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覆盤順便談加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https://youtu.be/WbDzBov_5ow
影片連結如上,加油!
    423會員
    646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次,不再錯過這是昨晚的故事,在我心裡一直有一個100分女孩,之前一直沒有勇氣表達自己的感情,直至前幾天表達自己感情的這種感覺一直不斷的推著我前進,於是我鼓起勇氣表達了,雖然沒有成功,但也沒有失敗的感覺,反而讓我覺得自己成長了。 「說出來會尷尬嗎?」我這樣問,她說:「我們都是成熟的大人了。」 退回友情的界線,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6-01
    這次,我要「愧疚」還是「陪伴」?讓真實的陪伴取代想像的愧疚。
    Thumbnail
    avatar
    Saraha
    2024-05-27
    這次運動--以及往後公民運動中的性別  十年了,我衷心希望、也會努力去提倡的事情是:這一次,我希望運動結束之後不會再有每個人滿口厭女穢語的「大腸花」。這一次,我們要有能力用更尊重每一個夥伴的方式表達。如果有一天我們能鬆口宣稱我們勝利,那必須是因為,我們終於迎來了一個尊重所有性別的民主、一個不再厭女的台灣社會。
    avatar
    前圖紙
    2024-05-22
    已經辛苦,就不要再心苦:這次,妳不必再忍耐了!跟著韓國犀利主婦一起打破家庭、職場與社會期待的枷鎖 許多人說待確定提出辭呈之時即是不需要忍耐的時候。 但女性邁入婚姻之時卻被耳提面命凡事必須為了家庭而忍耐,即便沒有人刻意叮嚀也不自覺賦予圓滿家庭的任務,彷彿婚姻幸福與否端看女性願意噤聲幾分? 當媳婦埋怨自己為了家庭疲於奔命而睡眠不足時,婆婆會說:「當媽媽就是這樣。」 短短的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2-20
    覆蓋泰國,ATFX這次“大事件”引發大轟動!近期,ATFX分析師團隊於泰國本土舉辦了四場主題各異的金融研討會活動,地區幾乎覆蓋泰國全境。本次四場研討會是基於當前市場的變革和為了解決投資者某些困難或挑戰而舉辦的,主要是為了提高客戶對行業走勢和熱門工具的操作能力的提升。
    Thumbnail
    avatar
    ATFX
    2023-12-18
    這次周末是永佳樂與BBQ的組合Nice  這次周末是永佳樂與BBQ的組合Nice 事情是醬子的~我的高中同學前陣子回國了,他去韓國交換了兩年~ 最近回來了(隔離也結束了),就想說很久沒聚了~聚一下 所以我已經打算好,這個周末我們要在我外婆家的陽台BBQ再搭配我家的永佳樂Nice   說起來,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年耶~出社會之後時間就過超快的
    avatar
    森森
    2021-04-16
    這次說好了”不哭”           2020年是個受詛咒的年?我不知道我也不願意去相信,在光鮮亮麗的媒體燈光下的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是注目的焦點,一篇篇報導是真的會突然的衝擊每個人的心,但是反思的是我們更該去注意的是我們的親人家人,他/她一切都好嗎?有多久的時間沒聚聚聊聊了?各奔赴每個不同城鎮的親人家人朋友大家都好
    Thumbnail
    avatar
    華臻
    2020-10-07
    這次,你對了。你記得我們當初說好要成為什麼樣的大人嗎? 我還記得我們那時小屁孩的模樣,大人口中不知天高地厚的軟爛草莓族,我們對這用詞都感到忿忿不平,想著:「你們等著瞧,我才不是你們心中說的那種人。」 說著說著也走到這裡了,當時2010年在《再見王子》的每一張簽名專輯都寫著「做自己喜歡的事,變成自己想...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0-08-17