語,金絲眼眶在燈光下閃過冷冽的光,「我也想問爲什麼?」
他蹲在籠子邊上,拉起自己的衣袖,上面都是觸目驚心的傷痕。
看着我震驚的臉,他露出一絲嘲諷的快意。
「不是擔心我的傷嗎,怎麼不問我了?」
看着那青紫的痕跡,我瞬間就明白了。
有時候,江濤掐着我的腰太用力時,第二天我的身上也會有類似的傷痕。
不同的是,我身上的都是程度較輕的紅痕。
有時候江濤看見那紅痕還會親吻着和我道歉,說他下次溫柔些。
可蘇陽身上的傷痕,青青紫紫,還有很多紅黑色的新舊疤痕。
蘇陽輕蔑地瞟了我一眼,指着自己的傷痕開了口:「這是被男人掐的,這是被煙燙傷的,這是被蠟油滴到的,這……」
他皺了皺眉,絕望地笑了笑:「這個我也不記得了。」
我捂着徐朱的耳朵,他看着笑得一臉絕望詭異的蘇陽,有些疑惑。
小孩子什麼都不懂,看着蘇陽身上的傷還有些心疼。
「怎麼會這樣?」我震驚又心疼地看着蘇陽,「爲什麼不報警?」
「你以爲我沒有報過?」蘇陽抬了抬眼,「有時候我真羨慕你,你剛到人類世界就認識了江濤,遇到了那麼好的人。」
他說得沒錯,我剛到這裏就遇見了江濤,還有公園裏可愛的大媽們,後來又被江濤收留。
哪怕找工作時差點被拐,也被江濤找到並救了我。
我突然就很難過,我該有多幸運可以遇見江濤。
我追問蘇陽:「所以你是被騙了嗎?」
蘇陽懶懶地一笑,隨意地坐下:「我和你不一樣,我有爸爸媽媽。」
我心裏一驚,心裏猜測蘇陽是不是被拐賣了。
可他接下去的話卻讓我更加錯愕。
「不對,應該說我有媽媽,至於我的爸爸是誰,我就不知道了。畢竟那麼多男人,她估計也不知道。」
蘇陽提起他媽媽時,眼裏只有厭惡,就像那人根本不是他親人,而是把他推入深淵的仇人。
我爲他的遭遇感到難過,有些低落,可還是想要一個答案:「那你爲什麼抓我,還有徐朱,我們和你的遭遇沒有任何關係。」
「是啊,我也不想抓你的。是他們想要你,誰不喜歡兔妖呢。」
他透過籠子撫摸上我的臉,我想要躲開,卻被他強硬地扣住下巴。
他兇狠的眼神和表情直接嚇哭了徐朱。
他眯着眼,語氣危險:「你這張臉,再配上兔耳朵,簡直是上好的玩物。」
我蒼白着臉,從他的話語中聽出了他的意思。
他想把我賣掉,賣給那些曾經虐待他的人。
「爲什麼?他們那麼對你,你還要幫他們?」
「呵呵。」蘇陽低頭笑笑,「那不然呢?我跑過,又被抓了回來,被打得更慘。」
「你放心,你乖一點,他們就會輕一點。」蘇陽斂了臉色,「如果他們打你,你就忍着點,總會過去的。不過等到他們玩膩了,就會再把你送給別人,就像我一樣。」
蘇陽的臉色面無表情,甚至有些隨意,彷彿在說別人的事。
我心裏只覺得恐慌,涼意順着我的脊背直衝大腦。
對於蘇陽來說,任何安慰的話語都是杯水車薪,包括我之前的擔心。
沒有人可以解救他,他在黑暗中,暗無天日。
身上的傷疤不止在手臂上,還有被踩碎的眼鏡,怪異的走姿,蒼白的臉色……
徐朱掙脫開我的手,轉過頭問我:「小白老師,蘇老師怎麼了?」
我紅着眼眶,看着徐朱,他頭頂的耳朵軟趴趴地趴着,顯得他乖巧可愛。
他對着徐朱笑笑,哪怕他能感覺到自己的處境不太好,他依舊信賴並心疼蘇陽。
「蘇老師,你的手痛嗎,我幫你呼呼就不痛啦。」
蘇陽沒有說話,幽深地盯着徐朱,卻也沒再說話。
42
蘇陽離開了一下屋子,估計是去打電話了。
等他回來時,發現籠子裏只有徐朱和我的衣服。
蘇陽兇狠地推了下徐朱:「她人呢?」
徐朱害怕地看了眼窗臺,又搖了搖頭。
蘇陽鐵青着臉看了眼窗臺,打開了籠子想要抓徐朱出來。
籠子門打開的一瞬間,我從徐朱的衣服裏跳出來後蹬腿給了蘇陽一腳。
把他的眼鏡打掉後又趁他不注意踢到了他眼睛。
蘇陽喫痛地捂住眼睛想要抓我,我直接跳到了窗臺。
就在這時,徐朱從籠子裏跑出來打開了房門:「小白老師!」
我往門口跳去,徐朱抱着我就往樓下跑去。
這是一個落後的居民房,一看就沒有監控的那種。
一樓有很多大爺大媽在聊天,熱鬧得很。
蘇陽就跟在我們身後,就在他快要抓住徐朱時,我拼命地把徐朱往一個大媽那裏帶。
大媽一下就拉住了徐朱:「哎呀,這小孩挺好玩,戴了個豬耳朵。」
徐朱躲在大媽身後,背後的蘇陽一步步地靠近。
看見大媽後,笑得一臉溫和:「你好,我是這個小孩的老師,他有些不聽話,跑出去了。」
我在徐朱懷裏瘋狂搖頭,上躥下跳。
徐朱也害怕得又往後縮了縮。
蘇陽臉色有些僵住,可依舊保持微笑。
他長得親切,說出的話也溫和有禮。
大媽上下瞥了蘇陽兩眼:「你真是老師?是老師,這小孩這麼怕你。」
「我平時對他嚴厲了些。」說着蘇陽掏出自己的工作證,「您看,我真是老師。」
大媽也有些疑惑了,遲疑着想要放手。
徐朱抓着大媽不鬆手,卻被蘇陽一把抓過,「啊,救命,他是壞人。」
他拎着我的兔耳朵,手裏微微用力。
我只覺得耳朵生疼,徐朱在蘇陽的威脅下也閉上了嘴。
「不好意思,小朋友鬧脾氣。」蘇陽略帶歉意地笑笑,帶着我們轉身想走。
就在這時,我聽見了警笛聲。
蘇陽抓着徐朱就想跑,卻被聞訊趕來的大媽堵住了路。
大媽不愧是大媽,那小嘴叭叭的:「光天化日的,騙到我們頭上了,現在人販子這麼猖狂了?」
身後江濤和芳芳剝開人羣走了進來。
「小白,你沒事吧。」芳芳接住掙脫後的徐朱,擔憂地看着蘇陽手裏的我。
江濤臉色極差:「蘇陽,你放開小白,我們可以對你從輕發落。」
「呵,從輕?」蘇陽拎起我,在空中甩了甩,「你還來幹什麼?不是都有別的女人了?還擔心這兔子?」
我被晃得頭昏眼花,只想吐,蘇陽怎麼知道江濤有別的女人。
江濤張開雙手,隨時準備接住我,對着蘇陽大吼:「哪來的別人,我喜歡的只有小白,之前也是因爲你在搞鬼我纔會誤會她的。」
「昨天從你車裏下來的女人是死的?」蘇陽冷哼一聲,滿臉不屑,「對了,這隻兔子昨天也看見了,她就蹲在你公司門口。」
我知道了,他一直在跟蹤我。
江濤臉上閃過一絲驚訝:「你先放開小白!」
蘇陽冷冷地勾了勾脣,又把我舉高了點:「你跪下來,我就放過她。」
現場拉了警衛線,周圍一圈的人,有拿着槍的警察,有看熱鬧的居民。
我在空中看着江濤咬了咬牙,一條腿向下彎了彎,一旁的芳芳拉住了他:「老大,你跪了蘇陽也不會放過小白的。」
江濤低着頭有些沉默,雖然是準備下跪的姿勢,可脊背挺得直直的。
他抬起頭,神情頹廢,眼裏都是血絲,「我知道,可是我沒有辦法了。」
我在空中拼命蹬腿,可蘇陽已經不會再上當了。
他開懷地笑着,那笑又尖又恐怖,彷彿他已經解脫了。
他居高臨下地站着,看着江濤一點一點彎了腰。
下一秒,一個「小炮彈」衝向了蘇陽。
他被突然衝出來的徐朱撞到了肚子,手下意識地就把我扔了出去。
幸好徐朱把他撞疼了,他手上的力道並不重。
我在空中飛了個弧線,被跑過來的江濤接在懷裏。
「小白。」江濤單膝跪地,緊緊地抱着我,語氣裏帶了些痛苦。
43
我坐在江濤辦公室的沙發上,芳芳在一旁陪着我。
江濤去審問蘇陽了。
他被帶走時整個臉上都是快意,沒有痛苦,只有解脫。
我坐在沙發上久久不能回神,內心還有些後怕。
剛剛江濤在我面前給徐朱消除了記憶。
我這才知道那是江濤的妖力,他盯着別人看時可以迷惑別人,消除記憶。
我抬頭,看着江濤辦公桌上的筆筒有些出神。
他的筆筒裏都是黑色的水筆,突兀地多了一朵用紙折的玫瑰。
那朵玫瑰上有一個小小的狐狸腦袋。
那是我畫的。
旁邊不知何時多了個小小的兔子,應該是江濤畫的。
芳芳見我盯着那「玫瑰」出神,還和我解釋:「老大可寶貝那摺紙了,那天我就是好奇碰了一下,被他瞪了好久。當天晚上又讓我加班了,我懷疑他就是公報私仇。」
我被她的語氣逗笑,頭頂的陰霾消散了些。
「小白,早上江濤發現你走丟了後,害怕得不行。整個人都慌了,開着車就來了警局,召集了我們去找你,我從沒見過那麼慌張和難過的老大。」
我手裏握着杯子,衝她勉強地笑笑:「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芳芳突然抱住我:「沒關係,幸好我們找到你了。」她的語氣中帶着劫後餘生的慶幸。
是啊,幸好我被找到了。
可有人就沒那麼幸運了。
對於我們來說,耳朵尾巴只是我們沒有完全消失的妖的特徵。
而對於有些人來說,這是他們可以隨意把玩蹂躪的稀有品。
可以滿足一些人的變態需求,不可告人的慾望。
於是,交易,拐賣在黑暗中瘋狂滋長。
44
兩個小時後,江濤還沒有回來。
我已經困得在沙發上睡着了。
等我睜開眼,發現江濤正蹲在我面前,深情地凝望着我,眼裏還有些心疼。
「還困嗎?困的話再睡會。」他的聲音溫柔得就像是怕嚇到我這個瓷娃娃。
我坐起身,腦子還有些不清楚。
下意識地問他:「蘇陽怎麼樣了?」
江濤沉默了下:「他還好,我找了醫生檢查了他的傷。」
江濤停頓了一下,沒有繼續說下去,我猜測那些傷都讓人難以啓齒。
他深吸了口氣:「但是他參與了拐賣和綁架,幾年內肯定是出不來了。」
我心裏感到難過,卻又無能爲力。
江濤揉了揉我的腦袋:「別擔心,他背後的人我們一定會找出來的。」
他的聲音裏有着難以掩蓋的疲倦,幾天的連續加班讓他看上去臉色很差,連胡茬都冒了出來。
我摸了摸他的臉,也有些心疼他。
江濤的眼睛亮了亮,有些小心翼翼地看着我:「小白,你不生我氣了嗎?」
我搖了搖頭,人生有太多意外,不要把時間浪費在誤會和猜測中了。
我猛地被江濤拉入懷中,他的聲音有些哽住:「對不起,我之前只是有些害怕,我害怕你還不懂喜歡的時候我就把你佔有了,等你有喜歡的人就會離開我。
「昨天我和傅莉在一起是因爲工作,她也是狐狸精,被局裏拉來幫忙的。
「我收到那張照片的時候真的很難過,我真的怕你不喜歡我了。」
我能感覺到脖頸邊有些溼潤,江濤抱着我緊緊的,埋在我脖頸上討好地蹭了蹭。
我摸摸他的腦袋,算了,和小狐狸計較什麼呢。
正想開口,門開了,芳芳目瞪口呆地看着縮在我懷裏撒嬌的江濤。
「對不起,老大,我這就自戳雙目!」
說完她驚恐地關上了門。
45
那天過後,江濤依舊忙了好幾天。
他們查出來妖怪局裏有人和那些人勾結,所以蘇陽報的警都被壓了下來。
看來那人的官職應該不小。
有時很晚了,江濤才帶着一身的疲憊回到家。
等他洗好澡上牀時我都快睡着了。
他就把我抱在懷裏親親我的臉和我說晚安。
我半夜總會被他熱醒,他抱得太緊了。
那天晚上睡覺時我還做了噩夢,夢到有好多人奸笑着圍着我。
我一身冷汗地驚醒後就被江濤抱在懷裏拍了拍後背。
「別怕,我在,沒事了。」他的聲音溫柔低沉,讓人很安心。
等我睡下後,迷迷糊糊中感覺有人打溼了毛巾給我擦了擦身子。
我醒後發現江濤就在一旁看着我,像是一夜沒睡。
我心疼地蹭到他懷裏:「怎麼沒睡?」
他親吻着我的額頭,聲音有些沙啞:「睡不着,總是被驚醒。」
那幾天江濤就如驚弓之鳥,我半夜起來上廁所他都不放心。
總要起來看着我,等我好了又上牀後再抱着我接着睡。
明明要加班也要過來接我下班把我送回家再去單位。
我害怕他會喫不消,總是勸他:「我自己可以回去的,不用每天來接我。」
他無奈地笑笑:「沒事,這樣我心裏才安定。」
有天晚上,他回來得稍微早了些,可依舊看上去疲憊,甚至有些低氣壓,整個人陰沉沉的。
我正想問他怎麼了,他卻直接抱着我壓在了沙發上。
緊得像是要把我揉進他骨子裏。
他的熱氣呼在我耳邊,毛茸茸的細發擦着我的耳朵,脖頸,癢癢的。
我能感覺他很難過,在隱忍着自己的情緒。
不知道抱了多久,他纔開口,聲音沙啞中有些哽咽:「那個人找出來了,是我們的局長。」
我心裏一驚,那個把我推薦去妖怪幼兒園的禿頭大叔。
江濤繼續,聲音很是痛苦:「背後的交易鏈我們也找到了,最小的一個才十三歲,被她媽媽生下來後就一直都生活在這種環境裏,和蘇陽一樣。」
我張了張嘴,卻一句話也說不出。
我總算知道爲什麼不能讓人類知道我們的妖怪身份,爲什麼需要江濤去消除人類的記憶。
因爲有些祕密不被人知道,才能減少傷害。有些花朵不被人欣賞到,才能長存。
後來局長被撤職,關的年數比蘇陽還多。
背後的人也都該抓的抓,該撤職的撤職。
我常常去看蘇陽,他穿着囚服,臉上的笑卻第一次到了眼底。
他消瘦的身子顯得衣服空蕩蕩,可臉色好了許多。
一開始他不願意見我,偶爾見了也不說話。
我時不時地會和他說些小朋友的事,說徐朱已經好幾天沒有露出耳朵了。
說班裏的小朋友很想他,老是問他。
我把小朋友做的手工摺紙,畫的畫都發給了他。
芳芳還讓我勸他,以後好好的,日子總會好的,讓我給他做做思想工作。
可我從來不和他聊別的,就說幼兒園的事,就和他聊家常。
我不過問他的以前,因爲我沒有資格再揭一遍別人的傷疤。
我也不過問他的以後,對我們來說,餘生來日方長,值得期待。對他來說,不知道要治癒多久,才能重新有餘生,有來日。
快要離開時,蘇陽突然對我說了句話:「何必呢?」
我回他:「因爲值得。」
那天徐朱衝過來撞上蘇陽時,我清楚地感知到他下意識地想要躲避,可硬生生地忍住了。
也許,他的溫柔、笑意都是假的。可他所表現出來的那個親切溫潤的蘇陽,原本就應該是正常情況下安穩長大的他。
46
我回到辦公室,江濤正在辦公。
他現在成了局長,每天忙得腳不沾地。
他頭也不抬:「桌上有蛋糕,你先墊墊肚子。」
我看着認真工作的他,忍不住有些花癡。
沒想到找的男朋友竟然是個狐狸精,現在又成了局長,我可真是找了個靠山過硬的男朋友。
但是他不要每天晚上用冒着綠光的眼睛看我就更好了。
我揉了揉痠疼的腰,心裏一片「文明話語」飄過。
總有一天我會被他喫得骨頭都不剩。
不對,好像已經不剩了。
我嘆了口氣,喫了口蛋糕。
一張俊臉湊過來舔了舔我嘴邊的奶油,一臉滿足,「嘆什麼氣?」
我瞪他一眼,拍開他放在我腰上的手。
某人不要臉地低聲笑了笑,湊過來親我:「乖,彆氣了,給你揉揉。」
我怨念地看了他一眼,語氣有些酸:「以後你就是局長了,肯定有很多小妖精、小狐狸會貼上來喜歡你。」
江濤勾脣笑了笑,一臉寵溺:「可我只喜歡兔子怎麼辦?」
我紅了紅臉,主動親親他。
他眼裏帶笑,手上有些不老實,戲謔地開口:「賄賂我?給我摸摸耳朵,以後我罩着你。」
我:……
紅燒兔兔結結巴巴:「那,那你輕點,昨天被你揉得都紅了!」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乖巧小侄子0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乖巧小侄子1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乖,給我摸摸耳朵0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乖,給我摸摸耳朵1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乖,給我摸摸耳朵2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乖,給我摸摸耳朵3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與憂鬱患者合作,帶給我關於「了解一個人」的省思〔綸語〕005〔綸語005〕20240611 嗨,這禮拜玩得開心嗎? 端午三天連假,我的行程超級滿啊! 第一天,我到台中參加哲維的影響力社交工作坊,你可能會想身為一個心理師,應該很擅長人際關係了,為什麼還要去上類似的課程呢? 原因有二:第一,我擅長的是情感關係中的人際互動,關注的是經營朋友或親密關係,與哲
    Thumbnail
    【觀點】64給我們帶來哪些啓示1、永遠不要和中共講道理,中共是個唯武力論的政權,你和他講道理,他和你講鐵拳。 2、每個反對中共的人都有義務更好地保護自己,無論香港人還是中國人,都應該讓自己活得更快樂、更有價值,而不是被槍殺或蹲15年的牢。 3、35年了,他沒有變得羸弱,反倒是變得更邪惡,更有力量。所以,就不能相信玄學和謠言,
    2024-06-03
    我如果是老闆!直接將沒把機場管制門給關好的員工給開除!罰款在走之前給我繳清!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我如果是老闆! 會直接把沒將機場管制門給關好的員工給開除! 炒這位員工魷魚前我會麻煩他把罰款先給繳清!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類似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發生! 我公司不需要這種不知天高地厚的員工!
    Thumbnail
    2023-11-11
    《人生四千個禮拜》﹕顛覆思想,開啟新的時間觀,本書帶給我關於時間的七個啟發你有感於時間的流逝,卻覺得無能為力嗎? 你有許多的代辦事項,每完成了一項,又跑出了更多待辦事項等著你,讓你感到焦慮嗎? 你明明做好時間規劃,為什麼永遠感到時間不夠用?如何才能更好的運用時間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曾經有這樣的煩惱,不妨一同來看看這本書,你將會獲得全新又開闊的人生觀。(至少現在
    Thumbnail
    同事推卸工作給我,該怎麼拒絕好呢?  同事推卸工作過來,這在職場中確實是一個常見的情況,而我們往往會面臨如何處理這種情況的挑戰。尤其這位同事是受到上司關愛的紅人,而你可能處於不起眼的位置時,你可能會感到被冷落或不公平對待。   然而,你並不必因此而感到灰心。在面對這樣的情況時,重要的是要學會適當地拒絕工作,同時展現出你的價值和能力
    Thumbnail
    2023-08-05
    乖囡今天跟親家母一起帶兩個孫子, 是大人陪小孩還是小孩陪大人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今天12小時大人小孩都很快樂; 長我19歲的親家母有一位小她18歲的親妹妹, 今天是弟妹嫁到我家後我跟親家母的第一次互動, 我請她把我當成她的么妹而非弟弟的大姊, 在這樣的套交情攀關係後我們的距離拉近了.
    2022-06-30
    乖小孩的叛逆,堅定地相信自己相信的這些都是喜愛神秘學如我,卻不管再怎麼用塔羅預測、占星推估、生命靈數排列組合也撼動不了的堅信。
    Thumbnail
    2021-10-17
    給孩子正確的鼓勵—乖寶寶貼紙【作伴】育兒小妙招孩子大部分認識自己的起點,通常是由父母的評價開始,親子溝通對小朋友影響很大,說得多不如說得巧,雖然讚美都是出自於好意,但換句話說會更好,🤔要如何給予「正確的鼓勵」呢?📣作伴小編來告訴你~~~~
    Thumbnail
    2021-06-17
    「我的婆婆殺了我」別的女孩怎麼做?她給婆婆一掌摑/她卻遇到好婆婆(文字+音檔30:05)婆婆也期待兩人仍可繼續維持婚姻。 婆婆除以言詞陳明支持兩人應共同維繫婚姻外,甚於丈夫對妻子提起本件離婚訴訟時,婆婆亦偕同媳婦委任律師尋求法律協助,以實際行為支持媳婦。 甚至引發丈夫對母親心生不滿。
    Thumbnail
    202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